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南投縣長 結果共532筆

  • 戰南投/藍抹黑蔡培慧空降 綠酸林明溱為兒選舉「林爸溱好」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國民黨昨透過臉書,攻擊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18日)表示,國民黨抹黑蔡培慧是空降,就是抹煞921重建的辛苦歷程;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擔任南投縣長時誇口的「政績」,實為南投人的惡夢,還拿民眾的政治獻金支付高薪給兒子、虛設職位送兒子進縣府當官,讓南投人無奈「林爸溱好」。
    2023/02/18 13:21
  • 替兒卡位鋪路? 林明溱競選小物暗藏林儒彬的名

    民進黨PO影片爆料,說前南投縣長林明溱參與補選,發放的競選小物有貼貼紙,一撕開是兒子林儒彬,對手質疑林明溱補選是為兒子卡位鋪路,對此林儒彬現身回應。
    2023/02/09 13:38
  • 林明溱遭爆曾用公務車競選 蔡培慧競辦籲「解釋荒誕行為」

    前立委段宜康爆料,前南投縣長林明溱擔任立委時,私自使用立法院公務車作為選舉公務行程之座車。對此,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蔡培慧競選辦公室今(4日)表示,對於濫用公帑的行為深感遺憾,且林明溱有義務解釋其荒誕行為。
    2023/02/04 18:38
  • 許淑華確定保住碩士學位! 逢甲大學:修正論文通過審核

    南投縣長許淑華,去(2022)年遭人檢舉碩士論文涉嫌抄襲,但她當時回應「對自己的論文有信心」,函文逢甲大學自請調查,結果被認定「不當引述」,要求她須在本學期結束前完成修正。許淑華於本月13日提交修正版論文,逢甲大學也依規進行審查程序,並於今(31)日確認論文通過審核,許淑華確定保住學位。
    2023/01/31 17:13
  • 許淑華「不當引述」論文 修正後提交逢甲大學審查

    南投縣長許淑華論文涉抄襲,逢甲大學經審定委員會調查認定不當引述,需在這學期完成修正。逢甲大學指出,13日已收到修正後的論文,將進行論文原創性比對等審查程序。
    2023/01/18 13:44
  • 都涉賄!蕭景田辭藍常委 綠18日召廉政會

    南投縣長許淑華,留下的立委懸缺,3月4日就要補選。民進黨今天通過徵召前立委蔡培慧;而國民黨也決定,要讓上個月才卸任南投縣長的林明溱,再戰一回!
    2023/01/04 19:20
  • 退休前縣長參戰!藍營擬徵召林明溱選立委 蔡培慧迎戰

    九合一大選落幕,南投縣長許淑華原本是第2選舉區的立法委員,因為當選縣長而空出立委的名額,民進黨推派蔡培慧為候選人;而國民黨則投出一枚震撼彈,將徵召前縣長林明溱來參選,原本黨內想推舉年輕世代的候選人,但經過評估後,想推派原本要退休的林明溱來參戰,稍早黨主席朱立倫也證實此事。
    2023/01/04 16:27
  • 南投立委補選 林明溱「被徵召不拒絕」:聽黨中央指示

    南投縣長許淑華就任,她的立委席次補選3月4日投票;昨天傳出國民黨中央將徵召剛卸任的前南投縣長林明溱參選,林明溱今天說,他是黨員,要聽黨中央指示,若被徵召不會拒絕。
    2023/01/04 14:04
  • 遭批寄生!2約聘員突轉正職 投縣府:一切合法

    南投縣長林明溱兩屆任滿,後天25日就要卸任交棒給新縣長許淑華,但卻遭到爆料,縣府內兩名年輕臨時約聘雇人員,在林明溱卸任前,從臨時轉正職,捧了鐵飯碗,遭質疑「靠關係」,而且還被挖出,這兩名員工的爸媽也在縣府上班,全家都在縣府,被批評宛如電影《寄生上流》;不過南投縣府澄清,兩名員工都是依據法條轉正職,一切合法。
    2022/12/23 18:14
  • 許淑華公布首波小內閣5人名單 前水利署長王瑞德任副縣長

    南投縣長當選人許淑華在人事以「安穩」為原則下,縣府多數一級主管都將留任外,今日也公布第一波人事名單,共有副縣長王瑞德、新聞及行政處長蔡明志、工務處長簡青松、地政處長林琦瑜、計畫處長邱紹偉等5人。
    2022/12/21 11:52
  • 競選立牌嘴巴被噴漆警告「閉嘴」? 曾琮愷懷疑與踢爆藍軍2事有關

    南投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參選人曾琮愷,近期懸掛在街道的競選旗子及立牌傳出屢遭破壞,令曾琮愷競選團隊不敢掉以輕心,且強烈懷疑跟檢舉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碩論涉嫌抄襲,還有質疑縣長林明溱替其兒子林儒彬在縣府私設「黑官」等兩大事件有關,除了呼籲藍營人士要保持風度及理性態度外,也在昨(11)日正式向警方報案,連同人身安全也一起「備案」。
    2022/12/04 08:22
  • 南投立委補選國民黨將徵召 許淑華籲溝通整合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當選南投縣長,她的立委席次須補選,國民黨昨天通過以徵召方式決定人選;許淑華今天說,民進黨將傾全黨之力競爭,因此須協調、溝通、整合出最有勝算人選。
    2022/12/01 17:12
  • 北市立委補選!王鴻薇、徐巧芯表態不參戰 國民黨徵召代替初選

    九合一選舉大致落幕,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的中山松山區立委懸缺席次,將在明年1月8日進行補選,國民黨南投縣長當選人許淑華遺留的立委懸缺,也將擇期補選,國民黨中常會今(30)日宣布,由於補選時間緊迫,兩席立委補選人選,將由黨中央以徵召方式產生。
    2022/11/30 14:30
  • 「神力女超人」許淑華打敗蔡培慧 自行宣布當選南投縣長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傍晚各地陸續開票,南投縣縣長爭奪戰最終由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奪下,許淑華稍早已自行宣布當選南投縣縣長,打敗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
    2022/11/26 19:20
  • 黃金週綠重兵集結台中! 民進黨三巨頭替蔡其昌站台

    九合一選舉將在下週六投票,今(19日)是選前超級星期六,綠營重兵集結中台灣,綠營三巨頭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行政院長蘇貞昌合體站台,力挺中部四縣市首長候選人,包含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蔡英文說,台中四年過去了,空氣沒有換新,甚至中火要改成污染較低的燃氣發電,都還被地方拖延。她酸國民黨候選人,選舉的時候,空氣是政見,選後政見都變成空氣。
    2022/11/19 22:14
  • 許淑華團隊公布支持領先 蔡培慧:許陣營緊張了

    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團隊今天公布支持度、看好度穩定領先;對此,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說,許淑華陣營緊張了,民調參考,最重要走到第一線、讓選民知道政策。
    2022/11/13 15:22
  • 蔣萬安請辭讓同黨立委尷尬? 朱立倫「這樣說」化尷尬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日前宣布請辭立委,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卻讓自家其他要選縣市長的立委們好尷尬,前一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南下輔選,暗示自家要選南投縣長的立委許淑華會跟進請辭,但許淑華卻說沒有這種規劃,朱立倫再緩頰,每個人展現決心的方式不同。
    2022/11/12 14:29
  • 若當南投縣長盤整資源 許淑華承諾:強化社工系統

    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今天與社工師座談表示,社福不是喊價式政策,要負責任衡量財政狀況後提出,她若當縣長也會盤整縣府資源與公會合作,全面強化社工系統給予幫助。
    2022/11/03 20:26
  • 誓言翻轉宜苗投! 蔡英文:不讓地方成黑金特權的溫床

    距離九合一舉倒數24天,民進黨今(2日)下午中常會前舉行「終結黑金 贏回正義」 記者會,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率領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一同宣誓,將秉持「清廉、勤政、愛鄉土」精神贏回現被黑金把持的家鄉。記者會最後,3名候選人也簽署「拒絕黑金宣言」,更呼籲選民回家投票、翻轉宜蘭、苗栗與南投。
    2022/11/02 14:41
  • 蔡培慧拚集集生活品質再升級 許淑華允持續建設鹿谷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今天成立集集鎮聯合競選服務處,蔡培慧要讓集集鎮生活品質再升級;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則與競選連任縣議員黃東灝成立鹿谷鄉聯合競選總部,承諾若當選會持續建設鹿谷鄉。
    2022/10/30 23:45
  • 綠營控林明溱、許淑華涉賄 南投地檢:分案偵辦

    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候選人曾琮愷及沈夙崢今天再質疑縣長林明溱辦卸任感恩說明會贈送泡麵碗,幫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助選涉賄,檢調單位應積極查察賄選。南投地檢署表示,該案已分案偵辦。
    2022/10/27 16:07
  • 蔡培慧籲終結南投黑金統治 許淑華:黔驢技窮打烏賊戰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今天表示,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南投市長任內發包的永興棄土場違法經營,許淑華背後是長期把持縣政的黑金集團,縣民應終結黑金,贏回南投的清廉政治。
    2022/10/25 17:13
  • 綠喻許淑華黑金=李朝卿 遭諷難道蔡英文=陳水扁

    民進黨立院黨團開記者會,說要揭發南投縣前縣長李朝卿與許淑華的黑金結構,但遭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反諷,對方黔驢技窮,靠抹黑打烏賊戰,如果要照他們的邏輯來看,是不是能說「蔡英文等於陳水扁」!
    2022/10/25 14:39
  • 卸任大會送「泡麵碗」 林明溱遭綠營控賄選

    南投縣長林明溱舉辦卸任感謝說明會,國民黨籍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市長候選人張嘉哲也一同到場,現場除了拜票行為,也贈送禮品「泡麵碗」,遭到綠營議員候選人指控涉及賄選,不過南投縣府回應是泡麵碗是消防宣傳品,跟選舉沒有關係。
    2022/10/24 14:53
  • 韓流席捲南投! 韓國瑜這天現身站台「神力女超人」許淑華

    「韓流」又來了!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上週成立集集鎮競選總部,邀請台中市長盧秀燕站台,緊接著仁愛鄉競選總部將於29日成立,據了解,當天將邀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站台,兩人可望再度合體。
    2022/10/18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