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占據 結果共397筆

  • 攏系白漆!貨車載十噸油漆桶固定繩突然斷 柏油路全染白

    新北市新店北宜路路一段附近,今(13)日早上道路佈滿白色油漆和油漆桶,導致行經駕駛紛紛繞道閃避,就怕車子也被波及!許姓駕駛當時開著大貨車載運10噸重的油漆桶,欲前往宜蘭送貨,卻在行經上述地點時,綑綁繩斷裂鬆脫,才會造成一半以上的油漆桶掉落散落地面,影響兩個車道。警方獲報到場後隨即進行交管,並協助排除疏導車流,後續也將對許姓駕駛開罰。
    2023/01/13 14:25
  • 廢棄冥紙邊料掉落西濱快速道路 苗栗警將開罰

    苗栗縣警察局通霄分局今天表示,在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23公里處,有廢棄冥紙邊料掉落,成堆紙張占據車道,已將狀況排除,並調閱監視器調查肇事車輛,將依法開罰。
    2023/01/02 16:02
  • 控篡奪安理會席位 烏克蘭籲將俄逐出聯合國

    烏克蘭政府26日指控俄羅斯,非法占據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常任理事國席位,呼籲將俄國逐出安理會。
    2022/12/27 14:28
  • 控俄羅斯「非法篡奪安理會席位」 烏克蘭呼籲將其逐出聯合國

    烏克蘭政府今天指控俄羅斯非法占據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常任理事國席位,呼籲將俄國逐出安理會甚至整個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對聯合國的任何決議都享有否決權。
    2022/12/27 08:28
  • 澤倫斯基返烏克蘭 中途再停留波蘭見杜達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戰後首度訪美的新聞,占據全球媒體版面,他目前也證實順利返國,途中也再次停留波蘭,與總統杜達見面。烏克蘭國內,當然沒錯過這個消息,還有民眾表示,看到澤倫斯基現身美國國會,感動到雞皮疙瘩掉滿地。前線士兵也備受鼓舞,相信未來拿到愛國者防空系統後,烏克蘭奪勝機會,只會越來越大。
    2022/12/23 12:39
  • 驚!敞開右後車門行駛? 單車運載法太危險駕駛挨罰 

    台南市安南區的海佃路上,竟然有轎車敞開右後車門行駛,整個車門大開,原來是載了一輛腳踏車,整輛車占據滿滿一個車道,看來險象環生,民眾把照片po網,警方根據拍下來的照片通知車主到案,原來,車主是載著單車要去維修,但沒把貨物捆綁牢靠,將被開罰最高1萬8千元。
    2022/12/19 14:23
  • 轟!休旅車撞斷路樹車頭毀 駕駛疑似瞌睡車上3人傷

    台南傳出休旅車自撞路樹的意外!1輛休旅車清晨5點多行經台20線左鎮路段時,駕駛疑似精神不濟,打瞌睡撞斷路樹,再打橫占據了2個車道,由於撞擊力道強,車頭全毀,車子一度還冒著煙,消防人員緊急趕到現場,破壞車體後救出車上3人,後座乘客傷勢較為嚴重,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2/12/10 19:36
  • 嘉義市長選舉TVBS最新民調 黃敏惠5成9李俊俋2成2支持

    嘉義市長選舉延到18日投票,根據TVBS最新民調,挑戰連任的現任市長黃敏惠,獲得5成9支持,至於對手民進黨的李俊俋,選舉行程滿檔,副總統賴清德出席城隍廟活動,李俊俋全程陪同,而原本議會質詢無法到場的黃敏惠,則是趕在最後一刻抵達,而且還大方跟對方合影、握手,似乎不願被對手占據全部場面。
    2022/12/06 17:46
  • 疑雨天視線不佳!公車進站撞倒路樹 占2車道幸無傷

    今(23)日上午6時許,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公車駕駛疑似是因為下雨天視線不佳,竟直接撞倒路樹,當場傾倒占據2線車道,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即加強交通疏導,並協助排除事故,雖然整起案件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但也影響上班車潮。
    2022/11/23 17:51
  • 不想WFH了!網聲量大降7成 疫後「辦公環境」成求職重點

    工作占據人生中一大部分,許多人轉換工作、進入職場前,會仔細評估薪資福利及符合個人興趣等,根據網路熱議統計出的聲量表現,「辦公環境」、「工作型態」受到近兩年疫情影響,首度上榜成為職場選擇條件,而「居家上班(WTF)」的聲量則較去年同期下降近7成,負面聲量比去年增加近5%,顯示WFH幻想逐漸破滅,越來越多人偏好回辦公室上班。
    2022/11/20 10:37
  • 白天開始喝!酒後口角竟拿酒瓶打死街友

    台中市有街友在路邊喝酒,結果喝得太醉,和朋友起口角,街友被對方拿酒瓶砸頭,傷重不治!但這個地方本來是一處眷村,路旁空地是當地居民乘涼聊天處,後來卻被遊民占據,有民代為了解決遊民問題,還找怪手來移除水泥座椅,但遊民還是會來,只要沒鬧事也不能將人驅趕,結果黃湯下肚,還是出事了!
    2022/11/07 20:12
  • 台北市三強競逐!沈富雄咬定「這人」穩贏:得票率衝破4成

    年底選戰台北市「三腳督」戰況激烈,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蔣萬安以37%占據鰲頭,民進黨籍陳時中27%則暫時領先無黨籍黃珊珊的21%。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大膽預估,蔣萬安得票率有望衝破40%,將會成為下任台北市長。
    2022/11/04 08:40
  • 真的會下雪!新北耶誕城超夢幻 4大亮點一次看

    迪士尼粉絲嗨翻!冬季最大盛事「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1月11日至明(2023)年1月2日點亮新北,以Disney+六大品牌角色為主題,包括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與STAR,讓板橋成為宛若巨大冰雪城堡的城市,市民廣場上的「聖誕樹」則由《冰雪奇緣》中的雪寶占據焦點,而每年眾所期待的「光雕投影秀」則有「北極光」助陣,更令人驚豔的是,真的會下雪!
    2022/10/21 11:10
  • 這樣怎麼打球啊?籃球場搭帳篷為求風乾 水利處:母湯喔

    怎麼會有人把帳篷搭在籃球場上呢?在屏東河濱公園的籃球場,16日禮拜天,有人搭了帳篷,占據了籃球場1/3的寬度,運動民眾根本無法打球,讓人很傻眼!負責管理的水利處表示,這還真是前所未見,由於影響了民眾打球的權益,如果有人通報的話,會立刻前往勸離,拆除帳篷。
    2022/10/17 22:43
  • 太囂張!騎士集體「翹孤輪」占據台三線 警開罰公共危險送辦

    台三線台南楠西路段,竟然有10幾名騎士集體在馬路上「翹孤輪」耍帥,他們輪流上陣,也不顧道路正在施工,甚至3、4輛機車占據整條馬路集體「翹孤輪」,真的超危險,而且嚴重影響附近居民安寧,警方表示,將依照被拍下來的影像製單舉發,最高可開罰2萬4千元,並依刑法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10/17 14:50
  • 美國又見新變種!BQ.1、BQ.1.1單月占比狂增1成

    新冠疫情在全球肆虐3年,隨著疫情緩和,各國也陸續解封,開啟「後疫情」生活。不過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14日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境內似乎又出現「新變種 」BQ.1、BQ.1.1,而且已經占據當前新增確診個案的11%。
    2022/10/15 13:20
  • 福和公園有1米半眼鏡蛇 占路作勢攻擊民眾夜騎驚嚇

    進入秋季,蛇類為了繁殖及過冬,開始活動頻繁,新北永和福和公園旁的步道,民眾夜騎運動,發現長約一米半的眼鏡蛇占據路面,抬頭作勢攻擊路過人車,熱心民眾看到,趕緊報警,並在一旁戒備,終於在兩個小時後,把眼鏡蛇趕走,結束驚魂記。
    2022/10/02 23:21
  • 快訊/台中國1砂石車翻覆橫躺 大小石塊滾落炸滿全車道

    今(23)日中午12點多,在國道1號北上165公里、靠近台中豐原路段處,有一輛砂石車不慎翻覆,橫躺在車道上,車斗內的大、小石頭散落,占據3個車道,僅開放路肩通行,後方車輛回堵約5公里,砂石車駕駛受傷,緊急送往署立豐原醫院,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23 14:34
  • 台東強震!王宏恩房間慘況曝 書櫃翻落嚇歪:幾乎沒什麼睡

    台東昨晚(17日)強震,也讓不少藝人超有感,王宏恩的房間書櫃裡倒了下來,原本的床鋪都被占據,嚇得整晚都沒有什麼睡,所在部落的電線杆更是硬生生倒下。不僅如此,還因為聯外水管爆裂,到了隔天中午都還在停水。
    2022/09/18 14:28
  • 怕爆!高雄山上驚「機車放木條」還綁紅線 在地人崩潰

    高雄「壽山動物園」去(2021)年進行整修,預計在今(2022)年底前開放,近來有網友在柴山登山口,發現多部機車上皆放置「木條」,奇特畫面令他感到好奇,因此發文詢問有何功用,畫面曝光讓其他網友全笑翻:「你把你的放10分鐘就知道了!」原來這邊不速之客多,就怕被「這動物」占據。
    2022/09/18 11:46
  • 大陸女首富換人!恒力集團董座范紅衛 工廠會計白手起家 

    長時間被同一人占據的大陸女性首富頭銜,4日終於出現變動,根據富比士即時富豪榜(Real Time Billionaires)紀錄,從工廠會計白手創業起家、現任恒力石化董事長范紅衛,與其丈夫陳建華的綜合資產,正式超越因股市與地產市場波動、導致財產大幅縮水的碧桂園集團最大股東楊惠妍,躍居大陸女性富豪榜第一位。
    2022/09/04 18:26
  • 差點捲進去!為閃作業吊車 7旬翁騎車撞貨車慘摔滿身傷

    新北市五股成泰路一段附近,今(1)日下午一輛計程車因拋錨路邊,請求吊車協助拖吊,但因吊車作業時占據外側車道,導致行經車輛都須繞道閃避。其中一輛大貨車在繞過吊車時,不慎和一旁的機車發生碰撞,導致78歲彭姓騎士連人帶車倒地。好在當時大貨車緊急發現煞停,才沒將人輾過,隨即通知警消將彭姓騎士送醫治療,並無生命危險。
    2022/09/01 18:03
  • 拖板車自撞摔下橋 飲料、醬油占據車道

    自撞護欄貨灑滿地,駕駛卻離開現場!27日上午,一輛拖板車載貨從屏東北上,行經花蓮富里公埔大橋,失控自撞陸橋,車頭直接衝破護欄,掉到橋下,飲料貨物全部翻落,占據北上以及南下共4線車道,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封橋清除路障,4小時後恢復通車,另外將車內2名傷患送醫治療,駕駛在第一時間離開事故現場,警方目前已掌握身份,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2/08/27 17:35
  • 破曉時分鎮疆操演 澎防部灘頭火砲射擊強化戰力

    中共頻以機艦擾台,澎湖等外島身處防務第一線,不斷透過演練強化戰力。澎防部今天清晨實施鎮疆操演,官兵在破曉時分進行各式火砲射擊任務,M60A3戰車射擊瞬間產生的烈焰占據灘頭,場面震撼。
    2022/08/24 17:38
  • 憂烏克蘭核電廠爆發核災 聯合國秘書長:嚴重關切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今天警告,俄羅斯占據的烏克蘭札波羅熱(Zaporizhzhia)核電廠遭受任何破壞,都會是「自殺行為」。
    2022/08/19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