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占據 結果共397筆

  • 煞車失靈!台61西濱快速道路大車追撞 貨車慘擠開花了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今(28)日中午12點多發生大車追撞事故!許姓男子開著聯結車行經北上7.2公里八里路段時,煞車失靈,追撞到前方載運食品的大貨車,導致對方車體變形,裡頭的貨也被撞爛。好在雙方駕駛都沒受傷,但兩輛車一度占據車道,警方也緊急通知拖吊車到場協助排除。
    2022/07/28 15:33
  • 小孩不正常放電當心!兒童癲癇50%「基因異變」惹禍

    癲癇是兒童常見的神經疾病,每年全球約有1000多萬名15歲以下兒童患有癲癇,而每年新增的癲癇病患中,更有約40%被兒童所占據。癲癇是腦部神經元的不正常放電導致抽搐,若反覆發作,嚴重將會影響到生活品質,伴隨長期的神經、認知、心理障礙等,若未妥善治療,嚴重會有猝死風險。
    2022/07/24 20:03
  • 麥當勞「隱藏版美食」僅50元!鐵粉讚翻:這口味啵棒

    麥當勞在台灣速食業占據龍頭,因餐點選擇多樣,讓不少外食族一吃就愛上。不過你有吃過麥當勞的可頌麵包嗎?有民眾分享,聽說麥當勞的可頌做得不錯,想問大家是否知道第一批出餐時間,以及是否整天供應?對此,有不少老饕大讚「這口味」最好吃。
    2022/07/21 13:17
  • 6樓高路樹倒!駕駛目擊 路人險遭重壓

    連續兩天午後大雷雨,造成路樹倒塌!25日下午,台北市光復北路和延壽街,一棵約六層樓高的路樹,從樹根的位置斷裂,占據兩個車道,路邊一輛黑色轎車,車尾也受到波及,在附近餐廳工作的車主也看傻眼,類似情況能否請求國賠,律師說,要舉證政府管理有疏失,譬如沒有定期修剪,或者種植的方式不合乎規定,才有機會。
    2022/06/25 18:22
  • 白蘭氏攜手1111人力銀行 上班族「晶亮」大調查 上班族平均使用3c超過11小時

    身為消費者的健康守護專家白蘭氏與求職網站1111人力銀行進行合作,針對全台上班族進行調查發現,消費者平均每日使用3C時數超過11個小時,工作占據使用時間近乎10個小時,而其中高度使用3C職業以工程師為首,其次則是記者、電商人員、社群小編及行銷人員等相關職業。
    2022/06/17 17:44
  • 香格里拉對話落幕 烏克蘭美中關係議題最受關注

    為期3天在新加坡召開的本屆「香格里拉對話」亞洲安全會議今天落幕,烏克蘭戰爭及美中關係日益緊繃這兩項議題,幾乎在每場會議中占據主要位置。
    2022/06/13 05:51
  • 貨車山路險側翻、貨櫃傾斜「塞」滿路面 雙向封閉

    新北市1名郭姓男子,今(25)日上午11時許,駕駛貨櫃車行經林口區粉寮路二段的下坡路段時,左轉彎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後方的貨櫃側翻,整輛車占據路面,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郭姓駕駛事後還主動PO文提醒用路人「大家請繞路」。
    2022/05/25 13:56
  • 台2線貢寮段滿地「現撈仔套酒精」 2貨車駕駛賠大了

    台2線新北貢寮路段,今(25)日早上9點多發生車禍意外,由於兩輛貨車分別載滿新鮮漁獲和消毒用酒精,因此車禍發生後,現場撒落一地,占據部分道路。據了解,疑似因為龍姓駕駛車上的酒精沒捆綁好,導致轉彎時重心不穩掉落,才會造成後方載魚貨的游姓駕駛為了閃避,自撞護欄。
    2022/05/25 12:11
  • 王心凌翻紅「張棟樑也登熱搜」 他40歲雙頰凹陷近況驚人

    歌手王心凌20日在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初登場,演唱經典歌曲〈愛你〉掀起回憶殺,不僅直衝微博熱搜冠軍,就連她往年發表的經典歌曲也霸占QQ音樂巔峰榜,連帶過往和她合作過《微笑Pasta》的男星張棟樑也登上熱搜,分別占據1、4、6名,讓他開心笑說:「謝謝大家想念~」而許久未在台灣演出的他,近況也隨之曝光。
    2022/05/24 12:51
  • 開單無效?街友占據潮州車站為家 不戴口罩屢勸不聽

    屏東潮洲火車站遭到1名街友占據,把車站當自己家,而且進出還不戴口罩,從去年開始,副站長曾多次勸阻,要他把口罩戴上,但他屢勸不聽,已經報警開單高達4次了,他卻完全沒在怕,讓副站長氣炸了,17日前往驅趕,這名街友也不為所動,記者直擊,他也沒戴口罩,還拒絕安置!
    2022/05/17 18:10
  • 肯德基2點大輸麥當勞?網揭致命傷:買一次就不想再去

    台灣速食業者眾多,每家都有各自的擁護者,其中麥當勞和肯德基更是占據兩大龍頭,不過近來就有網友發文,感覺這幾年肯德基廣告不多,店面數量也一職減少,反倒麥當勞是屹立不搖,好奇發問「沒人發現肯德基已被麥當勞甩開好幾條街?」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2022/05/17 05:10
  • 氣候變遷示威活動 巴黎倫敦街頭週末抗爭

    數以百計「反抗滅絕」(Extinction Rebellion)運動人士今天在巴黎和倫敦市中心占據主要街道,以阻礙交通的方式對世界各國領袖面對氣候變遷「毫無作為」表示抗議。
    2022/04/17 15:10
  • 球后寶座岌岌可危!戴資穎瀟灑:時間到了自然會換人

    占據世界球后寶座長達211週的戴資穎,目前積分僅領先排名第2的日本名將山口茜51分,對於球后寶座一事,戴資穎看得很淡然,她灑脫地說:「時間到了自然會換人。」
    2022/04/15 23:04
  • 【今晚熱搜】BIGBANG/高雄確診/快篩試劑/黃明志

    今(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BIGBANG」。南韓天團BIGBANG時隔4年終於回歸,昨(4)日半夜發布新單曲〈Still Life〉(봄여름가을겨울,春夏秋冬),不僅占據國內音源榜第一名,YouTube點擊次數更在短短一天內突破千萬。而眾多粉絲聽完後也忍不住感慨直呼,「好像引退曲」。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05 21:15
  • BIGBANG新歌「破千萬點擊」!鐵粉淚崩:像在告別

    南韓天團BIGBANG時隔4年終於回歸,昨(4)日半夜發布新單曲〈Still Life〉(봄여름가을겨울,春夏秋冬),不僅占據國內音源榜第一名,YouTube點擊次數更在短短一天內突破千萬。而眾多粉絲聽完後也忍不住感慨直呼,「好像引退曲」。
    2022/04/05 16:11
  • 吃水果也要看時機!專家揭「5祕訣」 空腹別碰這類水果

    台灣一年四季都可享用到不同美味的水果,但其實它們的熱量相當驚人,對於有在控管體重的人還須特別注意攝取量,而吃的時間點也是關鍵。營養師宋明樺分享5個吃水果的好時機,其中飯前應選擇纖維多、熱量低的水果,利用其低熱量來占據胃部部分空間。
    2022/03/20 06:15
  • 俄國營電視台員工 闖直播高喊反戰!5秒後「被消失」

    俄羅斯總統普欽入侵烏克蘭以來,除了大內宣、正當化出兵行動外,也強力取締異議人士,但三大國營電視台之一的「第一頻道」,在週一晚間9點的招牌新聞節目中,一名電視台女性工作人員突然衝出來高舉反戰標語,顯示國營媒體內對政府的不滿也日益升高。這名員工在事前預錄的影片中表示,她的父親是烏克蘭人,母親是俄羅斯人,對自己過去為克里姆林宮宣傳的行徑感到羞愧。而英國的抗議人士則直接占據,普欽核心圈的俄國富豪在倫敦的豪宅,聲明直嗆「你占領烏克蘭,我們就占領你」。
    2022/03/15 20:00
  • 力挺鍾佳濱選屏東 曹啟鴻:周春米可入閣、莊瑞雄好口才為黨辯護

    前屏東縣長曹啟鴻今(11)日邀集老縣長蘇嘉全時期的副縣長吳應文、環境與發展基金會資深顧問陳文卿、前台船總經理曾國正召開記者會表示,此次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風波不斷,不僅常占據新聞版面,也引發鄉親不安。因此,他從屏東發展的長期需求角度出發,提出很公道的建議,認為具有行政執行力的鍾佳濱是最適合的屏東縣長人選,另2位莊瑞雄、周春米很適合分別續任國會議員、擔任部會閣員,為屏東的發展共同努力,也為屏東培養優秀的接棒人才。
    2022/03/11 11:48
  • 13萬旅外烏克蘭人回鄉參戰 駭客聯手反攻俄國

    美國言明不出兵,烏克蘭也非北約成員國,俄國入侵的攻勢目前仍然只有烏克蘭人自己孤軍奮戰。令人感動的是許多烏克蘭旅外移工甚至僑民,都收拾行囊返鄉,冒著生命危險參戰救國。數百名烏克蘭網軍也聯手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攻擊駭掛俄羅斯政府部門網站,企圖阻止俄軍調度。聯合國警告,仍有約47萬外國人置身烏克蘭境內,沒有安全通道逃離。俄羅斯總統普欽的核戰威脅讓許多人更加擔心,鄰國捷克甚至出現碘劑搶購潮;因為除了核彈,俄軍占據的車諾比核電廠輻射值飆升,也可能是重大危機。
    2022/03/02 19:56
  • 不滿強制司機接種疫苗 數百卡車開上渥太華街頭示威

    數百輛卡車和數千民眾今天占據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市中心大街,抗議防疫規定要求卡車司機接種COVID-19疫苗才能通過美加邊界,這是自封為「自由車隊」的遊行活動一環。
    2022/01/30 14:24
  • 百萬賓士被拖吊竟然「歪腰」 業者:疑無方向盤安全鎖

    日前有一對機車雙載騎士在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上目擊一輛百萬賓士車被拖吊,可是姿勢卻是非常奇怪,拖吊車抓起賓士車後方兩個輪胎,但車頭卻「歪腰」斜一邊,行駛過程中占據兩個車道,有騎士經過車旁都要小心閃避。
    2022/01/26 13:42
  • 不願付停車費!車主耍奧步停檔板前 店員嘆:勸了會挨罵

    不少人為貪圖方便,會隨意停車,進而造成別人的困擾。有民眾抱怨,日前在某全聯分店外的停車場看到有人隨意亂停,除了把車輛占據半個停車格,為了不想付費,甚至還停在付費才能解開的檔板前,對此,店員也無奈表示,勸了也聽不進去,反倒還會被車主痛罵一頓。
    2022/01/24 18:41
  • 砂石車擦撞化學槽車 國道台南段「紫爆」回堵

    今天(24日)早上接近七點,國道一號台南路段,一輛砂石車從匝道匯入國道,疑似操作不當和一輛化學槽車及小客車發生擦撞,導致化學槽車撞破分隔島,車子打橫占據南北車道,車流嚴重回堵,而槽車上載極易燃燒的液體「丙烯腈」,還好槽體沒有破損,不然恐怕會釀成大爆炸。
    2022/01/24 12:40
  • 葉門遭空襲70死!UN聲明譴責 沙國聯軍否認攻擊

    葉門叛軍組織占據的薩達省(Saada)有一處看守所遭空襲,據稱至少70人喪命,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今天發表聲明譴責;以沙烏地為首的聯軍否認發動攻擊。
    2022/01/22 15:08
  • 藍杯葛地制法占主席台 綠嗆綁架總預算自掘墳墓

    立法院內政、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聯席審查攸關大新竹合併升格的地制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但國民黨團一早突襲占據會議室主席台,並揚言堅守4日,強調若民進黨團硬幹,將拒審中央政府總預算。
    2022/01/19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