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培慧拚集集生活品質再升級 許淑華允持續建設鹿谷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23:45
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承諾若當選會持續建設鹿谷鄉。(圖/中央社)
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承諾若當選會持續建設鹿谷鄉。(圖/中央社)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今天成立集集鎮聯合競選服務處,蔡培慧要讓集集鎮生活品質再升級;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則與競選連任縣議員黃東灝成立鹿谷鄉聯合競選總部,承諾若當選會持續建設鹿谷鄉。

蔡培慧、集集鎮長參選人陳昭煜下午成立聯合競選服務處,內政部長徐國勇、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到場力挺,徐國勇致詞表示,目前全國檢方偵辦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案件超過200件,「舉頭三尺有神明」,請鄉親選像蔡培慧這樣誠懇、善良正派的好縣長。

 

徐國勇指出,這次選舉特別著重查賄、制暴,包含法務部調查局、內政部移民署、各地檢察機關及有偵查權、警察權單位已做好橫向聯繫工作,就是希望民主法治社會的選舉不受任何不法行為影響,更重要是讓所有選民在不被威脅、安心、公平的環境投票。

林昶佐說,俄烏戰爭讓全世界看見捍衛疆土的團結心,更讓人看到「德不孤,必有鄰」,多國提供烏克蘭源源不絕武器及物資;他也在蔡培慧身上看到堅韌力量,南投發展停滯17年,很多人都期待蔡培慧帶來改變,拜託大家一定要回南投家鄉投下這張票,迎接新南投。

蔡培慧表示,她擔任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期間,爭取中央直接補助修繕集集鎮各國中、小操場,也爭取專案補助改善數十年無人關心的老舊廁所,因為所有民生小事,都是蔡培慧心中的大事。
 

蔡培慧表示,集集鎮很適合發展綠色觀光,但鄉親生活建設也很重要,近年她陸續爭取到富山里農路、大石巷河岸、鹽水巷及支線農路、十五份橋上游河岸、永昌里河岸、田寮里坑溝整治等大小工程,未來持續提升長輩福利、健全校園設施,讓集集鎮生活品質再升級。

許淑華今天則與黃東灝成立鹿谷鄉聯合競選總部,許淑華出席致詞表示,她擔任立委協助處理農業人力、野溪坑溝整治、市區道路等建設,並減輕溪頭交通負荷、加強農產運輸路網,未來若擔任縣長,會持續建設鹿谷鄉。

許淑華表示,對於鹿谷農產,會帶頭銷售強化國內外通路,也會延續建設、開闢道路、增加農路,並串聯周邊觀光景點與在地農業整合行銷,對於青年則提供基金支持創業,長者照顧方面則規劃增加長照據點與時數及溫馨巴士,全方面照顧各年齡層縣民。(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培慧#南投縣#民進黨#許淑華#2022九合一大選#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86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