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卸妝 結果共250筆

  • 自爆眨眼放電小鮮肉 65歲陳美鳳尷曝真相「誤會大了」

    今年65歲的資深女星陳美鳳,被稱為是「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至今臉蛋和身材依舊保養得宜,堪稱是台灣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之一。即便她已經年過60歲,但仍活躍在螢光幕前,深受觀眾和粉絲喜愛,而且還有不少追求者。日前她在臉書自爆,某次曾不小心電到一個小鮮肉,但她卻尷尬笑稱,「這一切全是美麗的誤會」。
    2021/10/18 17:43
  • MANARA曼娜麗溫熱卸妝凝膠再升級 女人我最大2021粉美賞奪最佳極淨卸妝賞

    感激專家網友肯定,知名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粉美賞,票選2021最受歡迎美妝聖品,日本品牌曼娜麗勇奪網路通販類,最佳極淨卸妝及最佳潤澤乳液,雙料大賞。
    2021/10/07 16:00
  • 女大生奇想DIY「拔罐器腮紅」 吸2秒結果笑歪網友

    一名女大生因為媽媽頭痛,就以電動拔罐器幫拔罐,不過她卻突發奇想,將拔罐器往臉上吸了2秒想要「DIY腮紅」,還驕傲的展示給媽媽看,到了卸妝時才發現不對勁。照片曝光後,被網友們笑歪直指「另一邊也吸一下,才不會不平均」。
    2021/10/04 19:55
  • 獨/超甜!婁峻碩認「會替女友卸妝」 害羞曝兩人互動

    「五堅情」成員婁峻碩,今(4)日出席「2021女人我最大粉美賞」擔任表演嘉賓,久未表演的他在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坦言內心有點緊張;談到女友焦凡凡,婁峻碩則是面露甜蜜,更爆料自己曾在女友工作太累時替對方卸妝。
    2021/10/04 18:26
  • 大方公開「51歲素顏真面目」 張庭:希望不要嚇到你

    擁有「台灣第一小生」之稱的林瑞陽,2010年與女星張庭結婚後生活甜蜜,育有1子1女,目前夫妻將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大陸,事業有成的2人傳出家財萬貫,張庭過去還脫口而出「家裡都是錢」,引發外界關注,平時張庭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近來更大方在鏡頭前卸妝,事先提醒觀眾要做好心理準備,「希望不要嚇到你!」
    2021/09/02 20:00
  • 戰神卸妝了!張雅琴游完泳「濕髮素顏照」網驚:判若兩人

    資深主播張雅琴憑著嗆辣的播報風格被封為「女戰神」,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互動。隨著疫情趨緩,游泳池解封開放,熱愛運動的張雅琴也趕緊去體驗,還大方曬出素顏自拍照,再次引發網友討論。
    2021/08/16 12:19
  • 揮別油光找回清爽肌! 簡單「控油」3撇步一次學

    夏天你也是吸油面紙不離身,即使坐在冷氣房還是滿臉油光嗎?因為溫度和皮膚油脂分泌有關,溫度每上升攝氏1度,皮膚油脂分泌量就增加10%,想要改善肌膚爆油的窘況,快把日常生活3大方法學起來。
    2021/07/05 22:45
  • 眼周狂冒惱人「小肉芽」?5方法消除頑固油脂粒

    經常長在眼睛周圍,看起來像是一小顆白芝麻的「油脂粒」,不是油性肌膚專利,任個膚質都會形成油脂粒!而且~你知道嗎?日常生活3個壞習慣,更會導致油脂粒產生,一定要注意!另外,加碼分享5個預防油脂粒方法喔!
    2021/07/01 15:37
  • 提升肌膚透亮感 首重做"對"卸妝保養

    洗臉、卸妝,是女性每天生活日常,洗去臉上負擔,清爽不少,不過隨著年齡增加,肌膚也跟著暗沉,該如何保養,跟卸妝有無關連,美妝達人這樣說。
    2021/04/29 09:00
  • 洗完臉還是狂冒痘?5大「卸妝地雷」保養品再好也難救

    你已經每天乖乖卸妝,臉還是暗沉蠟黃、痘痘長不停嗎?而且用了保養品好像也沒有任何功效嗎?那很有可能是沒有好好「卸妝」造成的!卸妝卸得不夠乾淨,容易有粉刺、痘痘、發炎,更會讓保養品無法吸收,大打折扣!以下5個卸妝地雷,千萬別犯。
    2021/04/28 11:10
  • 洗卸品創新技術 搶進春夏保養商機

    擁有好肌膚首重清潔,台灣生技公司推出新的洗卸產品,董事長秉持超越自我、不斷成長理念研發新品,希望將品牌推向國際,再創銷售佳績。
    2021/04/21 23:36
  • 四效合一潔顏新觀念 高效率洗卸膏搶市

    愛美的人都知道要肌膚好清潔很重要。不少人擔心卸妝不乾淨,妝容殘留皮膚堵塞毛孔,也擔心卸妝品的化學物質,傷害皮膚。皮膚科醫師就建議,挑選洗卸產品觀念很重要 
    2021/04/20 16:21
  • 最美孕媽卸妝超講究 王思佳親授「母親節選禮」小撇步

    近距離與最美孕媽咪王思佳面對面訪談,她細緻零毛孔肌膚讓人驚呆,太美了!一問之下發現保養程序超簡單,她非常重視「清潔」絕不偷懶,再加上適時給予肌膚所需養分,就能輕鬆擁有吹彈可破的肌膚,快跟著思佳一起保養!另外,她還要教大家怎麼選購母親節禮物呦。
    2021/04/07 20:05
  • 想見病危外公最後一面 媳被婆婆嗆:妳是外孫免回去

    「隔代教養」在現今社會中很常見,不少人從小是被自己的爺爺奶奶或是外公外婆帶大的,因此祖孫之間的感情十分濃厚和親近。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她一嫁過去就遇到婆媳問題,婆婆三天兩頭找她要錢,更讓人無法接受的是,外公病危時,她向婆婆說要見外公最後一面,沒想到對方竟說,「外孫不用回去」,讓女網友氣得搬家離開。
    2021/03/30 06:15
  • 陸富二代蜜月見女神妻「卸妝真面目」 嚇傻離婚討聘金

    大陸廣州一名富二代日前透過網路認識一名女神,網戀3個月就決定結婚,怎料蜜月期間,他首次見到卸妝後的妻子,妝前妝後差很大,嚇傻覺得對方詐騙決定離婚。
    2021/02/20 20:53
  • 梁詠琪「神複製」24年前短髮造型 網驚:根本零差異

    你敢秀出20年前的照片和現在對比嗎?44歲梁詠琪(Gigi)重溫24年前短髮造型,她穿著同樣的黃色上衣,擺出同樣的微笑及姿勢,被網友大讚:20年前後竟然零差異!皮膚白皙透亮,臉上絲豪沒有一點皺紋,她的3招凍齡秘訣,快一起學起來吧!
    2021/01/12 10:39
  • 女強人聯誼竹科男交往2月就掰了 鮮肉怨:她卸妝太嚇人

    現代人因為事業忙碌,沒時間結識異性,適婚年齡到了才發現身邊沒對象,因此都會去參加婚友社聯誼。最近一間專門辦理婚姻諮商聯誼的「中壢美滿服務中心」資深工作人員分享,一名擁有高學歷、年收入破200萬的41歲熟女,結識小她8歲鮮肉竹科工程師,結果交往不到2個月就鬧分手,男方還稱說女方「卸妝很嚇人」。
    2020/12/20 10:51
  • 小姨子好心幫忙照顧外甥 姊夫遠端遙控監看她沐浴

    新北市一名女子小芬(化名),日前因為姊夫到高雄出差,因此受姊姊拜託,到她家裡幫忙照顧小外甥。沒想到姊夫在浴室內裝有攝影鏡頭,小芬在浴室內卸妝、沐浴等過程,全都被姊夫透過遠端遙控看光光,小芬得知後氣炸憤而提告並求償60萬元,法院審理後判決姊夫須賠償5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0/12/15 08:31
  • 鄧紫棋首次挑戰古裝! MV化身絕美花木蘭

    鄧紫棋推出融合中國風的新歌《萬國覺醒》,MV中首次挑戰穿古裝,化身3位女領導者,包括武則天、花木蘭和西方女戰士聖女貞德,雖然連拍43小時讓她累翻了,但被告知要收工時,還是直呼:捨不得卸妝!
    2020/11/28 13:53
  • 5度累到沒卸妝 徐若瑄曬超近自拍「真實膚況」全現形

    45歲女星徐若瑄近期工作滿檔,不只推出個人新歌加精選輯,還要一邊宣傳電影《孤味》,不過還是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近期發文透露因忙於工作,已經好多次累到沒卸妝就睡著,並貼出一張超近的自拍照,真實膚況讓粉絲紛紛大讚素顏比化妝美。
    2020/11/16 16:00
  • 眼睛常乾澀、有異物感? 4種人當心「乾眼症」找上門

    你都有乖乖卸妝嗎?日前就出現一起20多歲的女生,發現眼睛常乾澀、有異物感,即便點了人工淚液也無法改善,向專業醫生求助後才發現,因為她長期沒做好睫毛根部清潔,眼瞼邊緣發炎使油脂分泌不足,讓乾眼症直接找上門!特別是符合下面這4點的人,更需要特別注意。
    2020/11/12 16:18
  • 先卸妝再徵選! 張藝興招募練習生規定素顏

    從韓團EXO出道的大陸成員張藝興,創立經紀公司,日前舉辦徵選活動,當場要求練習生卸妝,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多數網友贊同這個做法,認為這樣才能看出練習生們最真實的一面。
    2020/11/09 11:58
  • 一家9口悼念親人 深夜房屋突倒塌5人睡夢中活埋身亡

    印度一處村莊日前發生不幸意外。當地一戶家庭成員共9人,齊聚一堂為去世的親人弔念,沒想到當日晚間,房子突然倒塌,導致當時正在睡夢中的其中5人被活埋壓死。其他倖存家屬悲痛萬分,當地警方也介入調查事發原因。
    2020/10/27 11:17
  • 一般染劑當泡泡染 男子染眉慘變蠟筆小新

    嘉義一名王先生,看了網路影片,想以泡泡染的方式,同時染髮跟染眉毛,沒想到染完後,居然變成蠟筆小新的粗眉毛,而且沖水半個多小時還是沒效,最後上網求救,不過有人提供殺蟲劑、去漬油、卸妝油等各種方法,最後花了六個小時,才獲得改善,不過整個皮膚已經紅腫疼痛。
    2020/09/11 19:57
  • 卸妝完仍大爆痘 4點快戒掉恢復平滑肌有感

    明明前一天就有卸妝才去睡覺,為什麼每次隔天都還會瘋狂長痘?想必這個問題也在大家心中困擾很久了吧!為了幫助大家改善痘痘問題,這次整理出了4個導致卸妝後隔天大爆痘的原因,每天不斷被痘痘騷擾的你,快點筆記起來~
    2020/09/10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