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卸貨 結果共502筆

  • 卸貨倒計時!趙小僑驚曝「不明原因肝指數突飆高」急就醫

    42歲女星趙小僑去年(2021)3月在懷孕16週產檢時意外發現胎停,心碎引產又堅強面對的態度,讓大批網友既心疼又不捨。如今她終於成功懷孕,且預產期就在本月20日,趙小僑挺著超大孕肚拍攝破尺度寫真,並接受雜誌專訪,她提及2週前肝指數突然飆高,讓老公劉亮佐非常緊張。
    2022/07/01 18:21
  • 卸貨倒數!趙小僑挺「9個月孕肚」現身產房:最後衝刺

    藝人趙小僑2017年結婚後,經歷試管嬰兒失敗、胎停引產陰霾,終於在先前宣布,自己已懷孕30,胎兒如今已經約9個月大,正式進入卸貨倒數階段,她昨(29)日進行產檢時,也特別到產房門口拍照留念,向肚中寶寶介紹:「這是妳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個地方唷。」
    2022/06/30 08:20
  • 球迷敲碗歸隊!《全明星》粿粿鬆口產後計畫 尾椎痛卸貨倒數

    啦啦隊女神粿粿和老公范姜彥豐今(29)日錄東森《王牌諜對諜》,挺著7個多月孕肚她透露,約孕期胖了10公斤,因肚子越來越大,有時尾椎會不舒服、腰痠背痛,「最近胎動非常厲害,非常嗨!很像在裡面開Party。」粿粿的女兒「小果醬」的預產期約在8、9月,她將會選擇剖腹產,還在煩惱女兒的名字。
    2022/06/29 16:40
  • 美國會暴動聽證 川普逼潘斯推翻選舉.支持者威脅

    2021年美國政權能順利交接,當時的副總統潘斯扮演關鍵角色。美國國會暴動調查委員會,週四舉行第三場聽證會,證據顯示川普為了阻止潘斯認證拜登當選,曾罵他是懦夫,川普也鼓動支持者對他進行報復;國會暴動當天,暴動民眾距離潘斯僅12公尺的距離,潘斯後來撤離到地下室卸貨區,直到群眾離開才重返國會。
    2022/06/17 19:53
  • 想要偷車卻不會開 賊竟揪房東一起犯案

    上個月7日,台北市一名30多歲的李姓竊賊,在路上閒晃時,發現一輛小貨車沒有上鎖,且鑰匙還留在車裡頭,便動起歪腦筋行竊,但李嫌不會開小貨車,還找到鄭姓房東一起犯案,2人把小貨車開走後,將車主放在車上要價10萬元的大批美髮工具「卸貨」偷走,再返回住處。警方於上月14日將人循線查緝到案。
    2022/06/02 10:17
  • 看不出卸貨3個月!瑞莎曬比基尼辣照 大秀噴鼻血上圍

    女星瑞莎在2月14日情人節誕下二女兒Mila,產後積極恢復狀態的她,已從產前的62公斤瘦回55公斤。近日,瑞莎更秀出在海邊戲水的火辣照片,好身材讓粉絲讚嘆不已。
    2022/05/31 23:21
  • 嚇死了!回收場機械爪夾傷男子 頭痛到地上翻滾

    有男子帶著紙箱子到資源回收站準備卸貨時,旁邊正在操作「機械爪」的司機未注意,大爪子就整個勾住男子的頭,他當場倒地,旁邊的民眾也大聲呼喊,場面相當嚇人,幸好司機有聽見趕緊停下,男子輕傷。
    2022/05/29 13:41
  • 「最辣孕婦」蕾哈娜低調產子 卸貨前夕男友慘遭逮捕 

    美國樂壇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生了!她在懷孕時期經歷男友遭到逮捕等風波後,美國媒體《TMZ》爆料,她於當地時間13日生下男寶寶後,《時人雜誌》也證實了這個消息。據悉,她目前尚未公開寶寶的姓名。
    2022/05/20 12:52
  • 趁司機卸貨伸「第三隻手」 偷走車內1600元公款

    台中一名物流司機,13日早上去社區大樓送貨,把車停在路旁卸貨,車門沒有鎖起來,沒想到短短不到5分鐘,車上1600元公款,卻被一名男子偷走,警方獲報協助調閱監視器,積極鎖定嫌犯。
    2022/05/15 11:52
  • 賊性難改! 見司機忙卸貨他花5分鐘偷走近5萬元

    高雄新興一名慣竊,日前到超商買飲料時,發現貨車司機卸貨時沒把門鎖上,他竟然動起歪腦筋,在現場徘徊五分鐘,趁大家不注意時,偷走車內的背包,害司機損失4萬9千多元,但警方一看監視器就認出他的身分,隔天逮到人時,贓款已經被花剩下兩萬元。
    2022/05/07 19:54
  • 腸胃卡卡無法卸貨好痛苦? 網熱推10大「順暢攻略」

    上班族工作一忙就整天坐在位子上,生活壓力大導致三餐不定時,或是經常外食、暴食,甚至是亂食。長期累積下來,身心靈都覺得好悶,連肚子也像裝了幾千斤的大石頭一樣沈重。一想到這裡,被工作與競爭夾擊的各位,是不是又更Blue了呢?
    2022/04/30 19:36
  • 周杰倫「小女兒生了」?劉畊宏說溜嘴 曝昆凌卸貨時間

    周杰倫和昆凌結婚7年,陸續誕下女兒Hathaway及兒子Romeo,今(2022)年1月宣布懷上第三胎的好消息,昆凌昨(22)日也在Instagram曬出性別派對的影片,喜悅寫下「My Princess」證實第3胎是女兒,不過傳出劉畊宏昨日突在直播中說:「前一天他(周杰倫)女兒出生了,我也恭喜他,昨天我們剛通過電話。」說溜嘴周杰倫小公主已經誕生。對此,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僅表示:「以藝人公布為主。」
    2022/04/23 11:51
  • 卸貨違停害撞!祖孫閃不及擦撞油罐車 嬤、8歲童重傷

    高雄大社區的中山路,是當地重要幹道,商店多車流也多,一對祖孫騎車經過,阿嬤為了閃避違停卸貨的貨車,跟同方向油罐車擦撞,人車還被拖行,62歲婦人顱內出血,8歲孫子胰臟破裂,身體多處骨折,祖孫都在加護病房,而違停的貨車要被開罰600到1200元,家屬希望別再有受害者,建議該路段,在特定時間限制大車行駛。
    2022/04/09 19:47
  • 堆高機路中卸貨 騎士通過 胸撞牙叉倒地

    台中有堆高機沒申請,違規在路中卸載貨物,有騎士經過時,要從貨車和堆高機中間通過,結果瞬間撞上堆高機牙叉,倒地送醫!
    2022/04/07 19:16
  • 懷三胞胎巨肚驚人!女星卸貨8個月 3招甩肉34公斤

    韓國女星黃信英以喜劇演員身分出道,曾獲得演藝大賞的新人獎,活潑又搞笑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2017年與圈外老公結婚,去(2021)年2月宣布透過人工受孕的方式,成功懷上三胞胎,期間體重飄破100公斤,肚子比一般孕婦大上3倍,走路必須靠輪椅輔助,終於在9月順利生產。今(4)日她公開當時正確的體重為106公斤,花了快8個月的時間甩肉34公斤,也貼出前後對比照,分享減重秘訣。
    2022/04/04 22:27
  • 可惡! 聯結車「台1線當卸貨區」騎士猛撞鋼板亡

    新竹台1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聯結車司機竟然把馬路當成卸貨區,把鋼板鐵台放在店門口,佔據一半道路,一名騎士閃避不及、迎面撞上,送醫後宣告仍不治。司機行為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員警將調閱監視器釐清後,依法開罰!
    2022/03/25 20:20
  • 超危險!腐爛木板、鐵板 卸貨坡道害摔

    新竹遠百竹北店,從1月開幕以來,爭議頻傳,過去曾經遭櫃哥櫃姐們指控,不讓他們搭電梯,另外不少民眾也反應,地下停車場空間狹窄,很難停車,現在,又被送貨員指控,卸貨碼頭設計不良,光是用木板和鐵板,搭建臨時通道,遇上下雨天木頭都腐爛,推車經過根本就不穩,容易摔倒受傷。
    2022/03/25 19:20
  • 當自己家?聯結車占用馬路卸貨 騎士閃避不及命喪輪下

    今天(25)日上午11點,在新竹縣湖口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事故,有一輛聯結車違規佔用馬路,將車子放置貨櫃的鋼板台擋住車道,而後方有一位42歲的官姓男子,騎機車路過閃避不及,不幸當場撞死。
    2022/03/25 18:31
  • 感謝老公回娘家陪坐月子 19歲孕媽咪砸千萬送藍寶堅尼

    大多數男人的夢想,就是希望有一部超跑。最近在馬來西亞,一名年僅19歲的年輕少婦,即將在月底生產,丈夫願意來陪產還幫忙坐月子,少婦十分感動,竟然大手筆買了一輛藍寶堅尼送給先生,消息一出讓許多男性網友們紛紛直呼,「超羨慕」。
    2022/03/15 23:07
  • 金白目!偷車+電瓶被攔 賊裝無辜問「有什麼事」警察怒了

    苗栗一名慣竊,他凌晨在市區閒晃,恰巧碰到有人卸貨,小貨車怠速鑰匙沒拔,竟然偷走車輛,甚至沿途竊取路邊車電瓶,40分鐘後就被員警發現,他還不停車一路闖紅燈躲警察,被攔下後還反問員警,有什麼事嗎?馬上被警察狠狠訓話。
    2022/03/10 17:49
  • 斜坡卸貨「貨車後退」! 司機肉身擋遭夾擊

    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3日晚上9點多,貨車司機在超商前卸貨,結果才剛走下車,整輛車竟然開始向後退,第一反應,想肉身擋車,結果一起向下滑,撞上後方另一輛公車,當場遭到夾擊,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2/02/14 19:25
  • 疑忘拉手剎車滑動!超商司機肉身擋車遭夾擊 頭變形身亡

    昨(13)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玫瑰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楊姓超商物流車駕駛,把小貨車停在超商前方斜坡上後,就下車準備要卸貨,但他疑似沒有拉起手煞車,車輛因坡度關係往後滑動。而楊男發現時還試圖擋在車輛後方阻擋,結果正好遇上一輛要迴轉的公車,他當場被兩車夾擊,傷重死亡。
    2022/02/14 14:08
  • 全球港口裝卸貨物分秒必爭 長途貨輪補給秘辛大公開

    去年長榮貨運「長賜號」,在蘇伊士運河擱淺,衝擊全球供應鏈,加上疫情各國港口遇上卡船危機,也讓我們看到海運業對經濟的影響力。Discovery節目在疫情前,拍攝貨船以及遊輪裝卸貨物的過程,帶大家一窺運輸業不為人知的背後故事。
    2022/02/05 12:38
  • 貨車臨停巷內阻交通 轎車駕駛難通過 氣到怒嗆司機

    日前一名林姓小貨車駕駛,開車到新北市樹林樹新路附近送貨,當時他直接把小貨車停在店家門口。但因為該處巷道比較狹窄,導致其他車輛無法通過,讓王姓男子相當生氣,下車去和林姓駕駛理論。雙方吵得不可開交,店家人員還協助出面調停,並打電話報警。
    2022/02/01 15:26
  • 高雄港疫情炸鍋 2司機竟在42號碼頭「脫口罩打架」

    高雄港群聚持續延燒,疫情尚未平息,竟有2位聯結車司機在高雄港42號碼頭「脫口罩打架」,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批評,擔心有感染風險。對此,高雄市政府今(27)日表示,2人PCR陰性,呼籲民眾疫情期間,盡量不要打架,盡可能心平氣和,同時也要遵守防疫規定。
    2022/01/27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