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白目!偷車+電瓶被攔 賊裝無辜問「有什麼事」警察怒了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7:51

苗栗一名慣竊,他凌晨在市區閒晃,恰巧碰到有人卸貨,小貨車怠速鑰匙沒拔,竟然偷走車輛,甚至沿途竊取路邊車電瓶,40分鐘後就被員警發現,他還不停車一路闖紅燈躲警察,被攔下後還反問員警,有什麼事嗎?馬上被警察狠狠訓話。

圖/TVBS

 
員警vs.竊賊:「(你幹什麼東西),什麼事,(下來啦),(搞什麼東西啊),(是不是你),什麼事,(你幹什麼東西),什麼事,(下來啦)。」

還敢問什麼事,開著失竊車輛,還一路闖紅燈,跑給警察追還問什麼事,就你最有事。

員警vs.竊賊:「(這你的車嗎),不是啊,(不是你開什麼)。」

 
竊賊被員警攔下,發現他不只偷小貨車,車斗還載了6顆電瓶,也是偷來的,員警氣到當場訓話,訓到竊嫌乖乖立正站好。

員警vs.竊賊:「(搞不清楚狀況耶),偷東西,偷東西,現在偷車都來了啊!」

圖/TVBS

查獲的六顆電瓶,轎車用2顆,貨車用4顆,53歲劉姓竊嫌,9日凌晨3點半,在苗栗市新苗街閒晃,發現路邊一輛小貨車,怠速中鑰匙還沒拔,起歹念偷車,接著就在市區、公館,四處偷電瓶,疑似想要拿去回收場變賣。

保養廠技師羅先生:「一般不可能收中古來使用,因為不知道他使用多久啊,新的來講是差不多2千到3千5不等中型,中小型(車用),大一點的(車)一顆要4、5千元以上,進口車的電瓶一顆要1萬多塊。」

目前回收場收購電瓶價格,1公斤換11元,轎車小電瓶約重15公斤,貨車用的大電瓶50到60公斤,換算下來一個小電瓶,可以賣個1到200塊,大的一個賣5到600塊不等,但最高價時,每公斤可以到18元。

圖/TVBS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車輛失竊40分鐘後即發現該車蹤跡,沿途尾隨約4公里後將該車攔下。」

 
劉姓嫌犯是慣竊,小貨車主人當時正在卸貨,才沒拔鑰匙,從室內一出來,就發現車不見,劉姓竊嫌偷車又偷電瓶,不到1小時就被逮到,不只依竊盜罪移送,還當場被員警再教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變賣#電瓶#警方#苗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42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