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南安 結果共608筆

  • 小心有騙子!無業男謊稱兒氣喘發作 到處借錢遭逮

    台南安平區一名男子,隨機跑到一家花店謊稱,他的兒子有氣喘,希望能借1500元買藥,花店老闆聽了心酸,願意幫忙,也進一步詢問,想看看孩子狀況,給予更多的幫忙,沒想到,借錢男子卻轉身落跑,業者懷疑是詐騙伎倆,警方獲報找到了借錢男子,原來他的兒子根本沒氣喘,只因為手受傷,找不到工作才出此下策。
    2021/07/30 14:27
  • 全盤皆輸!打無罩麻將 13賭客各重罰6萬元

    三級警戒還沒降,台南安南區就有賭性堅強的賭客,自動鬆綁,聚眾開打無「罩」麻將,13人擠在一個小房間內,分兩桌開賭,結果被警方破門攻堅逮捕,真的是不要命了,不但沒贏錢,還得面臨違反防疫規定的6萬元重罰。
    2021/07/24 18:01
  • 快訊/台南外海抓走私船!11船員7人PCR呈陽性

    海巡署在台南安平外海抓到一艘本國籍的走私漁船,船上11人,緊急送去醫院做PCR,結果其中7人呈現PCR陽性,四人陰性,緊急進行漁船清消。
    2021/07/20 15:40
  • 「我要練車!」男無照又酒駕 連衝撞5民宅

    沒駕照還酒駕開車上路,結果連撞好幾間民宅!昨晚(7/10)7點多,宜蘭一名19歲的陳姓男子,喝了酒後開車到蘇澳鎮南安路的巷子裡,聲稱自己是要來練車,但不小心踩到油門,突然暴衝撞倒超過5輛的汽機車,波及至少5間民宅,其中一戶人家,玻璃門全被撞碎,住戶只能先拿帆布充當門面。
    2021/07/11 15:40
  • 車內藏毒!22歲通緝犯心虛「跑給警察追」 腿軟被逮

    台南安平區,有一名毒品通緝犯,深夜開車外出,看到警車卻心虛閃躲,就有2位員警上前盤查,嫌犯一開始假裝配合,卻趁機開溜,和警方在大街上追逐了300公尺,嫌犯因為腿軟,體力不支,被警方逮到。他聲稱,是因為車上藏毒,才會心虛落跑,聲稱不知道自己被通緝。
    2021/07/05 16:52
  • 台南安南區家庭群聚 擴大篩檢3996人全數陰性

    台南市安南區出現因感染Alpha變種(最早在英國發現的病毒)而造成8人確診的家庭群聚,市府連續3天在當地展開大規模PCR篩檢,篩檢3996人全數陰性,也讓台南得以恢復平靜。
    2021/07/01 17:11
  • 不要群聚!台南家庭群聚8人擴大篩檢 警拿大聲公勸退排隊潮

    台南安南區家庭群聚,造成8人染疫,現在要追查感染源,市府經過調查,並非家族的外公外婆去彰化熱區,而是有另一名親屬,PCR採檢陰性,血清抗體卻是陽性,疑似曾經染疫過後來又痊癒,可能造成傳染鏈,由於這一起家庭群聚,確診者曾經多次騎車外出看診,市府擴大篩檢,讓篩檢站一度湧進人潮,警方還要拿擴音器呼籲大家不要聚集。
    2021/06/28 18:24
  • 氣象局發台南、高屏豪雨特報 安平區淹水車輛一度受困

    中央氣象局今(5)日發布豪雨特報,因鋒面影響,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地區及嘉義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而下午在台南安平地區出現淹水情形,水深至腳踝,還有車輛因此受困,無法動彈。
    2021/06/05 16:53
  • 驚險!曳引車「固定繩」斷 模具飛出砸中轎車

    台南安南區發生車禍事故,一輛載著汽車塑膠零件的曳引車,疑似因為固定繩斷裂,在轉彎時,好幾組零件飛出去,還砸中一部正在停等紅燈的自小客,導致轎車左前車體變形,還好車內駕駛沒受傷。
    2021/05/31 19:56
  • 心驚!牙醫全副武裝看診仍遭感染 患者全匡列採檢

    台南安平50幾歲男子有桃園旅遊史,1人傳了7人,就連牙醫診所也遭殃!原來,男子18日前往牙醫診所植牙,時間長達1個多小時,結果導致男牙醫師及女護理人員都遭到感染確診,從18日到22日曾至診所看診的患者,也全部匡列採檢!只是牙醫師已經打過疫苗,當時戴了口罩、手套、護目鏡等,全副武裝竟然染疫,引發關切!
    2021/05/26 13:46
  • 帆船教練買馬國遊艇返台 未提前申請入境7人卡關

    一名帆船教練跟朋友集資買馬來西亞遊艇,7個人航行十一天回台,防疫規定,外籍遊艇必須進入國際商港管制區進行檢疫,結果,遊艇沒按規定到港前24小時提出申請,直接開到高雄興達港,因此興達港不是國際商管,無法進行安檢,又輾轉開到台南安平商港,船長抱怨,商港停泊不適合小型遊艇,又礙於防疫規定,導致他們一度困在船上。
    2021/05/10 12:56
  • 7台人搭船馬國返台 檢疫卡關13hrs終上岸

    台南一艘私人遊艇,載7人從馬來西亞回台,原來他們3/31出發去馬來西亞,昨天(8日)上午回到台南安平亞果碼頭,卻因為沒有申請入港許可,加上沒有檢疫,無法下船被困在船上,7人停泊了13小時,疾管署事後派人趕往現場,替他們一一量測體溫,確認沒有發燒等染疫症狀,總算讓他們上岸進行居家檢疫。
    2021/05/09 08:24
  • 台南安平某大樓搜出大批槍彈 2男被逮收押禁見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今天宣布,在台南安平區某大樓內搜出衝鋒槍等大批槍彈,逮捕29歲廖姓及25歲吳姓男子,昨天訊後送辦,台灣台南地方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1/05/01 15:20
  • 南部山區大雨!安定賽車場被迫停賽 曾文水庫僅進帳6.9毫米

    南部地區總算盼到降雨,25日下午南部山區發布大雨特報,果然在台南安定賽車場下起大雨,不過賽事只好被迫停止。但曾文水庫只有下毛毛雨,遊客抱怨根本不夠。另外在高雄,一早市區就降雨,到了下午山區也有飄雨,不無小補。
    2021/04/25 21:27
  • 國道林寶堅尼小牛追撞!大牛起火 客運司機臨危不亂神救援

    國道一台南安定路段,21日有超跑撞超跑的連環車禍,當時,被林寶堅尼金色小牛撞上的藍色大牛,後方引擎一度起火冒煙,一名客運車司機見到駕駛不斷揮手求援,他確認車況沒問題後停車,緊急拿出滅火器幫忙,把一整瓶粉末噴光了!幸好司機臨危不亂,否則大牛很可能燒毀,損失更慘重。
    2021/04/22 21:35
  • 2「豪宅」國道相撞!林寶堅尼小牛撞大牛 維修費500萬起跳

    國道一台南安定南下路段,近中午時分傳出超跑撞超跑的連環車禍!一輛要價近2千萬的林寶堅尼金色小牛,疑似未注意前方車況,追撞身價3千萬的藍色大牛,再推撞一輛轎車,目擊民眾看傻眼,直呼這猶如兩棟千萬豪宅碰撞,損失慘重!維修技師說,特殊版本的小牛維修費200萬起跳,藍色的林寶堅尼大牛車體前後都受損,維修費300到600萬間。
    2021/04/21 19:35
  • 沒2千萬現金不能看房!台南建案違建當噱頭 標榜「二工頂加」 

    台南安平一處透天新建案傳出沒有2千萬不帶看房,業者不但每戶隔出32間房之外,外傳銷售員還對外宣稱房子有二工,頂樓加蓋,把違建當成亮點吸引許多包租公,工務局派人稽查,也證實建商有違建,若違法情節嚴重,恐面臨排拆命運。
    2021/04/06 13:52
  • 安平角頭陳建文出殯 方仰寧親自督軍600警力荷槍實彈

    台南安平角頭「陳建文,2月間遭小弟「蝦米」持雙槍槍殺身亡,他的告別式上午在安平區華平路盛大舉行,道上為了讓這位老大風光走完最後一程,據傳動員全台道上兄弟弔祭,現場人數約3000人,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親自坐鎮,部署重兵,出動600名警力,公祭會場霹靂小組荷槍實彈,連警犬都出動防範毒品,由於青少年出席人數眾多,警方總共帶回85名未成年,還逮獲6名通緝犯。
    2021/04/01 13:51
  • 嗆「改裝像計程車」 噴辣椒水、砸車16人亂鬥

    台南安平發生聚眾鬥毆,起因是其中一方的少年,在臉書上po文酸一名網友「機車改裝像計程車」,引發不滿,雙方在網路嗆聲,半夜約在觀夕平台談判,演變成6對10的大亂鬥。不滿被酸的少年,還拿辣椒水噴灑,持球棒砸車,警方也將動手的10位少年帶回偵辦。
    2021/03/23 18:01
  • 尬車?台江大道小客車自撞噴飛亡 警追原因

    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深夜發生自撞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疑似跟另一輛貨車「尬車」,結果卻失速衝向旁邊的路燈桿,46歲男駕駛噴出車外,當場無生命跡象!而這個路段,上個月才發生2次車禍,1個半月共發生3次意外,警方也將研擬相關安全措施。
    2021/03/21 12:38
  • 親水新玩!4月到9月 七星潭「首開放」潛水

    以往被視為危險水域的七星潭,花蓮縣政府現在推出新公告,每年的4到9月開放給遊客潛水,另外還有2大水域也都規劃提供給民眾從事水域活動,讓國旅有了新選擇,至於澎湖現在也多了固定航道,從台南安平搭客輪出發。
    2021/03/16 13:42
  • 南警向黑幫宣戰!瓦解「蝦米」黨羽 查獲10槍枝

    上個月台南安平八天內發生兩起黑道凶殺命案,震驚社會,台南市警局三名高階警官被撤換,並且向黑道宣戰,槍殺小弟和陳姓角頭,綽號「蝦米」的蔡姓主嫌被提報治平對象,掃黑17天來,他六名黨羽落網,另外還有16名黑幫成員被逮。
    2021/03/13 13:14
  • 要角頭親友承諾不報仇? 方仰寧:沒這回事

    台南安平8天2起黑道火拚,造成2地方角頭喪命,10日南市警局在議會召開臨時會,在議員盧崑福質詢警察局長方仰寧時,質疑警方疑似為了防堵黑幫尋仇,要求遭槍殺角頭「建文」的小弟和親友簽承諾書不得私下尋仇,而方仰寧則反駁,沒聽過此事,也絕對不會下這種指示。
    2021/03/10 23:38
  • 台南直播主擄人案 唯一在逃嫌「擁槍」落網

    上個月,台南安平連接發生直播主擄人案,以及角頭仇殺案件,近日,警方實施肅槍專案逮捕到一名38歲潘姓男子,他是擄人案當中唯一在逃嫌犯,進一步追查,他自稱追隨老大陳建文,也就是遭槍殺的角頭老大,關係錯綜複雜,警方還要深入釐清。
    2021/03/10 14:37
  • 天花板頻剝落!安平海砂屋住戶 在家戴安全帽

    台南安平二期國宅海砂屋,20幾年來不僅房屋天花板剝落,鋼筋裸露也十分嚴重,嚴重影響住戶安全,有住戶停在停車場的車子剝落的水泥塊被砸毀,也有住戶洗衣服時被砸傷,連在家裡都得戴上安全帽才安心,他們叫苦連天,市府表示,爭取營建署補助辦理都更重建,預計今年底動工,113年就能完成。
    2021/03/04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