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厄文 結果共229筆

  • 杜蘭特交易案遲遲未有進展 傳將與老闆蔡崇信會面討論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申請交易已經超過1個月,儘管消息傳出時震撼全聯盟,且傳出多隊積極探詢報價,但至今卻沒有任何進展;近期外媒《Heavy Sports》表示杜蘭特將與籃網老闆蔡崇信會面,討論目前狀況。
    2022/08/04 09:56
  • 暗示兩人破冰?籃網老闆蔡崇信轉發影片力挺厄文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在今年休賽季可說是相當忙碌,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雖然選擇執行下季的球員選項,不過卻傳出球隊積極兜售,接著是球隊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拋出「賣我」消息,面對陣中兩大球星的傳聞,籃網隊老闆蔡崇信始終不願表態,但近日卻轉發了與厄文有關的文章,引發外界熱議。
    2022/08/02 20:27
  • 劇情急轉直下 名嘴爆料:杜蘭特高喊賣我竟是為了逼走厄文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休賽季拋出「賣我」消息,引起全聯盟震撼,先前有傳聞指出杜蘭特是因為不滿籃網高層對待厄文(Kyrie Irving)的方式才會做此決定,沒想到近日《ESPN》記者Dave McMenamin卻爆料,杜蘭特之所以高喊「賣我」並非真心想離隊,而是為了逼走厄文,讓杜蘭特交易案的劇情急轉直下。
    2022/07/20 13:57
  • 魏斯布魯克準備離隊?名嘴爆:湖人已與其它球隊討論交易

    NBA洛杉磯湖人隊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先前選擇執行合約最後一年的球員選項,不過卻傳出球隊仍有意交易他,最近《ESPN》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爆料,湖人總管在夏季聯賽期間試圖與其它球隊交易魏斯布魯克。
    2022/07/13 14:32
  • 密謀重磅交易? 湖人籃網暴龍總管遭目擊於夏聯暢談

    今年NBA休賽季球迷最關注的話題,莫過於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杜蘭特(Kevin Durant)與湖人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動向,而在今(10)日的夏季聯賽上,有球迷拍到湖人、籃網及暴龍總管齊聚場邊有說有笑的畫面,也引起是否在密謀「重磅交易」的猜想。
    2022/07/10 13:51
  • 籃網與湖人重磅交易有解?沃神曝:可找馬刺三方交易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正在積極兜售陣中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而洛杉磯湖人隊則是目前最有興趣得到厄文的球隊,然而近期卻傳出這筆交易陷入停滯,因為湖人的報價對籃網來說毫無吸引力;對此,《ESPN》專欄作家、「爆料大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就建議湖人可以拉攏其他球隊進行三方交易,而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可能會有興趣。
    2022/07/08 08:15
  • 厄文聯手詹姆斯恐成空?名嘴爆:籃網對湖人報價毫無興趣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雖然已經選擇執行下季的球員選項,但他顯然已經無心待在籃網隊,而籃網也正在積極兜售,目前最積極與籃網洽詢的就是洛杉磯湖人隊,不過近日《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卻爆料指出籃網對於湖人的報價根本沒興趣,厄文想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洛城重聚恐破局。
    2022/07/06 17:11
  • 「衛少換厄文」重磅交易可能成真! 湖人還想獲得小柯瑞

    本季表現雷聲大雨點小的NBA洛杉磯湖人隊與布魯克林籃網隊,季外都面臨球員異動補強,而隨著籃網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高喊賣我,讓籃網決心重啟另一名球星厄文(Kyrie irving)的交易;《雅虎體育》名記者海恩斯(Chris Hayes)今(3)日報導,聯盟中唯一對交易得到厄文有興趣的湖人正與籃網展開積極洽談,討論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厄文互換東家的可能性。
    2022/07/03 11:25
  • 戴維斯換KD機率低 美媒:湖人心力集中於交易厄文

    NBA自由及交易球員市場才開市沒幾天各隊就已動作頻頻,今(1)日美國多家媒體報導,籃網頭號球星「KD」杜蘭特(Kevin Durant)疑似不滿球隊現況,向球團高喊「賣我」,也讓才剛宣布回歸籃網的另一名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交易傳言再度啟動。據悉上季無緣季後賽的洛杉磯湖人隊,對透過交易得到厄文或杜蘭特展現「高度興趣」,但無意以「AD」戴維斯作為籌碼。
    2022/07/01 15:38
  • 杜蘭特向籃網提出交易!名嘴爆料:有機會與厄文在湖人重聚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才剛宣布續留球隊不久,沒想到頭號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卻立刻丟出震撼彈,美媒爆料杜蘭特已經向籃網提出交易要求,並開出心儀的球隊名單,分別是邁阿密熱火以及鳳凰城太陽隊。
    2022/07/01 08:11
  • 想回家鄉了?詹皇頻回顧在騎士表現!名嘴爆他與湖人關係

    NBA洛杉磯湖人隊上賽季開季前風光組成三巨頭,未料擁有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三名全明星球員的湖人最終卻被屏除在季後賽大門之外,對於球迷來說顯然是個不及格的賽季 ,因此總管佩林卡佩林卡(Rob Pelinka)也承諾下季球隊陣容將會作出改變;不過陣中頭號球星詹姆斯近期卻在IG回顧過往效力於克里夫蘭騎士的影片,被懷疑是否在暗示想回家鄉了。
    2022/06/30 14:17
  • 厄文不走了!繼續與KD搭檔 行使球員選項留籃網一年

    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近期和籃網球團的續約談判觸礁,先前傳出他可能藉由先簽後換離隊,不過《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今(28)日爆料,厄文將執行2022-23賽季3700萬美元球員選項,續留籃網一季,讓鬧的沸沸揚揚的「厄文人生」暫時落幕。
    2022/06/28 09:55
  • 籃網恐一次失去雙星?美媒爆料:杜蘭特已好幾週沒聯繫球隊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近來與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的續約談判觸礁,傳出厄文可能會選擇離隊,不過有外媒透露另一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已經好一段時間未與球隊聯絡,籃網可能面臨一次失去兩大招牌球星的危機。
    2022/06/28 08:27
  • 湖人若得到厄文將重回爭冠行列? 嘴綠:還是打不贏勇士

    近來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與球團的續約談判觸礁,離隊傳聞甚囂塵上,而傳出若真要出走,有前隊友詹姆斯(LeBron James)在陣的洛杉磯湖人是其屬意下家之一;對此,今年剛隨著金州勇士奪下生涯第四冠的「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就表示,就算厄文再次聯手詹姆斯,湖人依舊不是勇士的對手。
    2022/06/27 13:58
  • 籃網與厄文談判陷僵局 沃神爆料:他已有6支心儀球隊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與球隊的續約談判陷入僵局,外界關注若厄文離隊,另一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是否也會跟著出走,近日《ESPN》專欄作家、「爆料大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厄文心中已經有6支心儀的球隊。
    2022/06/25 18:01
  • 厄文悄密會詹姆斯 外媒爆料:兩人曾討論重新聯手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傳出與球隊的續約談判陷入僵局,當外界還在猜測厄文的下一步時,《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爆料指出厄文最近與前隊友、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私下會面,兩人曾討論重聚的可能性;《ESPN》專欄作家、「爆料大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就表示「湖人被認為是簽下厄文的最大威脅」。
    2022/06/24 09:41
  • 籃網與厄文談續約如履薄冰 憂談不攏杜蘭特也想走

    運動網站ESPN報導,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繼續與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洽談合約,擔憂若談不成,明星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也留不住。
    2022/06/23 18:52
  • 厄文到底心歸何處? 沃神:很有可能拿中產加盟湖人

    ESPN專欄作家、「爆料大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23)日在節目上提到,儘管布魯克林籃網還在跟厄文(Kyrie Irving)討論續約問題,但現階段而言,洛杉磯湖人將是籃網留下厄文的最大威脅。
    2022/06/23 18:16
  • 籃網拒給厄文長約 美媒曝真正原因:怕他突然「高掛球鞋」

    NBA紐澤西籃網隊傳出與當家球星厄文(Kyrie Irving)的續約談判陷入僵局,厄文今夏可能投身自由市場,近日外媒爆料籃網不願給厄文長約的原因,竟是怕他突然退休,畢竟厄文過往就曾以「退休」來威脅球隊。
    2022/06/22 14:52
  • NBA厄文合約談不攏 若轉進洛杉磯可望與詹皇聯手

    厄文(Kyrie Irving)與籃網的合約尚未敲定,他似乎將就此進到自由球員市場;賭盤看好這位明星後衛將在洛杉磯落腳,若他選擇加盟湖人,將能與詹姆斯再度聯手。
    2022/06/21 15:05
  • 詹皇「夢幻合體」杜蘭特、厄文組三巨頭? 超狂交易包曝光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與布魯克林籃網總管傳出近日曾碰面,儘管不確定兩人談了什麼,還是引起眾多遐想。《紐約每日新聞》撰文推估,若布魯克林要網羅洛城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組成夢幻3巨頭,可以提出的交易包裹,包含西蒙斯(Ben Simmons)、小柯瑞(Seth Curry)、湯瑪斯(Cam Thomas)和兩枚首輪籤。
    2022/05/24 09:57
  • NBA季後賽太火爆!約基奇被摸這發火 厄文與球迷對嗆

    NBA季後賽場上打得火熱,場下也激情四射,今(19)天勇士在自家主場出戰金塊,勇士在第3節拉出一波44比30攻勢,一口氣將領先拉開至20分,終場勇士以126比106大勝金塊,取得季後賽2連勝。場上也出現小插曲,勇士的培頓給了約基奇一個看起來似乎像是友善表現的拍屁股,但此舉卻惹怒對方,衝上前找培頓理論。昨(18)日籃網球星(Kyrie Irving)在噓聲環繞下,也狂對敵隊球迷比出不雅手勢。
    2022/04/19 18:04
  • NBA附加賽開打 籃網7分差力克騎士晉級季後賽

    NBA附加賽今(13日)開打,由東區排名第8名的騎士對上排名第7的籃網,贏家可直接取得季後賽門票,敗隊將與另一場老鷹和黃蜂的贏家再對決,爭取最後一張東區季後賽門票。
    2022/04/13 09:39
  • NBA厄文主場首秀因失眠表現低迷 籃網不敵黃蜂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厄文今天迎來本季主場首秀,似乎還在熟悉主場籃框的感覺,全場22投6中,攻下16分,籃網最終以110比119遭夏洛特黃蜂逆轉。
    2022/03/28 13:43
  • NBA厄文狂飆43分做白工 下週起不再「客場限定」

    NBA布魯克林籃網明星後衛厄文今天攻下43分,全能前鋒杜蘭特也砍下35分,兩大巨星聯手飆進78分、轟下全隊一半以上得分,球隊仍以120比132不敵曼斐斯灰熊。
    2022/03/24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