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升肌膚透亮感 首重做"對"卸妝保養


發佈時間:2021/04/29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0 18:06

洗臉、卸妝,是女性每天生活日常,洗去臉上負擔,清爽不少,不過隨著年齡增加,肌膚也跟著暗沉,該如何保養,跟卸妝有無關連,美妝達人這樣說。

美妝達人 王盈喬:「你會發現其實很多的皮膚問題,其實都是源自於沒有好好清潔所引起的,其實卸妝油,如果你選擇是天然油成分的話,它其實各個肌膚都適合,選擇它是天然植物萃取的三重亮采精華油,比如說像荷荷芭油、米糠油、葡萄籽油,然後像薏仁油。」
民眾:「每天都要卸妝,每天都會碰到臉,很靠近,用起來就很像在做Spa,感覺很好,味道我覺得聞起來就是很清香、很舒服。」

看準女性需求,日本美妝品牌在卸妝產品中導入新成分,卸完妝,讓肌膚感覺更清爽透亮。
美妝達人 王盈喬:「來自西班牙非常珍貴的橄欖精華油,添加維他命C之外,皮膚除了有透亮的效果之外,還有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去除黑色素所帶來的褐色暗沉,還有我們皮膚糖化所帶來的黃色暗沉,讓你的皮膚更加地柔嫩、透明感,這個它比它們以往經典款更加地水感,它裡面有非常清爽的香檸檬果實油,然後檸檬果皮油之外,還有女生都很喜歡的大馬士革玫瑰油。」
兼顧卸妝力及肌膚提亮,味道清新像是在做Spa,看準愛美女性需求,日本美妝品牌新品,進軍台灣,搶攻國內市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保養#新品#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2680

0.4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