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紅燈遭撞飛 13歲女卡車底眾人抬車救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1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21:00

台中一位婦人,騎機車載女兒經過路口,疑似沒有遵守號誌,被綠燈直行的休旅車攔腰撞飛,婦人右肩骨折,13歲女兒則是卡在車子底下,路過機車騎士和民眾發現不對勁,立刻通知附近住戶幫忙,一起把車抬高將人救出,女童因為右小腿開放性骨折,送醫開刀治療。

圖/TVBS

 
中午一點半,婦人騎車載著女兒,直接穿越路口,被綠燈直行休旅車攔腰撞上 碰的一聲,騎士連人帶車撞飛彈到路邊,目擊民眾嚇了一大跳,路邊機車行老闆,也衝出來關心,還有路過重機騎士,發現不對勁上前查看,不得了,後座的女童連人帶車,還卡在休旅車底下。

騎士戴著安全帽,趕緊請求支援,這時包括路人,快遞人員、附近住戶,將近10多人立刻上前,幫忙把休旅車抬高,先把女童救出車底下,緊急送醫搶救。

圖/TVBS

清水交通分隊交通分隊長曾明欽:「現場數位民眾然後前後左右,把那台肇事的車輛抬高,然後將女童救出。」
 

車禍意外,發生在沙鹿北勢國中校門口,目擊民眾畫面發現,女童媽媽機車,疑似闖紅燈,害得綠燈直行休旅車閃避不及,攔腰撞上。

圖/TVBS

清水交通分隊交通分隊長曾明欽:「一部自小客車側撞一部機車,雙方沒有酒精反應。」

女童送醫後,右小腿開放性骨折,全身多處擦傷,需要手術治療,但沒有生命危險,媽媽右肩也骨折,四肢擦傷,經過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肇事責任警方還要釐清,但目擊民眾清楚拍下,當時直行方向確實是綠燈,婦人載著小孩闖紅燈,不但做了最壞的示範,更害自己跟女兒被撞,骨折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交通#闖紅燈#骨折#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63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