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白色LED燈似「雪隧」市府站外 耶燈繽紛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3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2:10

今年耶誕節,台北市有不少商場和飯店都推出特殊的耶誕造景,其中又以阪急百貨2樓戶外區的主題燈最多,不只有耶誕老人的大紅鞋、水晶球,還有南瓜造型燈區,甚至利用LED燈打造出來一條銀白色隧道,非常繽紛!

記者洪彩綸:「整排的LED燈打造出來,像是被白雪覆蓋的長隧道,這裡是統一阪急百貨2樓的戶外廣場,往旁邊一看,這裡有很多的主題燈飾,讓今年的耶誕更有味道。」

除了佇立在中間的耶誕樹,旁邊這一隻大紅鞋、糖果屋、耶誕麋鹿,都是大夥兒排隊等著拍照的小角落,南瓜造型的燈區,是最先映入眼簾的,入口意象往上看,直接能把 台北101也拍進來,而在台北101底下則是有藍白色變換的行道樹,門口的耶誕樹也會跟著音樂、燈光閃爍。

民眾:「我覺得史努比那邊滿可愛的!」

信義區香堤大道上這棵耶誕樹,有了史努比加持,成了最受歡迎的拍照焦點。

記者洪彩綸:「不只百貨公司,今年有不少飯店他們也用各種方式,要來裝點自家的耶誕樹。」

花園大酒店這棵耶誕樹上,將近80個娃娃,不只耶誕和跨年能拍照紀念,檔期過後住房客人還有機會把吉祥物帶回家,寒舍艾美酒店也首度打造6米高的耶誕樹,晚上點了燈顏色很特別,被稱為中古世紀藍。

廣場中藍色水舞映襯出後方這21公尺高的耶誕樹,玫瑰金色調隨著燈光還會慢慢變色,高聳耶誕樹就在文華東方酒店前,不管飯店還是商場,每年這時候鐘聲引領,帶出繽紛耶誕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節#主題燈#飯店#百貨#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544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