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般染劑當泡泡染 男子染眉慘變蠟筆小新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1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19:57

嘉義一名王先生,看了網路影片,想以泡泡染的方式,同時染髮跟染眉毛,沒想到染完後,居然變成蠟筆小新的粗眉毛,而且沖水半個多小時還是沒效,最後上網求救,不過有人提供殺蟲劑、去漬油、卸妝油等各種方法,最後花了六個小時,才獲得改善,不過整個皮膚已經紅腫疼痛。

圖/TVBS

 
染眉民眾王東:「當下,當下就是很緊張。」

王先生帥帥的臉,卻有說不出的奇怪,因為他的眉毛周邊呈現粉紅色,明顯跟膚色不搭,但前一天其實更怪。

王先生的眉毛,變成跟蠟筆小新一樣粗,重點是怎麼弄都弄不掉,原來他染頭髮也順便染眉毛,等了一個小時,眉毛變成這副德性。

 
圖/TVBS(非當事業者)

染眉民眾王東:「因為我想說能不能增加桃花運,以為染劑應該都相同吧,因為我不知道染膏,跟那個泡泡染,有什麼差別,所以我想說跟網友一樣去試一試。」

王先生說他就是看著這部,網友拍攝分享的影片,以為能染髮兼染眉,沒想到事後成果大不同,原來他買了一般染劑,卻使用泡泡染的方式染髮,而且原本三五十分鐘的時間,他硬是停留快一個小時,難怪導致眉毛周邊皮膚卡色,要變帥氣卻變成滑稽。

染眉民眾王東:「殺蟲劑、卸妝油、然後有用香水,然後有用定型液,有用米酒,就是一直擦拭,就覺得皮都快破掉了。」

後來向網友求助,大家提供各種偏方,花了六小時,才讓他回復了八九成,不過已經皮膚紅腫,受盡折磨。

圖/TVBS

美髮設計師Ella:「(泡泡染跟染劑)兩個是完全不同的東西,而且相對的,泡沫的部分會碰到頭皮上,那個刺激性會比較多,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狀況素質不同,那染劑染膏也不同,所以相對他可以,其實也許你自己在弄時,就弄不出影片裏面的樣子。」

原來專業設計師染髮時,不但會幫客人的皮膚跟染劑隔離,也不會讓染劑靠頭皮太近,重點是,還得遵照包裝上的時間及方法操作,才不會適得其反,差點偶像變諧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泡染#染眉毛#粗眉毛#紅腫#疼痛#染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89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