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站路邊也出事 婦人遭瞌睡駕駛夾撞慘死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2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21:19
圖/TVBS
圖/TVBS

新竹縣自強南路與文興路路口10日下午發生恐怖車禍,45歲郭姓婦人站在路口等紅綠燈,遭一名疑似打瞌睡的44歲黃姓男子駕車撞飛,彈飛數公尺厚重摔在地,隨後又被打滑的車輛輾過卡車底;郭婦送醫後不治身亡,黃男坦承疲勞駕駛,警方訊後將黃男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
 
根據監視器畫面,一輛白色休旅車偏離行駛路線,向右偏移後隨即衝撞人行道,先擦撞等紅綠燈的機車車頭,隨後撞上等過馬路的郭婦,由於衝撞力道過猛,不僅郭婦身上物品噴飛,更與停放路邊的車輛夾撞,郭婦彈飛後又被捲進車底,而休旅車仍持續打滑衝撞三輛轎車才停下,路旁一對情侶更嚇得抱頭往後退,畫面十分驚悚。

 


附近民眾以及超商店員見狀,趕緊報警處理,警方趕到車禍現場,發現郭婦卡在車底下,動彈不得,消防員立即使用破壞器材救援,郭婦傷勢嚴重,一度失去意識,送往東元醫院急救雖恢復生命跡象,但11日轉送林口長庚,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身亡。
 
這起車禍造成一死一傷,以及三輛轎車損壞,警方調查,黃男酒測值為0毫克,今日上午已報請檢察官相驗,由於黃男坦承因工作太累,精神恍惚才獲釀禍,訊後已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路邊#車禍#疲勞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84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