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姆巴佩賽後緊擁摩洛哥好友 球迷往下看愣:凸一大包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5:59
法國球星姆巴佩(左)與摩洛哥球員哈基米是好朋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球星姆巴佩(左)與摩洛哥球員哈基米是好朋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由上次的冠軍法國對上本屆「最強黑馬」摩洛哥,該場比賽的一大亮點除了有法國總統馬克洪親自到場坐鎮以外,賽後姆巴佩與好友哈基米「愛的抱抱」也掀起球迷高潮。

姆巴佩與哈基米互換球衣,超香身材讓球迷狂喊快暈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明星球員姆巴佩(Kylian Mbappe)曾說,他在世界上最好的朋友,就是同樣效力巴黎聖日耳曼的摩洛哥後衛哈基米(Achraf Hakimi)。兩人同在巴黎聖日耳曼隊征戰,也都是1998年出生,不過一個是前鋒,一個是後衛,如今在世界盃四強賽上針鋒相對,球壇粉絲圈中也引起話題關注。

更多新聞:世足圖輯/法國再晉決賽 姆巴佩與摩洛哥好友互換球衣暖翻

有眼尖球迷發現,法國以2:0打敗摩洛哥後,姆巴佩不只擁抱哈基米,以安慰他的情緒,更是在大庭廣眾之下脫掉上衣,與好友「互換球衣」,除了結實的腹肌一覽無遺外,褲檔「凸起一大包」也成為另類焦點。

 
眼尖網友發現姆巴佩的褲檔好像有異物凸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畫面中可以看出,姆巴佩與哈基米深情擁抱時,不斷伸手輕拍對方後背,不過姆巴佩白色的褲檔似乎有異物凸起,鼓出一大包,引發球迷無限遐想。然而有專業粉絲指出,不論是籃球、足球等容易發生激烈碰撞的運動中,球員都會有「保護罩」,防止碰撞時產生意外,因此姆巴佩的「謎之一包」很有可能只是保護罩走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世足賽#4強賽#8強賽#法國#季軍賽#冠軍賽#摩洛哥#姆巴佩#哈基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05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