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疫尖兵陸續染疫!新北刑大4警快篩陽性 已匡列58人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3:10

本土確診人數居高不下,雙北市警察陸續染疫!除了萬華分局,新北市刑大科偵隊目前有四名警察快篩陽性,刑事局也有一人確診,而文山一分局更爆出第四例PCR陽性個案,目前各警政單位爭取全面快篩,希望能保護站在第一線的波麗士大人。

圖/TVBS

 
全副武裝,穿隔離衣,在辦公室大消毒,但這不是一般公司,而是新北市刑警大隊,這幾天四名科偵隊員警快篩陽性,其中一人PCR確診,警方不敢大意,寢室、勤務中心、走廊、洗手間,只要走過、路過、碰過的地方通通要消毒,所有因為辦案密切接觸的人接受快篩,採檢陰性的全部居家上班。

記者李潔:「本土疫情持續擴大,目前已經有很多警察傳出有染疫的情況,以刑事局來說,目前是有一名偵查員確診,另外四名警察是快篩陽性,為了避免這病毒擴散,警方自主匡列了25人。」

圖/TVBS

病毒不分縣市,警察接連中標!鏡頭轉到台北市警局督察室,一名陳姓工友22日晚間發燒,PCR檢測陽性,初步調查至少接觸30個人,目前八名警察被要求暫時不要上班,自主健康管理。
 

另外,確診人數列台北市第二的文山區,文山一分局目前四人確診,除了勤指中心蕭姓巡佐、溫姓主任、呂姓工友,今天又增加一名交通組的潘姓警務員,他原本在分局內部上班,因為分流,異地辦公,來到木新派出所,沒想到PCR檢測是陽性,現在與他同辦公室的同事全部停止上班,安排快篩。

圖/TVBS

疫情最嚴峻萬華,西門町派出所目前7名員警住在防疫旅館,54人居家隔離。

警察站在第一線,卻沒優先打疫苗的權利,各警政單位努力爭取全面快篩,別讓維護社會安全的波麗士大人被病毒打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警察#員警#快篩#確診#市刑大#科偵隊#萬華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909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