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紅燈越線搶快!騎士挨撞 卡車底磨破頭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蔣睦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31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9日晚間8點多,新北市土城一名女駕駛開車回家,遇到一台機車直行,但轎車駕駛沒禮讓對方,兩人發生擦撞,還波及到另一名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他連人帶車遭捲入車底,目擊民眾幫忙抬車救出騎士;警方調查,女駕駛新手上路,對車況不熟太過緊張了,才會一連撞2人。

驚險車禍就發生在這一瞬間,銀色轎車先撞上一台機車,騎士彈飛5公尺遠,轎車沒停住還波及到另一台機車,將騎士連人帶車捲入車底,兩人都倒地不起!當時目擊民眾全被嚇到,有人下車幫忙,有人報案,10幾個人熱心把轎車抬起,救出卡在的騎士。

目擊者:「撞擊力道好像滿大的,就覺得說趕快過去啊,我們一看,原來紅色的機車(騎士)車把他壓著,趕快要把人救出來。」

肇事車輛保險桿整個斷裂,連車牌都撞飛,兩台被撞的機車毀損也嚴重,開車的23歲吳姓女駕駛慌張站在車旁,不知如何是好。

驚險車禍發生在,29日晚間8點多,地點在新北市土城金城路,當時正值下班時間人車很多,女駕駛準備左轉明德路,沒禮讓直行的馬姓騎士,兩人先發生擦撞,停在代轉區的陳姓騎士也被波及。

土城交通分隊長蔡孟廷:「是一位年輕的駕駛,他在撞到的時候因為緊張,所以不慎發生事故。」

20歲的陳姓騎士顱內出血、全身多處擦傷,傷勢嚴重。警方表示,騎士等紅燈不應該騎到代轉格內,他超越停止線,沒遵守標誌標線,吃上900到1800元罰單;但吳姓女駕駛沒依規定禮讓,釀成事故的責任還是比較大,不但最貴1200元的罰單,還得賠償車損,和兩名騎士的醫藥費。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禮讓#違規#機車#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1032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