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占據 結果共397筆

  • 立院初審地制法 國民黨團一早突襲占據主席台

    立法院內政、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聯席審查攸關大新竹合併升格的地制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但國民黨團上午6時突襲會議室,一早就先占據主席台。
    2022/01/19 09:43
  • 基隆又見打疫苗排隊人潮 占據車道險象環生

    基隆市中正路上的醫院接種疫苗,現場至少有近2百位民眾排隊,人潮排到車道上,加上是上班時間,經過的車輛都要小心,避免撞到排隊民眾,有民眾無奈指出「疫苗實在搞得人心惶惶」
    2022/01/13 14:54
  • Omicron蔓延 學者估歐美明年1、2月恐疫情高峰

    台大公衛學者陳秀熙今天表示,COVID-19變異株Omicron已占據全球21%新增個案,若以這樣趨勢繼續發展,歐美國家明年1月、2月將出現疫情高峰期。
    2021/12/29 12:14
  • 聯結車自撞護欄!打橫卡路中央 國一南北向車流「紫爆」

    今(11)日下午2時許,國道一號北上25公里處台北路段,一輛聯結車行經此地,不明原因突然整輛車直接撞上中央護欄,接著聯結車失控,整車打橫在國道中央,占據中央3線車道,而被聯結車撞爛的護欄石塊,也散落在南下車道上,同樣影響3線車道,造成嚴重回堵,南北向都出現「紫爆」。國道警方與消防局接獲通報後,隨即趕至現場,幸好沒有車輛因此追撞,也無人受傷。
    2021/12/11 17:11
  • 格達費之子強勢回歸?複製父親風格 參選利比亞總統

    還記得2011年的阿拉伯之春嗎?當時的革命浪潮,推翻了部分阿拉伯世界的專制政權,北非的利比亞就是其一,當時獨裁統治40多年的格達費,最後在交火中,滿身是血身亡的畫面,震撼世界。十年過去了,利比亞從此陷入內戰、分裂,在國際和各方勢力促成下,利比亞預定下個月底,舉行史上首次總統大選,不過眾多候選人當中,出現兩位爭議性人物,一個就是獨裁者格達費的兒子賽義夫,15年前他還曾經來台訪問;另一位則是占據利比亞東部的軍事強人,讓不少民眾擔憂這場選舉的公正性。
    2021/11/19 20:00
  • 大貨車甩出「金屬回收壓縮物」 占2車道釀塞車

    一輛大貨車8日行經台1己線公路,欲轉進台13甲線德照橋時,車上載運的一堆金屬回收壓縮物掉滿地,占據了2個車道,警方獲報後,前往交通疏導,90分鐘後才排除,貨車司機因載運貨物未妥善綑綁,這下恐吃下1萬8000元的罰單。
    2021/11/10 13:29
  • 扯!白牌車當街讓乘客下車 2公里山路違停逾20輛

    新中橫公路沿途景色優美,不少遊客開車前往塔塔加觀賞日出,就有遊客發現,不少「白牌」廂型車不僅違規載客,還把車停在馬路中央讓遊客下車,甚至短短2公里不到,就有20幾輛車占據,偏偏道路狹窄又有不少彎道,沿途真的是險象環生!
    2021/11/05 17:40
  • 【今晚熱搜】Meta/教召/新北耶誕城/阿爾巴尼亞/丟丟妹

    今(2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Meta」。社群巨擘臉書近期占據媒體版面的都是內部文化的醜聞,執行長祖克柏28號宣布集團改名為「Meta」,也提到希望十年內,這個未來的虛擬環境「元宇宙」,可達10億人的規模。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29 21:41
  • 再見f!臉書集團改名「Meta」 拚元宇宙.擺脫醜聞

    這幾個星期,社群巨擘臉書占據媒體版面的,都是自家人站出來踢爆公司內部文化的醜聞。28號執行長祖克柏親上火線,宣布集團改名為「Meta」,未來要力拚虛擬數位世界新科技,將投資數十億美元,盼十年內,這個未來的虛擬環境「元宇宙」,可達10億人的規模。不過建構元宇宙,需要VR、AR、5G、人工智慧、雲端運算等各種技術,有專家認為臉書改名的時機點尚未成熟,主要恐怕還是為了擺脫,目前跟醜聞畫上等號的集團形象。
    2021/10/29 20:00
  • 國三北上汐止段4車追撞5傷!週五下班塞爆時速僅18公里

    國道三號北上12.1公里汐止路段,今(29)日傍晚5點多,發生4車連撞事故,現場共2輛轎車、1輛貨車和遊覽車追撞,一共造成5人受傷。遊覽車更因為巨大的撞擊力道,導致擋風玻璃碎裂,駕駛的腳也被夾住,一度受困,好在消防人員到場後,將人及時救出送醫。但也因為這一撞,導致現場兩線車道遭散落的貨物和車輛占據,下班時間瞬間塞爆。
    2021/10/29 18:42
  • 高雄半夜車聚遭人檢舉 其中一台竟是「渣男」瑪莎拉蒂

    高雄市大寮街頭24日凌晨被民眾檢舉,有多輛轎車聚集,且該群駕駛不僅肆意佔據車道、隨意闖紅燈,甚至傳出有街頭競速、狂飆的行為。警方接獲報案到場,卻沒發現競速、占據道路的情形,不過事後調閱監視和民眾提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一看,有多輛車明顯違規,將通知特定對象到案說明,而其中一名車主,疑似就是日前瑪莎拉蒂遭女友噴上「渣男」林姓男子。
    2021/10/25 18:34
  • 有片/老人住老屋!都市「雙老」問題急待解

    高雄「城中城」大火,造成至少46人死亡,震驚全台,而這一燒,也燒出了台灣的老貧居住問題,尤其根據內政部最新資料,全台屋齡超過30年的老宅已經占據整體一半,加上社會快速的高齡化現象,都市「雙老」也成了棘手問題。
    2021/10/20 22:48
  • 日本研究「奶茶」能揪出胰臟癌?醫解答:喝「它」有幫助

    胰臟癌有「癌中之王」之稱,雖然胰臟癌發生率不高,卻長年占據十大癌症死因排行榜,主要是因為胰臟位置較隱密且症狀不明顯,檢驗、診斷不易,許多患者發現時已是晚期。近期有媒體報導,日本醫界發現在照超音波前先喝罐「午後の紅茶」的奶茶,有助於早期揪出胰臟癌,提高存活率。
    2021/10/06 12:20
  • 租屋糾紛!租戶疑派街友睡樓梯間 住戶苦

    萬華一直有街友的問題,但現在街友不只出現在路邊,更出現在一般住宅的樓梯間,有住戶向議員投訴,因為樓下承租戶跟房東的糾紛,租客找來遊民睡樓梯間報復,沒想到後來遊民愈來愈多,公共空間都被占據,住戶苦不堪言!
    2021/10/04 19:45
  • 半拖車載貨櫃「打橫的半懸空」!汽機車左右閃險遭巴頭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大道附近時,在停等紅綠燈發現,前方怎麼會出現兩個大大的貨櫃,擋在路中間。起初還以為是障礙物,但仔細一看才發現,這竟然是一輛半拖車,載運兩個貨櫃,卻放橫的,行經之處左右車輛都無法靠近。
    2021/09/27 18:25
  • 4登山客在玉山停機坪塔帳篷 各罰3千元列黑名單

    南投縣傳出多起山域事故,不過直升機執行救難任務時,玉山國家公園觀高停機坪被帳篷占據,玉管處今天開出告發單,對搭設帳篷的4名登山客各開罰新台幣3000元並列入黑名單。
    2021/09/24 17:56
  • 陸禁台農產 我國擬狀告WTO 楊永明:應避免經濟問題「政治化」

    繼年初時台灣鳳梨遭禁,中國大陸日前再宣布因檢驗出介殼蟲,禁止台灣釋迦及蓮霧銷往大陸,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將遵循WTO管道解決,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2日)也強調「政府會為台灣農產品找最好的出路。」前國安會副祕書長楊永明今(2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沈瑾暘線上訪問表示,「目前WTO爭端解決機制的案件『大塞車』,若向WTO告狀,應該也得經歷至少兩年才能有結果。」楊永明也提醒,「台灣須避免將經濟問題『政治化』,農委會應設法協助農民及出口商,避免我國農產一再以相同的理由遭禁止。」 另外,聯合國大會21日正式開會,美中兩國雖未直接點出對方國名,但較勁意味卻十分濃厚,「美中交鋒」也成為此場會議一大關注重點。楊永明表示「習近平暗諷美國利用軍事干涉、民主再造等理由占據阿富汗,最後卻草草撤軍,造成國際動盪,此說法其實道出許多中東、中亞國家因擔心阿富汗成為『恐怖主義溫床』而不滿美方的心聲。」
    2021/09/22 16:02
  • 掉滿地!貨車繩沒綁緊 逾200水泥磚掉落「散落60公尺」

    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中午載著水泥磚,要到台北工地,行經台65線時,疑似貨物沒有綁緊,超過200個磚頭,通通散落到車道上,散落磚頭占據兩線道,範圍長達60公尺、封閉了一小時才清理完畢、恢復通行。
    2021/09/17 18:35
  • 砰!轎車遭砂石車猛撞 車身爆開變形、駕駛骨折送醫

    宜蘭縣頭城鎮竹安橋今(16)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砂石車與轎車對撞,導致砂石車車頭凹陷,轎車的車身也嚴重變形,29歲曹姓男駕駛還一度受困轎車內,警消動用破壞器具才將人救出,疑似左小腿骨折被緊急送醫救治。由於兩車占據北上及南下車道,交通一度堵塞,警方還要釐清肇事責任歸屬。
    2021/09/16 09:23
  • 轟隆!北宜明隧道口突落石佔據車道 重機為躲急煞反遭撞

    台9線北宜公路新北坪林段,今(18)日早上10點多,在明隧道口附近出現大量落石,當時一名重機騎士經過、緊急煞車,後方轎車卻沒注意,追尾撞擊,導致騎士手部擦挫傷。而由於落石一度占據單線車道,警方也緊急通知公所,在1個半小時後,順利排除。
    2021/08/18 16:30
  • 南部暴雨車禍頻傳!國一曳引車急煞翻覆 回堵近3公里

    颱風「盧碧」雖未登陸台灣本島,其外圍環流也讓南部地區降下致災性豪雨,高雄市今(6)日中午開始颳起狂風暴雨,午後雨勢雖有稍微歇緩,但天雨路滑也傳出不少意外。下午2點多,國道一號岡山南下路段驚傳疑似因天雨路滑,導致大車翻覆交通事故,一輛曳引車失控打滑,後方拖拉的貨櫃翻覆占據車道,導致後方回堵將近3公里,所幸沒有波及其他車輛,也無人傷亡,目前也將事故排除,並釐清相關肇因。
    2021/08/06 16:25
  • 25歲以上都有這習慣? 她曬「變形鋁箔包」網嗨喊+1

    「25歲以上喝飲料都有這習慣?」許多民眾在喝完鋁箔包飲料後,都會隨手丟進資源回收桶,其中有些人會將鋁箔包壓得扁扁的,避免占據垃圾桶太多空間,有鄉民就好奇PO網詢問,是否25歲以上的人都會習慣折鋁箔包,沒想到引起大批網友共鳴,意外勾起鄉民們的童年回憶。
    2021/07/22 05:47
  • 國防院監看PTT八卦版 煽動情緒敘事占據疫情討論

    國防安全研究院分析,隨防疫措施升級,網路成為公眾情緒發洩管道,但台灣輿情資訊重要平台PTT八卦板上,煽動情緒的敘事占據跟疫情有關的討論,使疫情資訊交流功能逐漸癱瘓,且出現疫苗政治化怪象。
    2021/07/18 15:12
  • 微解封次日電影院人潮多為她 《黑寡婦》上檔首日夯

    好萊塢漫威大片《黑寡婦》今天上映,不少觀影民眾都為「她」踏進影城,成為電影院微解封第2天最熱門選項,占據部分影城訂票比例的9成,不過滿座率仍偏低。
    2021/07/14 17:58
  • 驚!整片鷹架倒塌壓2車道 騎士見帆布狂搖緊急停車未傷

    今(16)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發生一起鷹架倒塌物外,根據了解該地點就在亞東醫院旁邊,疑似是舊宿舍要進行大樓拆除工程,突然整片鷹架垮下來,占據兩線車道。警消人員趕到現場,緊急拉起封鎖線協助,幸好沒有人員因此受傷。
    2021/06/16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