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升溫 結果共6,463筆

  • 被BTS柾國關注喊讚!18歲台灣正妹一夕暴紅 好消息公開了

    女歌手Bettii杯緹因翻唱男團BTS成員田柾國(Jung Kook,正名:田楨國)的〈Seven〉,短短30秒影片驚喜獲得柾國本人的多次關注,更敲碗翻唱完整版,讓她獲得各國網友留言支持,人氣迅速升溫。在眾人關注之下,她將推出首發單曲〈鯛魚燒〉。
    2023/10/20 10:35
  • 以色列恐遭反制攻擊 伊朗國營電視台揭「圍攻大計」

    以巴衝突持續升溫,伊朗外交部部長日前警告,「反抗陣線」恐對以色列發動先制攻擊。以色列新消息報網站(Ynetnews)19日引述伊朗電視台報導,稱伊拉克、敘利亞的民兵、黎巴嫩真主黨、以及葉門「青年運動」(Houthi),恐將使用導彈和攻擊性無人機,對以色列發動圍攻。
    2023/10/20 10:02
  • 無人機大戰風起!國防部邀百餘廠商拚量產上千架

    近幾個月以來,中共軍機的擾台動作當中,無人機的數量和種類,都不斷增加,同時也持續研發各種軍用無人載具,面對威脅型態的轉變,國防部在航太展過後,也加大了和民間廠商的合作規模。從作戰到產業,這場無人機大戰隨著台海情勢而升溫。
    2023/10/19 22:59
  • 英國氣泡酒出頭天!美國吹起「自然酒」風潮

    氣候升溫、民眾消費習慣轉變,都讓各國的葡萄酒產業出現變化!愛喝法國香檳的英國人,現在為減少碳足跡,越來越多人改買國產氣泡酒,同時也是因為過去陰雨綿綿的氣候,現在經常艷陽高照,能夠種出品質好的釀酒葡萄。而在美國,所謂的「自然酒」(Natural wine),也就是將人工干預降到最低的葡萄酒,越來越受到歡迎,從栽種到釀酒過程都追求永續、無添加。
    2023/10/19 19:51
  • 快訊/以巴衝突升溫!外交部啟動撤僑 明中午專機起飛

    由於以巴衝突局勢持續升溫,我國外交部今(19日)宣布,經綜合評估,指示我國駐以色列代表處依據緊急應變計畫因應措施,正式啟動「撤僑」作業,專機訂於20日中午自特拉維夫機場起飛,同日下午抵達義大利羅馬國際際機場(FCO)。鑒於當地情勢變化快速,外交部呼籲我國在以僑胞及國人利用該專機儘速離境。
    2023/10/19 15:35
  • 砲火不斷!大家庭70死 加薩人淚:逃哪都被殺

    以巴衝突持續升溫,尤其加薩戰場非常緊張,從早到午晚都聽得到爆炸聲,還有難民營被炸毀後起火燃燒,聯合國在加薩收容難民的一間學校,也被以軍空襲造成6死,醫院放不下傷患只能放在庭院,更有加薩人的大家庭70人被殺,不管逃到哪,都被殺害。
    2023/10/19 14:24
  • 黎巴嫩反美「點爆竹」示威 遭維安水柱驅離

    以巴發生衝突,支持巴勒斯坦的國家,反美情緒升溫,有黎巴嫩群眾,在美國使館前丟石頭、點爆竹示威,被維安部隊用噴射水柱撤離,而在法國則是連續收到炸彈威脅,至少造成7座機場關閉。
    2023/10/19 14:21
  • 以巴衝突升溫!美國調升黎巴嫩旅遊警示 籲民眾避免前往

    美國今天援引以色列哈瑪斯戰爭下,黎巴嫩安全局勢難以預測為由,授權非必要人員及其家屬離開貝魯特附近的美國大使館。
    2023/10/18 15:21
  • 待以色列3年首遇大規模衝突!台生:睡覺也緊張

    以巴衝突升溫,長期在以色列留學的台灣學生Ann,原本10月底放完暑假,但現在開學日不斷延後,加上在台灣的家人很擔心,只好15日暫時返台,回想這段期間,躲了12次防空洞,連當地長者都說,上一次這樣大約是50年前,不過Ann也說,恐慌之餘更多的是不捨,巴勒斯坦也有很多平民都是無辜受害者。
    2023/10/18 13:53
  • 以色列空襲黎巴嫩真主黨 第2條戰線恐開打

    以哈衝突持續升溫,戰火也延燒到了以色列和黎巴嫩邊界,以色列國防軍和真主黨,近期頻頻互轟,以軍17日表示,他們擊斃4名試圖從邊境闖入的真主黨人士。而在真主黨背後撐腰的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則警告西方,沒人能阻止某團體採取行動,以色列與黎巴嫩邊境恐怕成為以哈衝突的第二戰線。
    2023/10/18 13:30
  • 伊朗放話"先發制人"攻擊! 以色列北境撤離防黎巴嫩

    以巴衝突,讓以色列可能陷入多線作戰,除了對付哈瑪斯,北部邊境還有黎巴嫩真主黨開砲攻擊,情勢升溫。現在,伊朗外長警告,不容許以色列入侵加薩,因此,伊朗可能先發制人。
    2023/10/17 18:22
  • 以巴衝突/日本將派自衛隊航機赴以色列撤僑

    面對以巴衝突升溫,日本政府繼日前安排包機撤離當地日僑後,接下來將派遣3架自衛隊航機執行撤僑任務。根據日媒稍早報導,至今已有8人搭乘包機及51人搭乘韓國軍機撤離。
    2023/10/17 17:06
  • 以巴衝突愈演愈烈!他分析2關鍵驚爆「美國一帶一路流產」

    以巴衝突持續升溫,7日清晨巴勒斯坦武裝激進組織「哈瑪斯」以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現今哈瑪斯更自稱挾持兩百五十名人質,而美國總統拜登更確定將在18日出訪以色列,為前所未見的戰時訪問。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今天(17日)分析,以阿戰爭爆發,「美國的一帶一路也跟著流產了」。
    2023/10/17 14:56
  • 加薩辦公室、飯店都被轟!CNN記者攜家人急撤:沒地方安全

    以巴衝突自7日升溫至今仍未歇,隨著以色列連續轟炸恐怖組織哈瑪斯(Hamas)所處的加薩走廊(Gaza Strip),當地數百萬居民正尋求撤離,來自加薩北部、長期報導以巴局勢的CNN記者達赫曼(Ibrahim Dahman)分享他攜家帶眷逃離的經過,直呼這次衝突比以往都更艱難,在加薩「沒有地方安全。」
    2023/10/17 12:32
  • 以巴戰火恐升溫!丹麥派巡防艦至地中海東部 以防疏散需求

    丹麥國防部今天表示,丹麥已決定調派一艘海軍巡防艦前往地中海東部,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部署當地的海軍部隊,以防以色列和哈瑪斯衝突加劇可能出現疏散需求。
    2023/10/16 22:57
  • 麥擱亂啊!以巴衝突恐推升通膨「升息寶劍出鞘」 嚇跑景氣春燕?

    國內零售餐飲受惠於疫後消費反彈,已經率先迎來春燕,然而受到全球通膨和升息影響,出口製造業仍在景氣低谷。不過國發會主委龔明鑫信心滿滿表示,今年台灣GDP可望來到1.5%左右、明年上看3%,至於已經連續出現10顆代表低迷的景氣燈號,龔明鑫看好企業庫存去化接近尾聲,第四季將可望轉正。但值得注意的是,以巴軍事衝突近期推高油價、導致通膨升溫,恐怕為經濟復甦埋下更多不確定性。
    2023/10/16 22:56
  • 「女帝」卡莉法力挺哈瑪斯 傳老東家P站凍結收入捐以色列

    以巴戰火仍持續升溫當中,而世界知名的AV女星卡莉法(Mia Khalifa),在衝突爆發之際,選擇公開聲援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引發歐美輿論譁然;老牌成人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也火速切割發布聲明,終止與卡莉法的合作。不過,近日有消息稱,卡莉法發跡的老東家色情網站「Pornhub」,凍結卡莉法的影片收入,並將其捐贈給以色列,在英語圈的社群和論壇引發廣泛討論。但據查發現,「Pornhub」凍結卡莉法的消息來源,疑似為造假影片。
    2023/10/16 22:17
  • 你最好說點以色列好話!以國安全官亂入卡達記者直播嗆:要化加薩為塵土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以色列隨即對加薩地區展開報復性空襲,雙方衝突持續升溫,進而促使阿拉伯人與猶太人仇恨加深。近日一名以色列安全官對卡達記者破口大罵,怒嗆「我們會讓加薩化為塵土」,畫面全被鏡頭捕捉下來,在網路上瘋傳。
    2023/10/16 18:11
  • 中國特使本周將訪中東 推動以哈和談

    以哈衝突持續升溫,北京當局將派遣中東問題特使翟雋於本周訪問中東地區有關國家,並與阿拉伯使節會面。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中國大陸中東問題特使翟雋14日接受央視專訪時表示,他將於本週訪問中東地區的有關國家,和各方進一步加強協調,而他的工作方向是停火止戰、保護平民、緩和局勢、推動和談,並強調大陸一貫認為,武力從來都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以暴易暴只會陷入冤冤相報的惡性循環,給政治解決製造更多障礙,唯有盡快停火止暴、推動局勢降溫,才能給政治解決創造必要條件。」
    2023/10/16 16:37
  • 黃仁勳抵台!AI族群能抗跌? 2關鍵影響台股走勢

    被封為「AI教父」的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再度來台,傳出本週三(18日)將參加鴻海科技日,一舉一動都備受市場關注,外界也期待此趟行程能激勵AI族群股價上漲。此外,以巴衝突升溫,黃金概念股今(16)日盤中上揚,專家分析,油價及美元是影響本週台股走勢的2大關鍵。
    2023/10/16 13:54
  • 「家附近有軍營」 在以台人揪鄰居、孩童送物資

    以巴衝突持續升溫,在以色列的台灣部落客約阿咪分享,目前耶路撒冷的超市,物資充足,街上的店也都有開,她也發現家裡附近就有軍營,於是分享士兵們需要的物資清單,希望大家一起來幫忙。
    2023/10/16 12:53
  • 美代表團訪以!遇哈瑪斯火箭空襲 「議員急逃避難所」畫面曝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衝突持續升溫,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率先發動攻擊後,雙方戰火不斷,截至目前為止至少已造成逾3,600人死亡。美國近日派出代表團前往以色列關心,不過15日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等人,待在特拉維夫期間,經歷哈瑪斯的火箭彈空襲,讓他們一度只能被安置在避難所內。
    2023/10/16 08:16
  • 以國保養品多含「死海礦物」 業者:衝突擴埋隱憂

    以巴衝突要是繼續升溫,可能影響生活層面會越來越廣!就有以色列保養品牌和我們分享,雖然目前供貨沒有問題,但要是衝突擴大,接下來貨量也是隱憂,其實在台灣有多款保養品都來自以色列品牌,業者們主打含有死海礦物質、死海黑泥等,可能對肌膚有保濕效果。
    2023/10/15 19:17
  • 6都民防「人數減、年齡高」 專家:要講加入目的

    兩岸局勢升溫,蔡總統先前要求,全民防衛概念要建立,警政署也下令號召18到40歲青年,加入義警及民防行列。不過現在就被揭露,六都的民防人力,除了桃園以外都在減少,而且平均年齡也偏高。專家就認為,強化民防是好事,但政府得先把「加入後任務」說清楚,才能增加民眾加入誘因。
    2023/10/15 15:02
  • 找以色列算帳!台拉維夫空襲警報響 哈瑪斯再發「砲擊片」

    哈瑪斯武裝部隊,又釋出新的攻擊影片,迫擊砲不斷朝以色列南部阿什克隆地區發射,當地一處溫室就被火箭攻擊,幾乎全毀,更能看到火箭,直接掉落在土堆中。同時,以色列部隊也在北部黎巴嫩邊界集結,雙方傳出零星的砲擊,以色列與真主黨之間的衝突,也有升溫跡象。
    2023/10/15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