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半夜車聚遭人檢舉 其中一台竟是「渣男」瑪莎拉蒂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8:34
高雄大寮深夜車聚遭檢舉,其中一人竟是「渣男」瑪莎拉蒂。(圖/TVBS)
高雄大寮深夜車聚遭檢舉,其中一人竟是「渣男」瑪莎拉蒂。(圖/TVBS)

高雄市大寮街頭24日凌晨被民眾檢舉,有多輛轎車聚集,且該群駕駛不僅肆意佔據車道、隨意闖紅燈,甚至傳出有街頭競速、狂飆的行為。警方接獲報案到場,卻沒發現競速、占據道路的情形,不過事後調閱監視和民眾提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一看,有多輛車明顯違規,將通知特定對象到案說明,而其中一名車主,疑似就是日前瑪莎拉蒂遭女友噴上「渣男」林姓男子。
 

多台車輛在大寮一間加油站聚集。(圖/TVBS)

 
監視器畫面拍下,大寮88快速道路下的一間加油站,凌晨2點多聚集了好幾台汽車,車子越聚越多,帶頭的駕駛看後方友人的車子都到齊後,從出口切到安全島迴轉,後方車子也一併跟上,形成一條「車龍」離開加油站,沿著台88快速道路橋下至台29線河堤路左轉。

 
停留一段時間後該群人馬離開現場。(圖/TVBS)

警方隨後就接到報案,稱有好幾台車在大寮區競速狂飆,甚至無視車道和燈號,如入無人之境。警方表示,獲報後大寮所所長就帶人趕往現場,但只剩下車隊後方2、3台車,沒有發現競速或是占用車道的情形,警方一路尾隨在車隊末端,隨後這群人就上高屏大橋往屏東方向行駛,離開高雄,沿途也沒有看到報案人所述的情況出現。
 
其中一人是遭女友噴漆的林男。(圖/TVBS)

 
警方事後擴大調閱監視器查證,同時比對民眾提通的行車影像,的確發現有3台車有違規情事,包括紅燈左轉、紅線臨停等狀況,依規定舉發,並鎖定特定對象陸續通知到場說明。據了解,其中一名車主就是今年8月期間,被女友在白色瑪莎拉蒂愛車上噴上「渣男」二字的林姓男子,先前因為和女友糾紛鬧上版面,如今又因為違規駕駛被警方約談。

更多新聞:瑪莎拉蒂慘遭女友噴漆「渣男」 網笑翻:國文老師哭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大寮#違規#競速#狂飆#渣男#瑪莎拉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365

0.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