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賊去偵查隊接觸確診者染疫 西門町37警快篩1人陽性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4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4 13:57
萬華分局西門町所消毒。(圖/TVBS)
萬華分局西門町所消毒。(圖/TVBS)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台北市尤以萬華區確診人數最多,已成為重災區。而萬華警分局西門町派出所發生員警快篩呈現陽性,原先是因為一名陳姓警員將犯人送去分局時,與當天在場的另一名確診嫌犯有接觸,便前往快篩呈現陽性,但因為陳姓警員有打疫苗,醫師認為可能是偽陽性反應。警分局慎重起見,要求西門所同仁全數快篩檢驗,又意外驗出另一名沒有打疫苗的陳姓警員為陽性反應。

西門町所安排員警快篩。(圖/TVBS)

 
據了解,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陳姓員警13日獲報,昆明街超商發生竊案,員警抵達後,當場逮補該名竊盜現行犯,並且移送偵查隊。同時,偵查隊員警也約談另一名那姓犯嫌到分局製作傷害案筆錄,陳姓員警與那姓犯嫌有近身接觸,事後才知該名犯嫌為確診者。

西門町派出所1警確診1警快篩陽性。(圖/TVBS)

陳姓員警19日上午在分局施打疫苗,晚間到剝皮寮快篩站進行篩檢,23日接獲戶籍地雲林衛生局通知PCR核酸檢測呈現陽性反應,但陳姓員警並沒有出現身體不適等症狀,醫師認為有可能是「偽陽性」。

派出所清消。(圖/TVBS)

 
萬華警分局慎重起見,安排陳姓員警與西門町派出所同仁等37人,23日晚間前往和平醫院進行快篩,陳姓員警與其他35人都呈現陰性反應,但卻意外驗出另外一名沒有施打疫苗的陳姓員警為「陽性反應」,萬華分局謹慎處理,先將有打疫苗的陳姓員警送往飯店隔離,至於快篩陽性的員警則是另外安排檢疫旅館,等待PCR核酸檢測出爐。另外仍有24名員警尚未快篩,也會安排時間進行篩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社區感染

全國三級警戒

#員警#竊賊#確診#陽性#萬華分局#西門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756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