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種南瓜!」假農場種大麻 企圖躲追查


發佈時間:2016/12/15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5 21:59

緝毒中心逮到一個大麻工廠,門口不但養土狗來顧門口,還利用魚菜共生的方式,下面養魚,上面種大麻,不過外頭刻意用一些南瓜拿遮掩,只是大麻的味道掩蓋不了,被附近民眾發現檢舉,入內一搜查,發現嫌犯本來以為一年種個1000公斤,賣掉就要收手,卻遇上颱風大麻園被吹垮,想重起爐灶時,被警方逮個正著。


 

暗夜裡,只聽到狗不斷狂吠,人想要偷偷摸摸靠近,土狗忠心耿耿守著菜園,但等天一亮,一搜查,卻發現裡面似乎事有蹊蹺,看起來像是一般的健康農場,只是仔細一株一株慢慢看,竟藏有大麻株,原來藏身在新店山區的這個假農場,是個大麻工廠,嫌犯刻意用魚菜共生的方式,營造出農場模樣,暗地裡,都是在種植大麻。

緝毒中心副隊長詹秀娟:「這個犯嫌利用魚菜共生系統來種植一些南瓜地瓜葉,企圖躲避警方查緝。」

因為附近民眾檢舉,明明是個農場卻常常飄出怪味道,警方長期跟監蒐證,發現兩名嫌犯假種農作物,真賣大麻,門口還養狗來顧門口,今年颱風來之前,已經用魚菜共生的方式,成功種植許多大麻花,偏偏被颱風一攪局,最後只剩下一株大的,規劃一年要種出1000公斤大麻花,再轉賣出去,供稱賣掉就能賺進6千萬,想用毒品海撈一筆,人在做天在看,連老天爺都不准許他們用這傷害人體的大麻,大傳不義之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緝毒中心#魚菜共生#大麻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686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