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厄文 結果共229筆

  • 遭控「出拳痛毆」路人 灰熊莫蘭特認了:他說要燒我家

    近年崛起的青年勁旅灰熊,在當家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的帶領下以23勝13負的成績暫居西區第二種子,儘管去年次輪惜敗勇士,球隊潛力仍被看好;莫蘭特本人更是頻頻繳出全能成績單,甚至接替厄文(Kyrie Irving)成為NIKE下一款個人鞋款的人選,不過近日也爆出,莫蘭特去年曾捲入一起暴力事件,而面對指控莫蘭特也坦然承認。
    2023/01/04 12:00
  • 杜蘭特、厄文聯手砍54分擒老鷹 籃網笑納10連勝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今天作客亞特蘭大老鷹主場,上半場落後的籃網下半場戲劇性大逆轉,終場以108比107驚險勝出,迎接超狂10連勝,重回東區爭冠行列。
    2022/12/29 18:13
  • 厄文洗白了!「1傳1射」絕殺秀 籃網本季4勝通殺暴龍

    籃網本季初狀況不佳,不過近期10場比賽中卻僅吞下1敗,他們今(17)日前往多倫多踢館暴龍,雙方上演了相當刺激的拉鋸戰,光是最後3分鐘就出現了6次互換領先。不過,籃網靠著主控厄文(Kyrie Irving)以一記後撤步三分球,成功上演絕殺秀的幫助下,終場便以119:116收下勝利,本季4度與暴龍交手全勝。
    2022/12/17 13:06
  • 美媒爆NIKE將與厄文正式分手 聯名球鞋恐走入歷史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日前鬧出反猶太人風波,不只惹怒籃網高層,更讓贊助商NIKE火大宣布暫停合作,而這一切在厄文道歉後看似平息,不過傳出NIKE打算直接與厄文劃清界線,雙方合作關係將正式中止,意味著厄文代言的NIKE球鞋將走入歷史。
    2022/12/06 18:39
  • 鬧出反猶風波後首返球場 厄文14分助籃網退灰熊

    美國職籃NBA鬧出反猶風波而遭禁賽的厄文(Kyrie Irving)在道歉後獲得重返球場的機會,他今天攻下14分,幫助布魯克林籃網127比115擊退曼菲斯灰熊。
    2022/11/21 13:33
  • 鬧出反猶風波!籃網球星厄文終於回應 致上「深深歉意」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後衛厄文今天表示,他於本月初在社群媒體分享含有反猶意識的內容而遭球隊禁賽,他為此感到「深深的歉意」,並稱自己並非反猶主義者。
    2022/11/20 18:32
  • 籃網厄文20日回歸 但傳西蒙斯糟糕表現令球隊不滿

    美國職籃(NBA)籃網隊(Brooklyn Nets)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因為涉及反猶歧視言論,遭到球團處罰、連續8場比賽被禁。《ESPN》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厄文禁賽期即將結束,預計他將在美國時間20日對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的比賽中回歸球場。厄文能重回先發,對當前的籃網可能是件好事,因為同時有另一則外媒報導指稱,紐約高層對陣容另一位「明星後衛」西蒙斯(Ben Simmons)表現「極度失望」,不僅在比賽成績上,球團更質疑他是否有資格應付這種強度的比賽。
    2022/11/17 09:55
  • 厄文就反猶風波致歉 詹姆斯:該讓他回來打球

    NBA超級球星「詹皇」詹姆斯今天表示,籃網因為厄文發文附有具反猶太思想電影的連結而將他禁賽,但應該還是要讓厄文回到賽場。
    2022/11/11 17:02
  • NBA籃網擺脫厄文反猶風波 42分差大勝巫師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近日捲入反猶風波遭禁賽,但籃網今天在杜蘭特(Kevin Durant)砍進全場最高28分領導下,終場就以128比86輾壓華盛頓巫師。
    2022/11/05 22:34
  • NBA球星厄文反猶風波擴大 Nike取消推出聯名新鞋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捲入反猶風波且未及時澄清,輿論譁然,昨天已被球隊罰無薪禁賽至少5場,運動品牌耐吉(Nike)今天也宣布暫停與他合作。
    2022/11/05 14:29
  • 厄文生涯陷危機?沃神爆料連湖人也不肯給他保障長約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日前在推特轉貼反猶太主義的電影,引發軒然大波,不只球團祭出禁賽懲處,球鞋贊助商更宣布暫停合作,由於厄文自上季開始就狀況不斷,傳出籃網老闆蔡崇信已經受不了他,就連休賽季積極追求厄文的洛杉磯湖人都不願為他開出「保障長約」。
    2022/11/05 14:06
  • 代誌大條!Nike暫停與厄文合作關係 不再推最新戰靴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近日惹出反猶太風波,第一時間拒為此事道歉,直到籃網球團4日決定處以不支薪禁賽5場處分後,才緊急發表道歉聲明;不過厄文接連引發爭議,讓贊助商Nike忍無可忍,今(5)日宣布將暫停雙方合作關係,未來將不再推出他的最新第8代戰靴。
    2022/11/05 09:56
  • 厄文道歉仍無法止血 Nike宣布暫停合作 不再推出簽名靴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日前因為在推特轉貼反猶太主義的電影, 引發軒然大波,由於厄文拒絕為此事道歉,籃網決定處以禁賽至少5場且不支薪的處分,眼看球團火大宣布禁賽令,厄文也趕緊在個人IG發出道歉聲明,不過美媒表示為時已晚,直言「厄文在籃網的生涯或許結束了」。
    2022/11/05 08:16
  • 被籃網禁賽秒低頭 厄文深夜發文向全體猶太人道歉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日前在推特上分享「反猶太」影片挨轟,不過他本人卻堅持不道歉,僅表示自己無意冒犯任何人。讓籃網氣得在美國時間3日發出公開聲明,烙下狠話將讓他禁賽至少5場。沒想到聲明公布後不久,厄文就於社群平台上發出長文,正式向全體猶太族群道歉。
    2022/11/04 14:50
  • 籃網老闆蔡崇信怒了! 厄文拒為反猶道歉遭禁賽至少5場

    美國職籃NBA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日前在推特上發出「反猶太」影片掀起軒大波,雖然他在事後宣稱已經捐款給相關組織,但卻遲遲未對此正式致歉,引發外界不滿。如今他所屬的布魯克林籃網也在3日發出聲明,宣布將厄文禁賽,而且不得少於5場。
    2022/11/04 09:27
  • 宣傳反猶紀錄片挨批 厄文捐50萬美元給反仇恨團體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厄文今天坦承,他在社群媒體上宣揚一部被指為是反猶太的紀錄片,對猶太社群造成「負面影響」,因此他將捐款50萬美元,給致力消除仇恨的團體。
    2022/11/03 19:30
  • 厄文陷反猶風波!巴克利籲禁賽 前熱火中鋒歧視猶太人遭封殺

    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近期因為發表反猶太人言論,遭到各界封殺,而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最近也捲入歧視猶太人風波,讓不少球迷相當氣憤,籃網老闆蔡崇信甚至發文譴責;儘管厄文試圖平息這場風波,但知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就直言球星應該謹言慎行,呼籲聯盟處罰厄文。
    2022/11/03 11:36
  • 籃網找「偷吃教練」烏多卡掌兵符? 總管:我們需要領袖

    季前備受期待的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近來風波不斷,本季目前不僅只取2勝6敗的東區倒數第3戰績,主控厄文(Kyrie Irving)還捲入歧視猶太人風波,球團今(2)日也宣布開除執教不滿3年的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傳出接任人選是因偷吃女職員被塞爾蒂克禁賽1年的烏多卡(Ime Udoka),令美國媒體大酸這只會讓籃網球團更加不堪。
    2022/11/02 14:02
  • 拒打疫苗代價太大!厄文坦言因此失去破億美元合約

    NBA新賽季即將於10月18日開打,今(27)日各隊舉辦媒體日,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也出席球隊媒體日,他在受訪時坦言上賽季不打疫苗讓他付出巨大代價,無法與球隊簽下1億多美元(超過31.7億新台億)的延長合約。
    2022/09/27 22:00
  • 杜蘭特希望安東尼加盟籃網 美媒:與厄文3年前就曾極力遊說

    隨著杜蘭特(Kevin Durant)確定續留布魯克林籃網,陣容也大致底定,杜蘭特、厄文(Kyrie Irving)、西蒙斯(Ben Simmons)將在新賽季組成三巨頭,不過球團仍在積極尋找補強;近日《紐約郵報》指出杜蘭特希望籃網能夠找來老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提升球隊進攻火力。
    2022/08/26 09:38
  • 無望換來厄文!傳湖人有意簽回「德國軟豆」施洛德補強後場

    隨著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的隊內風暴落幕,也代表洛杉磯湖人隊無望迎來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不過湖人為了提升陣容深度,傳出有意找回28歲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
    2022/08/25 09:27
  • 湖人可以死心了?傳籃網已經向各隊公告準備留下厄文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在今夏休賽期相當忙碌,除了忙著與各隊討論陣中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的交易案,也積極兜售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不過最近球團似乎改變態度,《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籃網已經向各隊表明無意交易厄文了。
    2022/08/23 16:00
  • 衛少交易有望重啟 湖人願拿2枚首輪籤與籃網換來厄文

    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年休賽季除了必須解決陣中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續約問題之外,能否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成功交易出去也是一大難題,目前最有意願和湖人交易的就是布魯克林籃網隊,但先前因為湖人不願付出首輪選秀籤導致交易卡關,不過近期外媒卻表示湖人已經改變態度,願意在交易包裹中放入選秀籤。
    2022/08/14 23:09
  • 杜蘭特下最後通牒要老闆二選一 美媒:想走是因為太多不滿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日前傳出與球隊老闆蔡崇信會面時,不只再度重申想離隊的意願,更要求蔡崇信只能在自己與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之間二選一,令外界相當震撼;近期有美媒報導,杜蘭特高喊「賣我」的原因與助教哈靈頓(Adam Harrington)遭開除有關。
    2022/08/11 09:48
  • 就是想與詹姆斯聯手 美媒指厄文遲早會加盟湖人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先前選擇選擇執行下季的球員選項,看似打算留在籃網走完合約,不過美媒表示厄文其實已經下定決心要與好友、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再度聯手,即便下季無法如願,明年夏天成為自由身後也會加入湖人。
    2022/08/05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