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驚!牙醫全副武裝看診仍遭感染 患者全匡列採檢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3:46

台南安平50幾歲男子有桃園旅遊史,1人傳了7人,就連牙醫診所也遭殃!原來,男子18日前往牙醫診所植牙,時間長達1個多小時,結果導致男牙醫師及女護理人員都遭到感染確診,從18日到22日曾至診所看診的患者,也全部匡列採檢!只是牙醫師已經打過疫苗,當時戴了口罩、手套、護目鏡等,全副武裝竟然染疫,引發關切!

圖/TVBS

 
牙醫診所拉下大門、貼公告,從5月24日起休診2周,因為牙醫師遭到感染確診,接觸過的患者也被通知居家隔離14天!

患者:「衛生局打來說我有跟確診者接觸,當時我也嚇一跳!搭防疫專車去醫院接受採檢的時候,那個護士說麻煩你去快篩那邊等候,那邊很多是來自牙醫診所的。」

圖/TVBS

50幾歲的牙醫師是遭到有雙北旅遊史的患者傳染,這名患者5月14、15兩天曾到桃園2日遊,他在18日前往牙醫診所植牙,時間長達1個多小時,牙醫及護理人員都遭到感染。
 

只是,牙醫師已經打過疫苗超過2個禮拜,看診當時戴著N95口罩,護目鏡、面罩,也有戴手套、穿防護衣,全副武裝怎麼還會被傳染呢?

圖/TVBS

患者:「我剛好醫生把手放到我嘴巴,雖然說他有戴口罩有戴手套,心裡還是覺得毛毛的。20幾分鐘,他戴著手套,搞不好他(之前)如果沒戴,中間摸了什麼東西也不曉得,不過還是會很毛,當中有聽到電話聲打進來,說想要進來看牙醫,醫生護士也跟他說我們目前沒有做預約,不看臨時。」

心裡發毛的患者是在確診病患看診後4天才到診所去做假牙,他說,診所只接受預約看診,而且都安排好時間,同時在診間等候的患者頂多1、2位,防疫措施嚴謹,實在想不透,全套防護裝備齊全的牙醫師,為何會被感染?是更換手套時不小心?還是在診療過程曾碰觸眼耳口鼻?現在,18日到22日曾經到過診所的患者都被匡列採檢,忐忑不安等候檢查結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牙醫#確診#患者#看診#N95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842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