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卡車底 結果共167筆

  • 驚險!機車闖雙黃線 逆撞大貨車卡車底

    花蓮市6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部雙載機車疑似搶快,右轉跨越雙黃線,逆向撞向對向的直行大貨車,機車當場卡在貨車底下,而騎士與乘客倒臥在路旁,血跡斑斑,緊急送醫治療。
    2020/01/07 23:05
  • 衝撞重機再往前推近20米 騎士卡車底亡

    夜釣返家,疲勞駕駛,造成一死三傷!一名高姓駕駛,整夜釣魚後,疲勞駕駛,行經台北市環河北路跟葫蘆街口時,未保持安全距離,先衝撞前方重機,再撞翻路邊一台休旅車,造成休旅車內一家四口,三人輕傷。衝撞過程中,周姓騎士被撞後連車帶人推撞,最後卡在車底下,救出後送醫不治!
    2019/09/13 21:22
  • 快訊/北市環河北、葫蘆街口車禍 2人卡車底送醫

    最新消息,台北士林區環河北路跟葫蘆街口,剛剛發生一起車禍,警消在九點多時獲報,有兩名傷者卡在車底下,目前已經將人送往新光醫院急救。
    2019/09/13 10:54
  • 搶快!轎車違規左轉 騎士遭撞飛卡車底

    新北市板橋2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轎車疑似貪快,沒等左轉號誌燈亮就違規左轉,直接撞上對向的直行機車,騎士當場噴飛好幾公尺,最後整個人卡在貨車底下,緊急送醫治療。
    2019/08/03 13:53
  • 闖紅燈遭撞飛 13歲女卡車底眾人抬車救

    台中一位婦人,騎機車載女兒經過路口,疑似沒有遵守號誌,被綠燈直行的休旅車攔腰撞飛,婦人右肩骨折,13歲女兒則是卡在車子底下,路過機車騎士和民眾發現不對勁,立刻通知附近住戶幫忙,一起把車抬高將人救出,女童因為右小腿開放性骨折,送醫開刀治療。
    2019/07/31 21:00
  • 7旬嬤爬不上天橋 涉險過馬路遭撞卡車底

    苗栗發生一起轎車撞壓老人車禍!一名79歲的阿嬤沒有走天橋,直接穿越馬路,結果遭到轉彎轎車直接撞上,阿嬤下半身卡在車底,熱心民眾上前幫忙,但當時正值上班上學時間車流多,警方沒有在現場交管,救人過程,大小車從救護員和熱心民眾身邊擦身而過,險象環生,事後肇事駕駛自稱因為被A柱擋到,才沒看到撞上。
    2019/06/21 11:55
  • 1日內奪兩命! 汐止大同路今年已382車禍

    汐止大同路連續兩天發生死亡車禍!12日一名女子違規穿越馬路,遭直行的轎車撞傷,送醫宣告不治,上午八點多陳姓女子騎車去內湖上班,但前方小貨車用來綑綁貨物的繩索,鬆脫後垂降到路面,機車前輪不小心捲入,女騎士重心不穩往快車道倒,捲入大卡車底下當場被輾斃,由於大同路附近有大賣場、交流道,又是重要聯外道路,警方提醒用路人,別違規或爭道!
    2019/05/13 20:22
  • 快訊/飛車撞男壓車底不治 車上4人當場逃逸

    最新消息!基隆晚間(9日)八點驚傳命案,一輛轎車在宮廟廟埕,不名原因突然暴衝,撞上一名男子,人卡車底,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死亡,車上4人當場逃逸,警方不排除是尋仇衝撞,將全力緝凶。
    2019/05/09 22:19
  • 貨車快車道違規右轉 騎士急煞打滑卡車底

    昨天下午接近3點,宜蘭縣民大道二段跟黎明路交叉口,發生貨車違規從快車道右轉,慢車道的機車見狀緊急煞車,整個滑倒,女騎士當場連人帶車被壓在車底,送醫搶救仍然不治。
    2019/05/02 12:19
  • 騎士車禍卡車底 路人合力救援…這件事卻讓網友怒了

    桃園市八德區昨(13)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機車騎士整個人卡在車底下,路過民眾見狀,合力將騎士拉出救人,不過車禍原因曝光後,卻讓許多網友怒了。
    2019/04/14 11:10
  • 老婦硬穿越馬路!遭混凝土車撞「卡車底」 腿斷命危

    台北市下午傳出一起嚴重車禍。發生在信義區的林口街上,一名老婦人疑似沒遵守號誌,違規穿越馬路,遭到一輛混凝車撞上並捲入車底,老婦人雙腳骨折,現場鮮血直流。
    2019/04/09 17:33
  • 天雨路滑!女騎士擦撞休旅車打滑 人卡車底

    8日中午,嘉義市民族路和文化路口,發生一起休旅車和機車的車禍事故,女騎士為了閃避,再加上下雨,天雨路滑,人車直接打滑摔倒,女騎士也整個人,卡進車底,幸好現場熱心民眾幫忙撐傘,一起和警消人員,合力抬車,順利救出女騎士。
    2019/03/09 21:12
  • 拖板車駕駛違停吃便當 騎士追撞卡車底亡

    苗栗發生死亡車禍!在台61線西濱北上竹南路段,一名19歲的機車騎士撞上停在路邊吃便當的拖板車,騎士連人帶車卡進車底,搶救不治,而拖板車停在機車道上,駕駛不只違規吃上罰單,也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2019/01/25 17:33
  • 詭異車禍!老婦彈飛進停車場 頭卡車底哀號:好痛

    新竹市70歲的蔡姓老婦人,疑似因為不熟路況,加上操作機車失當,撞上一旁石墩之後整個人彈飛,並噴進停車場內車子的底部,頭部更是硬生生卡住,痛的該名婦人哇哇大叫。
    2019/01/13 12:55
  • 沒看後方車就切!騎士險被輾 頭卡底盤

    台中轉運站附近,發生一起休旅車、機車碰撞車禍,騎士本來夾在車陣中直行,毫無預警的切向路邊,開在他後方的休旅車閃避不及,只能眼睜睜看著騎士倒向車輪旁,頭被卡車底盤下,情況危急,好幾名熱心民眾都來幫忙,合力抬起超過一公噸的休旅車,還好騎士命大,送醫後皮肉傷。
    2019/01/10 12:00
  • 迴轉車碰撞 騎士 人困車底民眾抬車救援

    凌晨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新莊地區,直行時與左轉的小客車發生擦撞,結果整個人被卡在車底,現場民眾發現後主動上前幫忙抬車搶救,同時打119警消到場後趕緊將人送醫急救,受傷的18歲騎士身上多處擦傷並沒有生命危險。
    2018/12/09 20:08
  • 控雨衣被捲遭拖行! 女騎士卡車底喊救命

    新北市一名林小姐,供稱上個月底準備騎車回家時,雨衣太長,蹲下來整理,沒想到這時候,剛好有公車經過,車輪捲到雨衣,她連人帶車被拖行好幾公尺,導致肩頰骨受傷,工作也停擺,對此公車業者說,對方是先從人行道旁竄出,駕駛才會閃避不及,發生事故。
    2018/11/13 21:28
  • 站路邊也出事 婦人遭瞌睡駕駛夾撞慘死

    新竹縣自強南路與文興路路口10日下午發生恐怖車禍,45歲郭姓婦人站在路口等紅綠燈,遭一名疑似打瞌睡的44歲黃姓男子駕車撞飛,彈飛數公尺厚重摔在地,隨後又被打滑的車輛輾過卡車底;郭婦送醫後不治身亡,黃男坦承疲勞駕駛,警方訊後將黃男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
    2018/11/12 15:37
  • 軍用卡車煞車失靈 底盤祝融燒成火球

    中山高南下新竹路段,6日晚間發生軍用卡車失火意外,駕駛開車到一半,發現油門和煞車失靈,路邊停車檢查,就看到車底起火,火勢迅速延燒,車體很快燒成火球。
    2018/11/07 00:16
  • 騎士闖紅燈被貨車撞 卡車底拖行80公尺血肉模糊

    高雄市今(16)日上午11點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騎士疑似闖紅燈,被小貨車撞上,卡在車底拖行近80公尺,警消獲報到場救援,騎士被救出時已氣息奄奄,目前被送往大同醫院急救,詳細車禍原因仍待調查。
    2018/10/16 16:47
  • 「無人垃圾車」滑下坡 7旬婦遭重壓卡車底

    新竹下午發生一起垃圾車壓傷路人的意外!一輛10.5噸重的垃圾車疑似是因為煞車失靈,突然從停車場坡道向下滑了40公尺,衝撞底下4名路人。重力加速度下,其中一名72歲婦人就這樣被卡在車底半個小時,右手骨折。
    2018/10/14 21:52
  • 毒駕追撞機車 騎士卡車底4歲童輾斃

    吸毒害了自己又害別人!台南2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吸毒男子開車上路疑似突然恍神,竟然踩油門追撞前方的機車,當時機車上一名蘇姓婦人載著4歲大女兒,2個人倒在地上、孩子被車輪輾過、重傷身亡,婦人一度卡在車底下、重傷命危,警方在肇事駕駛車內發現安非他命、一粒眠多種毒品,儼然就像一輛運毒車。
    2018/08/03 14:19
  • 母騎車載4歲女遭撞 人卡車底女童亡

    台南文成路、育德一街昨天下班尖峰時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2歲婦人騎車載4歲大女兒行經路口,遭一輛休旅車衝撞,機車被卡在車底下,婦人重傷,不幸地是女童身亡。
    2018/08/03 11:12
  • 快訊/行人遭貨車追撞!70歲翁卡車底 昏迷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三重傳出路人被撞意外,一名年約70歲的男子遭貨車擦撞,一度受困在貨車底下,事後警消到場立刻救人,男子送醫時意識模糊。
    2018/02/22 08:50
  • 騎士撞貨車卡車底 民眾、警消抬車救人

    又是酒駕闖禍!高雄大社區凌晨發生機車撞小貨車事故,騎士被捲進車底下動彈不得!一度說自己沒呼吸了,後來在民眾和警消約10人的合力之下,加上千斤頂救援,才順利把小貨車抬起,救出受困的騎士。還好騎士只有大腿骨折,送醫後沒有大礙。事後院方抽血酒測,發現他酒測值0.28毫克,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下雨視線差引發車禍。
    2018/01/30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