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控林明溱、許淑華涉賄 南投地檢:分案偵辦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6:07
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圖/中央社)
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圖/中央社)

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候選人曾琮愷及沈夙崢今天再質疑縣長林明溱辦卸任感恩說明會贈送泡麵碗,幫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助選涉賄,檢調單位應積極查察賄選。南投地檢署表示,該案已分案偵辦。

南投地檢署指出,曾琮愷檢舉林明溱、許淑華等人涉嫌賄選,地檢署已分案偵辦,檢察官會依案件需要,該調的資料和調查方向都會有偵查作為。

 

民主進步黨南投縣議員候選人曾琮愷24日前往南投地檢署檢舉林明溱藉由舉辦卸任感恩說明會,在會場贈送泡麵碗,並於現場高喊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許淑華當選,恐涉及賄選。

縣府則回應指出,舉辦感恩說明會的相關費用是由林明溱自掏腰包辦理,會中沒有選舉相關請求或期約,與到場任何候選人無關係,且說明會是公開活動,任何人都可參加。

曾琮愷以及另名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候選人沈夙崢今天再開記者會指出,不管縣府出錢,還是縣長自掏腰包,現場喊當選還贈送價值新台幣350元的泡麵碗就是賄選,檢調單位應該要積極查察賄選,還給南投乾淨的選風。
 

曾琮愷和沈夙崢強調,無論是縣府出錢,或是林明溱自掏腰包,贈送禮品都超過法定的30元,在法律上就是賄選,縣府已回應感恩座談會,是林明溱自掏腰包辦理,那就是林明溱疑似涉及賄選,檢調需深入調查,而座談會開銷龐大,絕對不是縣長薪資所能負擔,其中可能涉及林明溱本人財產來源不明的問題,檢調也應調查清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明溱#許淑華#賄選#南投地檢署#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62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