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卡車底 結果共167筆

  • 快訊/瑞芳車站驚傳乘客摔落月台 卡車底待救

    最新消息,新北市瑞芳車站發生火車撞人意外!今天中午12點左右,瑞芳車站內的第二月台有乘客不慎墜落軌道,遭到剛進站的列車撞上還受困在車地下,目前警消已經派人前往搶救。
    2016/01/11 12:26
  • 獨家/紅燈越線搶快!騎士挨撞 卡車底磨破頭

    29日晚間8點多,新北市土城一名女駕駛開車回家,遇到一台機車直行,但轎車駕駛沒禮讓對方,兩人發生擦撞,還波及到另一名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他連人帶車遭捲入車底,目擊民眾幫忙抬車救出騎士;警方調查,女駕駛新手上路,對車況不熟太過緊張了,才會一連撞2人。
    2015/10/31 18:31
  • 頭卡車底!6歲童摔洞 扭動身體企圖脫困

    掉入坑洞原來是酒駕心虛,24日晚間10點多,新竹竹北市發生道路坍塌意外,警方在現場拉封鎖線警戒,一名男子酒後騎車載兒子回家,發現有很多員警站在馬路上,以為有臨檢擔心被抓竟然衝破封鎖線,結果兩人掉落18米深,近6樓高的坑洞而這名男子酒測值高達0.81。
    2015/10/25 19:33
  • 你轉彎、我直行!搶快闖黃燈 情侶卡車底

    號誌變燈要搶快,沒想到竟發生意外!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車禍,一輛休旅車與機車發生擦撞,機車女乘客被壓在車底,差點遭輾,警方從後方汽車的行車紀錄器,還原事發經過,發現當時路口號誌,從黃燈正準備變成紅燈,轎車駕駛要右轉,騎士直行,雙方為了搶快才會撞上。
    2015/09/24 18:49
  • 小黃司機暴衝!撞7旬婦 人卡車底不治

    新北市中和景新街,下午3點多發生嚴重車禍意外。一名計程車司機迴轉時疑似暴衝,整輛車開上人行道,一名70多歲的婦人來不及閃遭迎面撞擊,卡在車底下送醫不治。
    2015/09/16 19:00
  • 汽機車碰撞 19歲少女遭甩飛!一度卡車底

    新竹科學園區附近,今天中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19歲少女疑似車速過快與一輛轎車擦撞,少女連人帶車飛出去,一度卡在對向汽車底下,幸好只受到擦撞傷,警方目前也正在設法聯絡轎車車主,以釐清責任歸屬。一輛紅色汽車出現,但同時,前方卻高速滑來一部機車,女騎士更被甩飛到一旁。
    2015/09/16 18:52
  • 騎士卡車底肋骨斷11根 熱心民眾抬車救人

    新北市樹林14日發生一起車禍,當時機車騎士捲入廂型車底,動彈不得,路過騎士和店家看到,紛紛出來幫忙抬車,10幾人分工合作,把人救出來,受傷的44歲機車騎士,肋骨斷了11根,幸好民眾熱心救人,騎士沒有生命危險。
    2015/09/15 00:13
  • 高中生騎車雙載 遭拼裝車撞上卡車底

    台南鹽水傳出拼裝車撞機車的意外!兩名高中畢業生,沒有戴安全帽騎機車雙載,在路口轉彎時,被一輛拼裝車迎面撞上,兩人被卡在車頭下,傷重昏迷!而拼裝車駕駛當下慌張的還想要把他們拉出來,由於雙方都有明顯的交通違規,現在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肇事的責任比!
    2015/06/19 13:07
  • 命大!菲律賓男童遭撞捲入車底 僅輕傷

    澳洲雪梨一名女子提著外送物品,拿到後車廂放,一輛20噸卡車突然朝她衝過來,她馬上跳開,驚險逃過一劫,另外在菲律賓,一名小男孩過馬路被貨車撞上捲入車底,目擊者嚇壞,但男孩馬上站起來,命大只受到輕傷。
    2015/06/02 10:41
  • 騎士車禍卡車底 民眾抬12噸雙層巴士救人

    英國倫敦一輛雙層巴士,在路口和自行車相撞,單車騎士被壓在車底動彈不得,眼看情況危急,旁邊的路人衝上前幫忙,60幾個人合力把重達12噸的雙層巴士抬起來,平安救出受困騎士。
    2015/05/30 14:27
  • 休旅車轉彎撞騎士 機車卡車底僅輕傷

    台北市北投區凌晨12點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休旅車一個左轉,突然撞上一輛雙載的機車,撞擊力道太大連人帶車卡在汽車車底,所幸兩個人都只有輕傷沒有大礙。
    2015/05/07 07:46
  • ​機車遭客運追撞 後座女客腿卡車底待援

    一輛從墾丁開往高雄的客運車,4日深夜回到市區時,在慢車道竟然追撞前方一部機車,除了機車被壓在車底,當時後座女乘客一隻腳也被夾住動彈不得,消防隊到場後一邊排除狀況,還要一邊安撫她的情緒,雖然最後送醫沒有大礙,但客運車駕駛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肇事,除了被開單也要來追究有無疲勞駕駛
    2015/04/05 14:27
  • 酒駕騎士撞拖板車 卡車底身體恐怖對折

    高雄一名男子,昨天晚上和朋友喝酒後騎車回家,卻沒有注意前方的拖板車,直接撞了上去,導致他的上半身向後折,就像腰斬一樣,救難人員趕緊利用切割器破壞保險桿,將男子救出,但是傷勢嚴重,送醫後仍不治。
    2014/10/20 13:01
  • 〈快訊〉男子落軌卡車底 台鐵樹林-板橋死傷事故

    台鐵436次自強號,下午4點48分在樹林-板橋站間,發生死傷事故,疑似一名男子落軌,車上旅客由區間車接駁至板橋站。事故路段一度只能單線運轉,傍晚5點50分路線開通,初步估計影響23列次,旅客約9000人。
    2014/09/30 17:40
  • 疑酒醉路倒!小黃輾過卡車底 抬車救人

    新北市板橋亞東醫院前,今天凌晨1點多發生車禍意外,一名男子疑似喝醉了,竟然躺在馬路,結果排班計程車司機來不及反應,將人輾過卡在車底下,當時警消獲報後準備出動千斤頂救援,但10多位民眾,包括醫院患者家屬,為了搶時間,乾脆合力把車抬起來,救出人送往旁邊急診室,男子幸運沒有生命危險。
    2014/08/14 08:59
  • 出門就車禍!客運撞機車 老翁卡車底

    基隆市今天早上8點,發生了一場摩托車與客運車禍的意外事故,86歲的陳姓老翁騎摩托車,與1輛準備發車載客的國光客運相撞,被連人帶車被捲入客運底下,由於當地車流量大,一有不慎很容易發生事故,肇事原因還在調查中。
    2013/09/29 16:37
  • 碰!騎士撞車卡車底 好心路人幫撐傘

    這幾天中南部下起大雨,20日晚間,彰化一名機車騎士,疑似車速過快,再加上天雨路滑,視線不良,機車失控打滑,撞上一輛小轎車,機車往前滑了大約20公尺,騎士卡進車底,消防隊員立刻搶救,附近的居民也出來幫忙,替救護人員和倒地的騎士撐傘,幸好機車騎士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3/05/21 11:01
  • 騎士疑自摔 滑卡車底遭輾壓死亡

    桃園大園鄉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0歲的張姓騎士,突然連人帶車被捲進資源回收卡車底下,遭到輾壓拖行20公尺,騎士被壓的肚破腸流,當場死亡,資源回收車駕駛供稱,騎士突然從慢車道滑進快車道,他看到意外發生,想剎車卻來不及,才會將人輾壓,是否是騎士自摔才會釀成死亡車禍,警方還要再調查。
    2013/04/18 16:49
  • 騙開車婦貓卡車底 歹徒藉機偷竊

    高雄警方抓到一名嫌犯,專找單獨開車的婦女,騙對方有隻貓卡在車子底下,婦人基於同情害怕心理,通常會下車察看,嫌犯再趁機開車門偷竊,嫌犯利用相同手法,光在高雄已經犯案10幾起。
    2012/12/02 13:14
  • 女騎士卡車底 家人趴地打氣喊「加油」

    新竹一名20多歲的劉姓女子,昨天凌晨下班騎車回家,卻不慎發生車禍,整個人卡在車底,不但路過行人、駕駛,停下腳步幫忙,家屬趕往現場後,更是不斷幫她加油打氣。
    2012/07/26 14:28
  • 騎士煞車不及 遭卡車拖行輾斃

    離島金門,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陳姓機車騎士,行經金門和平社區時,碰上一輛準備通過的大卡車,騎士煞車不及,摔進卡車車底,當場被拖行輾斃,家屬趕到現場,崩潰痛哭。
    2011/11/24 23:50
  • 男孩受困卡車底 警消救援全紀錄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名6歲小男生,下車時在車道上跌倒,一輛對向來車沒看到小男生,直接開過來,小男生就這麼硬生生卡在車子底下,救援過程全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一起去看這驚險的一幕。
    2011/09/30 18:56
  • 驚險一瞬!騎士卡車底 10多人抬車救

    美國一台機車與BMW轎車相撞後,機車熊熊燃燒,騎士也被捲入車底,火越燒越旺,場面相當危急,附近民眾不顧自身安全,奮勇上前試圖將轎車抬起來,但幾個人力氣還不夠大,接著越來越多人也上前幫忙,10多人終於把汽車抬起,救出騎士。
    2011/09/16 00:28
  • 疑闖紅燈遊覽車撞機車 騎士卡車底

    清晨12點左右,一輛行經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的遊覽車,疑似闖紅燈,撞上對向車道的機車,2名騎士當場被撞飛,其中坐在後座的女性乘客,甚至還被捲到車底下,所幸附近住戶見義勇為,在消防隊趕到前,就先將她拖出,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也對遊覽車駕駛進行酒測,釐清肇事責任。
    2011/06/21 08:46
  • 驚險!修車未熄火 陸男子被卡車底

    在大陸湖南,一名男子發現車子故障,爬進車底修車,不過他居然忘記熄火,就在他爬進車底的時候,車子突然移動,男子就這樣被卡在車底,現場十分驚險。
    2011/03/04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