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厄文 結果共229筆

  • NBA/傳厄文積極招募詹皇轉戰獨行俠 名嘴斥:不切實際

    NBA洛杉磯湖人在季後賽遭淘汰後尚未針對陣容作出變動,不過近日卻爆出厄文(Kyrie Irving)積極招募詹姆斯(LeBron James)轉戰達拉斯獨行俠組成三巨頭的傳聞;對此,美媒《The Athletic》記者布哈(Jovan Buha)就表示,消息人士指出該消息是不切實際的揣測。
    2023/06/07 14:13
  • NBA將有「詹厄2.0?」傳厄文找詹皇組三巨頭 盼獨行俠交易

    舊愛最美?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爭冠失利後,外界不斷呼籲補強控衛環節,而季中一度與湖人「眉來眼去」、季外將成自由球員的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正是其中人選。然而美媒爆料,反而是厄文主動聯繫湖人38歲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有意再續前緣,攜手爭奪第二冠,消息一出引起熱議。
    2023/06/06 09:53
  • NBA/湖人不要羅素了?傳今夏有意升級控衛 鎖定厄文、范喬丹

    湖人在今年NBA季後賽連2輪上演「以下犯上」戲碼後,最終仍於西區冠軍賽遭到金塊橫掃。對此,各界都把矛頭指向系列戰場均僅能攻下6.3分的後衛羅素(D’Angelo Russell)身上。另外,也有美媒分析,湖人今年夏天預計會針對後衛戰力進行補強,其中又以厄文(Kyrie Irving)、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為首要目標。
    2023/05/27 10:01
  • 莫蘭特告別限動球迷驚慌 「闖禍大學長」厄文開示給建言

    灰熊一哥莫蘭特(Ja Morant)近日再度惹出亮槍爭議,昨(24日)晚間突然發布一連串詭異的限時動態,更在文中寫下「bye」,引起球迷一陣恐慌,所幸最終只是虛驚一場,對此,同樣身為問題球星的過來人厄文(Kyrie Irving),也在IG直播上給予小老弟莫蘭特建議。
    2023/05/25 16:15
  • NBA/誓留年輕核心?前「湖人希望」庫茲馬:我也聽過這句話

    季中交易換血後一路逆襲的紫金大軍,在西冠之旅慘吞四連敗,無緣續寫奇蹟;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更是傳出萌生退意的說法,對此不少球迷也開始討論,關於湖人「後詹姆斯時代」的建隊方針,而有別於外傳湖人有意在休賽季找來冠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的消息,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重申要留住年輕戰力的決心,但卻招來庫茲馬(Kyle Kuzma)一頓嘲諷。
    2023/05/24 16:53
  • NBA/「厄文激將法」失效!羅素板凳砍4分 湖人迷:我們要KI

    湖人在今(23)日於西區冠軍賽第4戰以111:113不敵金塊,慘遭橫掃淘汰後,接下來也要開始煩惱如何進行補強。其中,不少湖人球迷就很希望,今日來到現場看球,且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感情不錯的獨行俠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能夠取代季後賽表現低迷的羅素(D’Angelo Russell),成為新賽季的湖人主控。
    2023/05/23 18:20
  • 誰是「戰神接班人」? 艾佛森:沒有任何人能取代我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退休10年,談到接班人,他今天表示,每個人球技、身高、心理素質不同,無論是厄文、莫蘭特,沒有一個人可以代替他的位置。
    2023/05/11 23:06
  • 湖人40分差海電灰熊晉級第二輪 厄文現身球場引聯想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29)日在當家控衛「DLo」羅素(D’Angelo Russell)狂砍全場最高、個人季後賽新高的31分,戴維斯(Anthony Davis)繳16分14籃板5阻攻強勢表現帶領下,以125:85在主場痛宰曼菲斯灰熊,系列賽4:2「以下剋上」,上演隊史首次「老七傳奇」,將在西區準決賽迎戰勇士、國王間的勝隊。
    2023/04/29 14:20
  • 籃網解體早有譜?德拉基奇認「原本能續約」:狀況有點荒唐

    2022-23季後賽如火如荼進行中,迎來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的太陽更是被視為奪冠熱門,曾經在籃網有過合作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也在東區打出好成績,讓球迷不免好奇究竟是什麼拆散了由杜蘭特、厄文(Kyrie Irving)及哈登所組成的籃網三巨頭;而所有的矛盾似乎都指向球團內部有著「極其複雜又難以解釋」的狀況存在。
    2023/04/20 08:16
  • 別只怪厄文?喊話唐西奇「照照鏡子」 大嘴米勒:該面對了

    季中交易後戰績急轉直下、甚至最後無緣附加賽的獨行俠無疑經歷了唐西奇(Luka Doncic)當家後的最慘賽季,其與全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之間的合作也引來諸多質疑;而退役名宿、名人堂前輩米勒(Reggie Miller)則認為,獨行俠本賽季的失敗不能全歸咎於厄文的加盟,也再次喊話、認為唐西奇需要好好自我審視。
    2023/04/16 17:37
  • NBA/續約厄文有變數?獨行俠擺爛遭罰千萬 再掀「IG風波」引熱議

    獨行俠在今年交易大限前,將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交易過來,不過獨行俠戰績並無起色,對上公牛之戰還為了搶選秀權故意輪休大批主力提前放棄比賽,遭NBA開罰75萬美金(約新台幣2289萬),如今厄文更把IG自介「達拉斯獨行俠後衛」拿掉,並取消老闆庫班(Mark Cuban)追蹤。
    2023/04/15 12:26
  • NBA/唐西奇親自澄清轉隊謠言 盼下賽季繼續聯手厄文

    NBA達拉斯獨行俠上役輸球導致無緣打附加賽,本季球隊因補強策略錯誤,戰績不進反退,先前有傳聞指出球隊內部擔心一哥唐西奇(Luka Doncic)明年恐提出交易請求,不過唐西奇今(10)日表態在達拉斯很開心,親自粉碎謠言。
    2023/04/10 18:39
  • NBA/主力輪休放棄晉級!獨行俠淘汰 豪華組合恐解體

    儘管附加賽還未絕望,但獨行俠已提前放棄晉級,今(8)天主場對上公牛賽前做出重大決定,直接輪休大批主力,厄文(Kyrie Irving)、哈德威(Tim Hardaway Jr.)、伍德(Christian Wood)等主力通通缺陣,就連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也因為「斯洛維尼亞」主題日,只打了首節13分鐘就提早下班,終場112:115敗給公牛,無緣附加賽。
    2023/04/08 13:10
  • 喊話盼留厄文!庫班吐「放走布朗森」內幕:他爸硬要介入

    儘管獨行俠仍在附加賽外圍苦苦掙扎,但戰績上的不裡想、也讓外界普遍不看好其突圍的可能性,同時也紛紛質疑上個休賽季放走布朗森(Jalen Brunson)的決定;對此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透露,其實當初球團有意續約布朗森,但因為布朗森的父親介入談判,最終才導致破局。而庫班也表示,這個休賽季的首要目標就是留下厄文(Kyrie Irving)。
    2023/04/06 15:37
  • 獨行俠悲歌!近8戰僅1勝 唐西奇談「合體厄文」:跟預期不一樣

    儘管主控厄文(Kyrie Irving)殺神附體狂轟41分、當家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另有22分7籃板7助攻的數據挹注,獨行俠最終仍在一次致命的犯規下,以130比132惜敗老鷹,不僅是近8戰吞下的第7場敗仗,更讓本就渺茫的附加賽希望越來越遠;值得一提的是,唐西奇也在前一場兵敗熱火的賽後採訪中提到,球隊的戰績走向跟自己當初預期的不太一樣。
    2023/04/03 17:21
  • 合體厄文成悲劇?獨行俠恐無緣季後賽 德州三雄或寫尷尬紀錄

    結束許久的NBA季中交易,至今看來最貼切的形容想必就是所謂的「幾家歡樂幾家愁」,湖人從西區末段班一路逆襲、如今已經順利擠進附加賽席次、更至劍指西區前6的種子順位;反觀迎來「最強幫手」厄文(Kyrie Irving)的獨行俠卻是排名一路下跌,如今甚至已經瀕臨淘汰邊緣。
    2023/04/02 18:48
  • 「籃網大橋」轉戰爆發!4度攻破40分 再一場比肩卡特

    2022-23賽季NBA例行賽步入尾聲,而籃網雖在季中接連送走了厄文(Kyrie Irving)、杜蘭特(Kevin Durant)2大球星,但仍然繼續為季後賽拼鬥。此外,透過杜蘭特換來的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又再度於今(1)日擊敗老鷹的比賽中獨拿42分,有望在賽季結束前,追平18年前由卡特(Vince Carter)創下的罕見紀錄。
    2023/04/01 15:47
  • 厄文降臨戰績狂跌!名將曝「獨行俠掙扎關鍵」:沒留布朗森

    季中大動作向籃網換來厄文(Kyrie Irving)的獨行俠,自交易通過後至今(31)日為止,僅打出9勝14負的戰績,在西區的排名一路跌至第11名,恐連附加賽都沒辦法打。對此,退役名將克勞佛(Jamal Crawford)認為,獨行俠本季最大的錯誤,其實並非交易厄文,而是未能留住布朗森(Jalen Brunson)。
    2023/03/31 15:26
  • 獨行俠雙星輸球被噓爆!厄文「反嗆主場球迷」:那又怎樣?

    獨行俠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向籃網換來了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希望他能夠與「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組成聯盟最強雙星,不過在今(25)日敗給人手短缺的黃蜂後,獨行俠不但戰績跌至西區第11名的36勝38負外,甚至還被主場球迷狂噓。對此,厄文賽後受訪時再度反擊球迷:「那又怎樣?」
    2023/03/25 15:10
  • 與厄文徹底破局?名嘴曝湖人無意再追逐 改和羅素繼續合作

    NBA洛杉磯湖人在本季交易大限截止前曾積極追逐厄文(Kyrie Irving),不過當時紐澤西籃網將厄文交易至達拉斯獨行俠,而湖人隨後也隨即從明尼蘇達灰狼找回鳳還巢的羅素(D’Angelo Russell),近日《The Athletic》記者Jovan Buha爆料指出湖人今夏有意與羅素續約,不會再追逐厄文了。
    2023/03/18 14:48
  • AD罰球手軟!厄文爆砍38分 獨行俠壓哨三分絕殺湖人

    洛杉磯湖人隊在主場迎戰達拉斯獨行俠,賽前獨行俠35勝35負排在西區第7,湖人則是排在西區第9,因此這場比賽對兩隊來說都相當關鍵,不過唐西奇(Luka Doncic)和詹姆斯(Lebron James)此役仍缺陣,最終獨行俠靠著厄文(Kyrie Irving)狂砍38分6籃板6助攻,111:110絕殺湖人,帶走勝利。
    2023/03/18 13:57
  • 杜蘭特、厄文離開籃網後首度交手 太陽擊敗獨行俠

    原本在NBA籃網共同打拚的杜蘭特與厄文陸續離隊,兩人今天在離開籃網後首度交手,杜蘭特奪下全場最高的37分,力壓拿下30分的厄文,率太陽130比126擊敗獨行俠。
    2023/03/06 09:54
  • 唐西奇與厄文合攻82分 NBA獨行俠轟垮76人

    NBA獨行俠今天在唐西奇、厄文分別攻下42分、40分的聯手帶領下,以133比126轟垮來訪的勁敵76人。
    2023/03/03 15:38
  • NBA再出現重磅交易?美媒爆這球星今夏可能被送走

    NBA在交易大限截止前出現多筆交易,其中又以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厄文(Kyrie Irving)、杜蘭特(Kevin Durant)2大交易案最為震撼,近日有外媒指出今年夏天可能會再出現重磅交易案,且震撼程度不亞於厄文及杜蘭特。
    2023/02/25 12:59
  • 首談厄文離隊!杜蘭特坦承「難以接受」: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NBA季中交易震撼彈不斷,其中又以籃網雙星厄文(Kyrie Irving)、杜蘭特(Kevin Durant)的接連出走最引人注目,而有別於過往的沉默態度,杜蘭特終於在日前的太陽加盟記者會中,正式回應了有關厄文「賣我(Trade Me)」風波的看法,也坦承自己除了不理解之外更是難以消化。
    2023/02/17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