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原子彈 結果共229筆

  • 【觀點】郭董的抉擇

    8與6難道正是柯P為2020研發「原子彈」的超級密碼? 在8月6日這一天,首富郭台銘究竟會不會成為柯P的「超級原子彈」? 
    2019/08/01 18:57
  • 郭柯合有譜?鍾小平爆再加「這2人」:4人合體是氫彈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將在8月6日成立「台灣民眾黨」,當天將舉行創黨大會,此舉也被外界視為是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的開始。多次公開表態力挺柯文哲選總統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表示,未來「郭柯合」叫做「核子彈」,如果再加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這四個合起來就是氫彈,這個藍綠兩黨你難道不擔心嗎?」
    2019/08/01 08:58
  • 柯文哲砲火全開轟藍綠 他爆:柯準備搶「這族群」的票

    藍綠目前都已推出2020總統人選,但台北市長柯文哲至今仍未表態是否參選,拋出「還在研發原子彈」的說法,據了解,柯文哲近日受訪時砲火四射,不僅接連幾天與民進黨互槓,還嗆高雄市長韓國瑜「只夠當北農總經理」。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認為,柯的原子彈其實就是「郭台銘+郭粉」,柯會豁出去轟民進黨,「是為了把郭粉票拉過來」。
    2019/07/19 08:13
  • 2020大選改打心理戰! 誰讓台灣無懼誰凍蒜

    2020大選序曲,原本延伸去年九合一大選的經濟論戰,不過隨著香港反送中遊行發酵,統獨議題再度成為藍綠攻防的焦點,學者描述這樣的情況,是讓蔡總統直接撿到「原子彈」,不過接下來的選戰主軸,將更延伸到「恐懼感」的心理戰,也就是誰能讓台灣免於恐懼,誰就有可能成為最大贏家。
    2019/06/20 22:45
  • 反送中在台發酵! 學者:小英撿到原子彈

    2020總統大選開始倒數,藍綠政黨好感度首度出現死亡交叉,總統蔡英文的網路聲量直逼韓國瑜。學者認為,反送中議題,讓蔡總統不只是「撿到槍」,而是撿到原子彈,但這樣優勢恐怕持續不了太久。
    2019/06/17 23:34
  • 柯文哲指撿到槍彈很容易 還是要小心自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作為一個務實、頭腦清楚的人,如何維護台灣整體利益與人民最高福祉,「我們還是心裡有數」,認為撿到槍、砲或原子彈都很容易,有時還是要小心自爆。
    2019/06/17 13:08
  • 最著名怪獸再現大螢幕 哥吉拉其實是...

    哥吉拉再現大螢幕!這隻源自日本、電影世上最著名的怪獸,其實靈感來自二次世界大戰後,日本受到原子彈的破壞,以及著名核災事件「第五福龍丸號》漁船改編。
    2019/06/05 23:08
  • 2029年世界末日? 「死神星」小行星將衝向地球

    好萊塢熱愛的災難片題材中,經常看到地球被小行星或隕石撞擊的情節。NASA最新數據就發現,有一顆直徑335公尺的小行星有可能在2029年跟地球擦身而過,一旦撞上地球,它的威力相於十一萬顆廣島原子彈的能量。
    2019/05/02 22:33
  • 小行星「死神」奔地球 若撞擊有11萬倍原子彈威力

    2004年時由夏威夷大學在亞利桑那州天完台發現的小行星「Apophis」又傳出新消息,近日美國太空總署發布數據,顯示這顆巨大的小行星不斷靠近地球,預計在10年後以最接近的軌道通過,雖然撞擊機率甚低,但若真的發生,預估將有廣島原子彈11萬倍的能量,再次引發天文迷熱烈討論。
    2019/05/02 19:56
  • 6.1強震「僅釋放0.7顆原子彈」 專家:還有13顆

    今(18日)下午1時1分地牛翻身!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1地震,最大震度花蓮銅門7級。中央氣象局說,這是今年第一個芮氏規模6以上的地震,主要是板塊運動造成的能量釋放。而地震測報中心前主任郭鎧紋說,6.1地震能量相當於0.7顆原子彈,2017年至今台灣地震不多,並提到未來一週會有餘震,估計還有13.3顆原子彈的能量等待釋放。
    2019/04/18 17:56
  • 不忍吳寶春深陷風波 苦苓:有骨氣別買陸貨

    吳寶春前往上海展店,被貼上台獨麵包標籤,甚至有網友發起拒買!準市長韓國瑜比喻說,吳寶春明明是賣茶葉蛋,卻要他回原子彈的問題,作家苦苓主動替吳寶春辯駁,要那些自認有骨氣的人,乾脆發起拒用大陸貨。大陸國台辦對於吳寶春事件回應,吳寶春的聲明表達的是正確的認知;事實上,夾在敏感的兩岸關係中,過去不少台商被逼著表態,奇美企業的董事長許文龍,就被媒體定位為大陸台資企業「自清」的始祖。
    2018/12/12 19:48
  • BTS確定遭封殺! 周子瑜將二度登紅白大賽

    日本「紅白歌唱大賽」,公布今年表演名單,因為穿原爆衣引發反韓潮,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確定不在表演名單內。不過周子瑜所屬的女團TWICE,確定將第二度登上紅白舞台,對於BTS是否因服飾風波遭封殺?NHK表示不便回應細節。
    2018/11/14 23:24
  • BTS穿核爆T恤生波 朝日電視台罕見退通告

    韓團防彈少年團今天原本要上日本人氣音樂節目,卻相當罕見在錄影前一天遭電視台退通告,原因是BTS成員曾穿一件印有原子彈爆發圖案的T恤,引發日本網友不滿,臨時被取消演出,現在傳出連紅白歌唱大賽可能都去不成了。
    2018/11/09 21:41
  • 葉克膜遭濫用 柯:原子彈使用難道怪愛因斯坦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2日召開國際記者會,不只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把葉克膜技術教給中國大陸,助長活摘器官風氣,更指柯是騙子(liar)。對此,柯反駁,葉克膜的主要用途是暫時維持心肺功能,而非用於器官移植,並引愛因斯坦為例,指出難道原子彈、核能被使用,難道要怪愛因斯坦發明E = mc²?
    2018/10/03 15:53
  • 原子彈爆炸後…人瞬間蒸發僅留「恐怖殘影」烙印在牆

    1945年8月6日上午8點15分,美國在日本廣島市投下1顆暱稱「小男孩」的原子彈,造成8萬多人當場慘死,超過20萬人因輻射併發症相繼身亡,原爆瞬間產生的強烈輻射,甚至會讓接近爆炸點的人瞬間蒸發消失,僅留下烙印在牆上的黑色身影。
    2018/09/25 17:02
  • 廣島原爆73年 日本高中生VR五分鐘現

    去年諾貝爾和平獎,頒給了ICAN「國際廢除核武運動」,但全球核武威脅至今沒有停歇。日本廣島在原爆73周年,由當地高中生製作了VR影片,重現當年原子彈投下後,原爆點周邊的慘狀,希望提醒世人戰爭和核武的可怕;而廣島一位八旬被爆者,則選擇放棄治療後遺症,決定用所剩無幾的生命,繼續向後世訴說被爆體驗。
    2018/08/07 19:02
  • 見證廣島原爆 2輛路面電車仍在行駛

    日本廣島市遭原子彈攻擊屆滿73週年,當年在廣島市行駛的路面電車,共有108輛受到影響,至今仍有2輛持續肩負運載市民責任。民眾說,「原爆電車」是見證歷史的「活證人」。
    2018/08/06 12:11
  • 廣島原爆73週年 5萬人參加和平紀念典禮

    廣島原爆73週年的今天,在廣島市舉行和平紀念典禮,約5萬人參加。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致詞表示,日本會努力做擁核武國及非擁核武國間溝通的橋樑,主導國際社會裁軍。
    2018/08/06 11:45
  • 花蓮強震「只釋放半顆原子彈」 專家:還有14.3顆

    花蓮6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造成多棟大樓傾斜倒塌,災情相當慘重。對此,前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郭鎧紋表示,規模6的地震相當於半顆原子彈的能量,原本平均1年應釋放8顆原子彈能量,因為去年的地震不多,目前尚有14.3顆的能量未釋放,但不見得會在今年釋放完畢。
    2018/02/07 19:31
  • T怪客踢新聞/這招夠狠 驚死所有人

    不要再罵政府為難春節返鄉的台商了!如果彈藥庫裡有厲害的武器,政府當然就不會用現在這種方法報復北京片面開通M503等四條航道,就像當年日本如果有原子彈,當然也就不會拿神風特攻隊去對抗美軍。這就是美國、台灣一些專家很愛講的「不對稱作戰」啦。
    2018/01/20 11:38
  • 藏書萬本! 地震中心主任郭鎧紋退休寫書

    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郭鎧紋擔任主任一職達20年,現在為了世代交替,提前退休。許多人或許不知道,經常聽到用廣島原子彈來形容地震能量的,就是他首開先例。退休生活中家裡整面牆滿滿的書,總計收藏了上萬本。退休後不僅讀書也將寫書,一本是關於本業地科,另一個則是探討培養孩子專注力,因為自有一套教育模式的郭鎧紋,就曾經培養出一個世界冠軍女兒!
    2017/12/19 23:13
  • 長崎原爆生還者爭取官方承認 確定敗訴

    日本長崎原子彈爆炸的一群生還者因未獲官方認定為受害者,向日本法院提出告訴,今天遭最高法院判定敗訴。這群人在爆炸時接近原爆點,但不在日本政府劃定的災區內。
    2017/12/19 11:12
  • 眼尖網友揭 北韓新聞現首批原子彈照片

    北韓第8屆軍需工業大會12日閉幕,推特(Twitter)網友在新聞畫面上,眼尖發現一張前領導人金正日檢視北韓首批原子彈的照片。
    2017/12/14 19:45
  • 《真善美》早5年 爵士巨人柯川名曲

    音樂能否有改變世界的可能性呢?約翰柯川是一位爵士樂巨匠,他的音樂就富饒人性、智性與靈性,柯林頓是他的頭號粉絲,在這部紀錄片中為樂迷導引進入柯川的世界,而柯川之所以偉大,除了音樂之外,還在於他對人類的關懷,不論是飽受種族攻擊的黑人或是被原子彈襲擊的日本長崎,約翰柯川都以音樂表達他對政治、戰爭、和平的理想,也讓他的音樂不只是靡靡之音,而是能夠超越時空撫慰人心的恆久藝術。
    2017/12/08 21:01
  • 快訊/「國際廢核武運動」組織 獲頒諾貝爾和平獎

    今年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在挪威正式公布,得主是「國際廢除核武運動」組織 ICAN,這個組織過去十年來, 致力讓原子彈走入歷史,也是今年122個國家簽署禁止核子擴散條約 的重要推手,在北韓引發 核武威脅的大環境下,諾貝爾委員會決定將和平獎頒給這個組織。
    2017/10/06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