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厄文洗白了!「1傳1射」絕殺秀 籃網本季4勝通殺暴龍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13:06
籃網主控厄文(Kyrie Irving)上演絕殺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主控厄文(Kyrie Irving)上演絕殺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本季初狀況不佳,不過近期10場比賽中卻僅吞下1敗,他們今(17)日前往多倫多踢館暴龍,雙方上演了相當刺激的拉鋸戰,光是最後3分鐘就出現了6次互換領先。不過,籃網靠著主控厄文(Kyrie Irving)以一記後撤步三分球,成功上演絕殺秀的幫助下,終場便以119:116收下勝利,本季4度與暴龍交手全勝。

本季表現不理想的暴龍主控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今日一開賽就火力全開,單節狂攻12分,並帶領暴龍在第一節打完時,以29比19取得領先。加上籃網上半場僅有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一人獨撐大局,因此籃網便帶著10分落後,進入中場休息。

 

厄文第四節獨拿15分,幫助籃網穩住陣腳,險勝暴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半場雙方易籃再戰,籃網眾將終於清醒,開始逐步將分差拉近,並且靠著杜蘭特於第三節剩下3分25秒時的一記跳投,終於以77比76反超比數,取得本場比賽的首度領先。

到了第四節,籃網與暴龍上演非常激烈的拉鋸戰,儘管籃網一度取得8分領先,但暴龍仍在比賽終了前1分鐘時再度反超。不過厄文此時接管戰局,先是在一次切入中吸引3名對手包夾,並把球傳給日籍前鋒渡邊雄太、命中關鍵3分球外,更在比賽剩下最後7秒時,操刀最後一擊,靠著一記漂亮的後撤步,甩開范弗利特的防守,成功命中壓哨三分球,幫助籃網終場以119比116戰勝暴龍。

 
渡邊雄太今日也同樣是籃網贏球大功臣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員表現部分,上演絕殺秀的厄文攻下32分、5助攻,其中有15分集中在第四節;杜蘭特攻下28分;中鋒克拉斯頓(Nic Claxton)貢獻15分、10籃板、6阻攻;至於替補上場的渡邊雄太也以7投6中的高命中率,攻得17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籃網#暴龍#Kyrie Irving#絕殺#渡邊雄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11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