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護車等一天!6旬翁送醫亡 篩檢呈陽性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3:27

有男子呼吸困難,卻遲遲等不到救護車,最終被發現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新北市板橋這名68歲的房客,住在房東樓上,23日出現發燒、呼吸困難等症狀,房東太太幫忙打1922,被告知必須等一天才能送醫,結果24日,房東太太去送餐,發現屋內的人已經沒反應,趕緊報案,警消破門發現,男子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宣告不治,事後篩檢結果呈現陽性!

圖/TVBS

 
救護車停在巷弄之中,沒多久,全身穿著防護衣的救護員,把一名男子從公寓裡推了出來,只見救護車離開後,消毒車立刻抵達,進行全面大消毒,因為稍早的病患,送醫之後宣告不治,篩檢結果呈現陽性。

附近鄰居:「前天喔,(前天喔),(是不是有送一個人走),我看到救護車停下來,我就趕快離開了。」

附近鄰居:「我是以為說,他們家本來就很愛乾淨,我本來是以為是他們是防疫期間下來自己消毒,所以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圖/TVBS

附近住戶看到救護車,以及事發戶的房東自行消毒,才知道發生了什麼狀況。

案件在新北市板橋一棟公寓裡頭,這名68歲的男子和房東是遠房親戚,住在房東一家樓上的頂樓加蓋,23日出現發燒呼吸困難,房東太太幫忙打1922,卻被告知要隔一天才有辦法送醫,結果24日房東太太到樓上送餐後,就發現屋裡的人已經沒有反應,趕緊報警,結果送醫之後宣告不治。

圖/TVBS

板橋玉光里里長曾國旃:「防疫中心的防疫專線,然後又幫她轉,然後後來轉到最後,等好久等到什麼,他們說要找專人,找專人之後又說沒有辦法,再給我們這個,螢幕上給我們顯示的,新北市衛生局的專線,打了也是一樣啊,打了也是說,還是要等啊。」

里長第一時間通報衛生局,前前後後在附近巷弄消毒三遍,只是近期疫情延燒,各縣市都面臨醫療量能不足的問題,這回男子死亡後被發現疑似確診,住在樓下的房東一家七口恐怕也得匡列,附近住戶人人自危,只能做好消毒措施,避免身陷其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救護車#送醫#確診#陽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0

0.1277

0.3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