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結車自撞護欄!打橫卡路中央 國一南北向車流「紫爆」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17:11
聯結車打橫卡在路中央。(圖/即時路況)
聯結車打橫卡在路中央。(圖/即時路況)

今(11)日下午2時許,國道一號北上25公里處台北路段,一輛聯結車開到一半突然整輛車直接撞上中央護欄,接著聯結車失控,整車打橫在國道中央,占據中央3線車道,而被聯結車撞爛的護欄石塊,也散落在南下車道上,同樣影響3線車道,造成嚴重回堵,南北向都出現「紫爆」。國道警方與消防局接獲通報後,隨即趕至現場,幸好沒有車輛因此追撞,也無人受傷。

聯結車自撞護欄(圖/即時路況)
護欄石塊影響南向車道(圖/即時路況)

 
更多新聞:傻眼!披肩貴婦肉身占車位 還嗆「我們先來的」

國道警方於今日下午2時34分,接獲台北市110系統通報,立即通知交控中心,並派遣巡邏車及緩撞車前往現場處理。半聯結車因為撞擊內側分隔護欄,導致整輛車打橫,占用北向中線與外側車道,另內側護欄的碎石散落至南向車道,也影響內線、中線與外側車道通行。

聯結車斷頭卡在國道上。(圖/TVBS)
護欄被聯結車撞破。(圖/TVBS)

更多新聞:蒙面賊夜闖私立女中!搜刮教室偷38萬 188學生受害
 

不少駕駛人經過目擊車禍,紛紛放慢速度,幸好沒有再釀成追撞事故,不過由於聯結車卡在路中央,也造成南北向車流壅塞,都出現了「紫爆」情形,最慢車速不到10公里,南向車道一度回堵2公里,北向則是長達8公里,還好沒有釀成傷亡,而事故也在下午3時34分排除,恢復通車。初步釐清,駕駛疑似開車開到恍神,突然發現距離前車太近,緊急煞車後就失控造成車禍。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一號#車禍#聯結車#紫爆#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70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