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南瓜 結果共358筆

  • 中社花市歐洲鬱金香 春節不打烊

    台中的中社花市,在過年期間主打鬱金香花海,總共從歐洲引進40種不同種類的鬱金香品種讓民眾欣賞,而且在花園裡面還有許多藝術裝置,像是有南瓜馬車、風車等,都是民眾的拍照熱點。
    2017/01/26 20:59
  • 草屯鎮農會栗南瓜評鑑賽 嚴選好瓜

    南投縣草屯鎮農會今天舉辦栗南瓜評鑑賽,吸引30組栗南瓜及農民參賽,經外觀、風味、糖度等篩選,農民李文宏拿下特等獎。
    2017/01/10 18:00
  • 菊島之華南瓜新品種 公告授權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今年推出南瓜新品種高雄1號「菊島之華」,它具有消費者喜愛的栗子南瓜口感,果形扁圓 (車輪型)討喜,新品種的非專屬授權已上網公告。
    2016/12/22 16:54
  • 「我是種南瓜!」假農場種大麻 企圖躲追查

    緝毒中心逮到一個大麻工廠,門口不但養土狗來顧門口,還利用魚菜共生的方式,下面養魚,上面種大麻,不過外頭刻意用一些南瓜拿遮掩,只是大麻的味道掩蓋不了,被附近民眾發現檢舉,入內一搜查,發現嫌犯本來以為一年種個1000公斤,賣掉就要收手,卻遇上颱風大麻園被吹垮,想重起爐灶時,被警方逮個正著。
    2016/12/15 21:37
  • 矽谷老闆砸重金 萬聖節如迪士尼樂園

    今天是萬聖節,矽谷帕洛阿圖市格外熱鬧。許多居民都會到知名高科技老闆豪宅來要糖,欣賞令人歎為觀止的南瓜園燈飾,恐怖裝飾和萬聖節特別表演,彷彿置身於迪士尼。
    2016/11/01 16:45
  • 日本人瘋萬聖節 25萬人上街扮裝狂歡

    經過1個週末的萬聖節狂歡後,今天仍能在東京街頭看到巨型南瓜。許多濺滿鮮血的食屍鬼、毛絨絨的動物與妝扮成美國總統候選人的扮裝者,在上週末傾巢而出。
    2016/10/31 19:06
  • 凱蒂佩芮巧扮希拉蕊 熱鬧搞笑過萬聖節

    好萊塢群星熱鬧過萬聖節,開心舉辦變裝派對,不同於假扮南瓜吸血鬼,歌手凱蒂佩芮化老妝,化身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就連男友奧蘭多布魯,也喬裝成對手川普,被網友大讚最狂情侶檔。
    2016/10/30 11:57
  • 萬聖節兒瘋變裝 家長砸大錢、苦思造型

    今年的萬聖節,想好怎麼過了嗎?在新北市今天就舉辦了變裝遊行活動,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參加同歡,不過說到變裝,小朋友的口味每年都在換,公主、超人、卡通人物等等,讓家長們實在好頭痛,因為花了錢租造型,小朋友不見得穿了會喜歡,有的人還乾脆,自個DIY,幫小朋友親手做南瓜衣。
    2016/10/29 18:32
  • 萬聖節風!社群表情變「南瓜」 漫畫平台搞「鬼」

    萬聖節即將到來,社群網站有6款表情符號,其中4款都換成萬聖節風,有幽靈、南瓜頭等等,不過暫時只有電腦版可以使用,另外即時通也推出3款,萬聖節的免費貼圖,供民眾下載,除了這種可愛版,也有通訊軟體漫畫平台,3天推出3則恐怖實境漫畫,恐怖指數超乎想像,不過用戶數也順勢增加5成。
    2016/10/28 22:44
  • 木柵動物園30週年慶! 標本變裝齊瘋「萬聖節」

    每年的10月31日都是萬眾期待的萬聖節,大家都會穿上戲服互相取樂,而台北市立動物園為了慶祝遷園30週年,近日舉辦一連串的相關活動,園方更特別將教育中心中的動物標本,全都細心地穿上戲服,並用南瓜點綴,塑造萬聖節氣氛,讓參觀民眾耳目一新。
    2016/10/09 18:09
  • 萬聖節到!「萌鬼甜點」搞怪搶客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不少甜點業者推出有別以往的超萌甜點,紛紛應景走搞怪路線,推出鬼怪、南瓜造型甜點,讓消費者沉浸在萬聖節的氣氛中。
    2016/10/08 16:44
  • 卡哇依!日速食業推「布丁狗」漢堡 套餐全面萌化

    日本麥當勞最進花招百出,除了推出限定的牛奶糖奶昔,還有配合萬聖節推出的巧克力搭配南瓜醬的薯條沾醬,現在又在官網上公布,和擁有超高人氣的卡通人物「布丁狗」合作,推出布丁狗圖案的「布丁狗漢堡」、限定口味的麥克雞塊沾醬-布丁醬、布丁狗冰炫風、焦糖布丁雞塊、加入整塊布丁的布丁漢堡,讓網友直呼「卡哇依」。
    2016/10/05 00:36
  • 日麥當勞薯條沾醬 南瓜搭巧克力新口味

    日本麥當勞為了迎接萬聖節,推出最新口味的薯條沾醬,是巧克力搭配南瓜醬,試吃的民眾都認為,口味意外地搭配。
    2016/10/03 18:42
  • 搶吸睛度 手搖飲推「彩色粉圓、寶貝球珍珠」

    為了拚買氣,手搖飲料店這回從「珍珠吸睛度」下手,蔬果珍珠顏色多元,利用甜菜根、南瓜、紅蘿蔔、地瓜製造,白玉珍珠則使用白木耳,內含膠質,咬起來很Q彈,還有業者搭上時下最夯「寶可夢」,把珍珠做成「寶貝球」。
    2016/08/21 17:54
  • 快訊/邊境查驗 燕麥棒、粥、粒「農藥殘留超標」

    食藥署公布邊境查驗「不合格產品清單」,好市多進口的兩批「天然谷」蜂蜜燕麥棒,跟食品進口商廣宏國際進口的兩款「鮑伯紅磨坊」燕麥粒和燕麥粥,都被驗出「嘉磷塞」農藥殘留超標,還有一款海瀚企業從奧地利進口的「南瓜籽油」,驗出重金屬「銅」殘留1ppm,是標準的2.5 倍,通通被擋在關外。
    2016/06/28 10:37
  • 追逐甜食人生/台灣素食人口增加 全素甜點趁勢興起

    台灣吃素的人口越來越多,根據亞太素食聯盟估計,台灣目前素食人口高達12%人數,達到280萬人,也讓烘焙業者,開始推出純素甜點來拉攏客人,業者表示,一般蛋糕大多使用蛋奶製作,但其實可以用南瓜或是水果取代蛋,依樣可以做成蛋糕也更養生,有的甜點師傅則是利用豆漿來代替奶油,做出來的蛋糕也很漂亮,業者估計全台灣速食商機,一年高達6百億,就看大家怎麼來搶這塊大餅。
    2016/06/24 21:11
  • 不當閣揆改務農 張善政收成芭蕉又發現鳥窩

    高人氣的前閣揆張善政,新政府上任後他甩開政務的紛擾,回到花蓮當農夫,除了原本的念茲在茲的南瓜外,現在芭蕉也收成了,並且在田園中發現鳥窩,還即時在臉書上貼文,問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嗎?」
    2016/06/20 18:22
  • 親手料理獻心意,45分鐘母親節饗宴輕鬆上桌!

    5月母親節將至,餐廳一位難求又人擠人,不如今年來親手作料理獻給親愛的媽媽吧,心意滿滿、健康又安心!今年桂冠公司旗下的廚藝教室「窩廚房」推出了「45分鐘母親節饗宴食材箱」,專為好想為媽媽親手料理卻又忙碌的上班族設計了只需45分鐘就能輕鬆端出一桌道地歐式風味的母親節大餐,食材箱內容包含前菜義大利卡布里沙拉、主餐西班牙海鮮飯,湯品則搭配當令的自然派南瓜濃湯,最後甜點以香檸乳酪蛋糕佐波特酒新鮮莓果醬,豐富繽紛的母親節餐點為家裡的餐桌增添許多幸福色彩!
    2016/04/27 14:36
  • 混搭牛奶、做蛋糕都OK! 南瓜養生料理多元

    食安問題頻傳,現代人養生意識拉高,但怎麼吃才真正健康?根據營養師指出蔬菜中常見南瓜富含維生素A和礦物質和膳食纖維,更幫助消化和避免眼睛疲勞;而為了增進南瓜的口感更有農民研發具栗子味的南瓜,甜度高達19度還可運用作成蛋糕、派餅等多種料理。
    2016/03/09 17:32
  • 58砲「軍伙之王」 藍帶豬排、椒麻雞吃得到

    吃大鍋菜是當兵的深刻回憶,但你可以想像連藍帶豬排、椒麻雞、海鮮南瓜湯,這些高檔西餐在軍中也吃得到嗎?陸軍58砲指部把飯店廚房管理引入伙房,雖然每個阿兵哥預算92元吃三餐,但精算人數,菜色多樣化,份量減少就能精緻化。
    2016/02/14 10:22
  • 草莓伊比利豬、和牛南瓜盅 這檔粵菜超像藝術品!

    不是只有西餐才重視擺盤,有時中式餐點的精製雕工才令人嘖嘖稱奇!台北知名五星級酒店的旗艦中餐廳,最近請來有超過40年資歷的何華師傅,不僅將旅居各地的經驗融入創意料理,更為餐廳打造全新菜單、用台灣當地盛產的海鮮、蔬果等入菜,將傳統粵菜端出不同的新風味。
    2016/01/29 21:31
  • 發加菜金慰勞國軍! 馬太平島餵羊寫毛筆

    馬總統今天28日搭乘空軍運輸機視察太平島,親自慰勞國軍、發放加菜金,還親手摘南瓜、餵食羊群,馬總統強調「主權在我」重申立場,針對蔡英文沒有派員參加,馬總統說可能蔡英文忙著謝票,另外越南、美國也表達抗議,馬總統難得動氣回應,自己不是去那邊「叫囂」,只是希望和平,但還是有人扯後腿。
    2016/01/28 23:00
  • 饅頭也成伴手禮! 玫瑰高雅、憤怒鳥趣味

    農曆年節許多人都會傷腦筋該送什麼禮才好,就有業者把饅頭做成高雅浪漫的玫瑰花造型,五顏六色的玫瑰花裝成禮盒成了年節伴手禮,目前訂單已經將近400盒,另外台南也有業者把肉包做成憤怒鳥或小豬的可愛造型,黃色的海綿寶寶饅頭則是南瓜口味,讓大朋友小朋友紛紛被吸引。
    2016/01/17 18:58
  • 銀白色LED燈似「雪隧」市府站外 耶燈繽紛

    今年耶誕節,台北市有不少商場和飯店都推出特殊的耶誕造景,其中又以阪急百貨2樓戶外區的主題燈最多,不只有耶誕老人的大紅鞋、水晶球,還有南瓜造型燈區,甚至利用LED燈打造出來一條銀白色隧道,非常繽紛!
    2015/12/23 23:29
  • 耶誕新景!雪撬+南瓜彩燈 101當背景入鏡

    一到12月,商圈或飯店就會擺出耶誕樹燈海,台北信義區從阪急百貨一路延續到信義誠品、阪急2樓,有彩燈南瓜能和台北101一起入鏡,再到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有史努比耶誕樹,不只信義區被耶誕燈海包圍,文華東方酒店也在廣場打造21公尺高的金色耶誕樹,越夜越美麗!
    2015/12/12 2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