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傳厄文積極招募詹皇轉戰獨行俠 名嘴斥:不切實際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4:13
厄文傳出積極招募詹姆斯,盼獨行俠透過交易引進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厄文傳出積極招募詹姆斯,盼獨行俠透過交易引進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在季後賽遭淘汰後尚未針對陣容作出變動,不過近日卻爆出厄文(Kyrie Irving)積極招募詹姆斯(LeBron James)轉戰達拉斯獨行俠組成三巨頭的傳聞;對此,美媒《The Athletic》記者布哈(Jovan Buha)就表示,消息人士指出該消息是不切實際的揣測。

厄文原本有機會在季中轉隊至湖人,但傳出湖人不同意布魯克林籃網提出的加碼條件,加上籃網老闆蔡崇信也不想讓厄文如願,因此便將厄文送至獨行俠;如今厄文將在季外成為自由球員,外界認為湖人可能會將厄文視為補強目標,未料反倒是厄文先主動聯繫詹姆斯,希望說服他加入獨行俠,與厄文、東契奇(Luka Doncic)組三巨頭聯手爭冠。

 

厄文希望詹姆斯可以轉戰獨行俠,與他跟東契奇組三巨頭聯手爭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哈透露湖人內部消息人士認為,厄文試圖招募詹姆斯的消息非常不切實際,畢竟詹姆斯下季年薪高達4690萬美元,若獨行俠在休賽季與厄文完成頂薪續約,再交易來詹姆斯的話,光三巨頭的薪資就高達1.34億美元,接近聯盟規定的球隊薪資上限1.795億美元,這樣一來便大大增加後續補強難度。

如果獨行俠選擇交易,必須送出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貝坦斯(Davis Bertans)、格林(Josh Green)、哈迪(Jaden Hardy)等球員,再加上2023、2027年首輪選秀籤,才足以匹配薪資,只是湖人對這樣的條件絲毫不感興趣,除非獨行俠願意把東契奇作為交易籌碼,那湖人或許還有意願坐下來談。

 
厄文想要聯手詹姆斯,最好的方法就是透過先簽後換方式加盟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厄文想與詹姆斯再度聯手的最好方式,就是透過先簽後換方式加盟湖人,湖人方面可以用羅素(D'Angelo Russell)交易,只不過這樣的條件獨行俠也未必會看得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湖人#獨行俠#LeBron James#Kyrie Irving#Luka Doncic#三巨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069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