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匱乏 結果共212筆

  • 超狂燙髮如火災現場 影曝網驚:連命都不要

    非洲許多地區因為發展落後、資源匱乏,就連女生愛漂亮燙頭髮,都須冒著生命危險換取而來。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燙髮影片,整個過程就像火災現場,頭髮冒出濃濃白煙,讓人誤以為是在燒頭髮,如此簡陋的燙髮方式,除了考驗理髮師控制火侯的熟練度,也被網友們堪稱是「死亡燙髮!」
    2019/11/14 21:29
  • 【觀點】環境與經濟合作,臺灣才能創造永續經濟競爭力

    2030年為地球永續關鍵年!地球是否能夠永續,和氣溫是否超過攝氏兩度、資源是否不至匱乏、以及環境污染不超過人類生存底線,有很大關聯性。
    2019/09/16 11:16
  • 「偏鄉山區」不方便就醫 牙醫師進駐照護居民

    偏鄉醫療資源匱乏,對很多當地民眾來說,生病要看醫生,很有可能會耗掉半天,甚至一天的時間,就是因為山區一趟下來到醫院,非常辛苦。因此有許多很有愛心的偏鄉牙醫師,像是高雄六龜陳俊志和南投信義鄉王佑崑,他們想幫助更多偏鄉居民,決定親自到偏鄉開牙科診所,讓居民能獲得更好的牙科照護!另外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也已投入偏鄉服務!
    2019/08/25 17:00
  • 超感人!牙醫師離開家鄉 進駐偏鄉看診照護居民牙齒

    偏鄉醫療資源匱乏,對很多當地民眾來說,生病要看醫生,很有可能會耗掉半天,甚致一天的時間,就是因為山區一趟下來到醫院,非常辛苦,因此有許多很有愛心的偏鄉牙醫師,像是高雄六龜陳俊志和南投信義鄉王佑崑,他們想幫助更多偏鄉居民,決定親自到偏鄉開牙科診所,讓居民能獲得更好的牙科照護!另外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也已投入偏鄉服務!
    2019/08/16 23:18
  • 綠島唯一女醫陳姷頵辭職 台東縣府:已補上人力

    留在綠島服務5年多的唯一女醫師陳姷頵(音同又君),今年3月因被一名家長質疑醫德,引發風波,揭露綠島醫師人力不足、醫療資源匱乏問題,日前她提出辭職,因生涯規劃將於7月底離開綠島。對此,台東縣衛生局長黃明恩表示,從4月起高雄義大醫院醫師支援駐診綠島衛生所,衛生所另一名醫師也在6月中報到,8月將再進駐一名公費醫師,綠島民眾就醫看診沒有問題。
    2019/07/09 15:09
  • 「為何父母買得起房?」 網曝殘忍真相:以前1棟80萬

    台灣房價普遍偏高,讓不少年輕人寧願租屋,也不願負擔高額的房貸。1名網友日前就好奇地詢問,父母出生的年代物質匱乏、生活苦,「為何最後都買得起房子跟車子?」此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也曝10幾年前的房價,直呼「有正當工作的人都買得起!」
    2019/06/13 13:12
  • 喪父被趕出門!他窩露營場苦讀 錄取40校獎學金近億

    美國田納西州1名男高中生,2年前因父親過世,導致家中經濟遇到困難,還被趕出原來的住處,只能暫時住在露營場,雖然生活資源匱乏,但少年仍相當認真讀書,最終憑藉著優秀成績,獲得超過300萬美元(約9446萬元台幣)的獎學金。
    2019/05/24 22:02
  • 移動書車+送書到定點 提高偏鄉閱讀力

    全台閱讀力在最近十年有大幅的成長,根據教育部統計,在107年不只全台圖書館藏書量增加,借閱率也從過去的每人2.25冊提升到3.30冊,閱讀習慣逐漸養成,不過在花蓮,平均的借閱率只有1.87本,低於全台平均,不過全縣的統計部分,出現了特殊的現象,位在資源較匱乏偏鄉,數字反而排在全縣前面。
    2019/05/17 20:34
  • 陸媒批華府「極限發作」 設鴻門宴嚇唬不了中國

    美國政府8日正式表示,將於10日提高對中國2000億美元商品的懲罰性關稅。大陸官媒環球時報今天批評華府在手段匱乏之際搞「極限發作」,但是擺出的「鴻門宴」嚇唬不住中國。
    2019/05/09 16:27
  • 急重症童醫材匱乏 陳時中:1個月成立通報平台

    兒童急重症醫材缺乏引發關注,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接受質詢說,1個月內將成立通報平台並由核心醫院集中調貨;立委並要求縮減專案申請時間,將常用兒童醫材藥品納入健保給付。
    2019/02/27 12:53
  • 柬埔寨童心臟破大洞走路都喘 馬偕醫院即刻救援

    10歲柬埔寨男童Tola出生時心臟破了大洞,礙於經濟壓力、醫療資源匱乏,任由病情惡化,喘到路都走不好,馬偕醫院及時伸援,如今Tola完成手術,恢復健康,媽媽感謝台灣人愛心。
    2019/01/09 13:39
  • 【商周】海邊的大地餐桌

    澎湖共有64個小島,鄰近海域沒有工業污染,海鮮不虞匱乏且品質極佳,故鮮度可說是首屈一指,種類繁多,除了熟知的土魠魚、鎖管外,還有在地特有的多款螺類,無論走進巷弄吃在地傳統口味,或是年輕主廚加進西式創意,都能展現獨一無二的美好。
    2018/10/26 05:10
  • 【新新聞】哪個市長候選人錢籌得最多?

    六都市長候選人募款,可說有如政治行情溫度計,丁守中、蘇貞昌靠著「餘溫」打仗錢糧仍不虞匱乏,「當熱」柯文哲、鄭文燦、林佳龍、韓國瑜、侯友宜供給是源源不絕,至於被認為是「陪打」的候選人,只能努力當「省長」。
    2018/10/17 15:58
  • 資源匱乏難經營 國小足球隊獲贊助

    新北市淡水區水源國小,全校只有7個班級,學生人數百人上下,因為小朋友愛踢球,所以自主成立足球隊,但在相關設備資源不足下很難經營,看見足球隊資源匱乏問題,車商贊助運動設備,幫助小朋友圓夢。
    2018/10/05 10:36
  • 沒路沒巴士 肯亞少女提供「性服務」換衛生棉

    非洲有不少國家物資極度匱乏,包括基本的生活用品、衛生用品等等,根據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調查發現,在肯亞的首都奈洛比的貧民區裡,有65%的青少女曾透過性服務來換取衛生棉,比例之高讓人為之訝異。
    2018/09/18 23:43
  • 民不聊生 委內瑞拉總統坦言經濟模式失敗

    委內瑞拉食品及醫藥匱乏、公共服務體系癱瘓,首都卡拉卡斯(Caracas)今天更發生大斷電,影響80%的民眾。備受抨擊的總統馬杜洛坦言,他的經濟模式「失敗」。
    2018/08/01 15:53
  • 強化在地vs.緊急後送? 離島醫療困境多

    今年2月一架黑鷹直升機從蘭嶼要後送病患到台東,結果不幸墜機,機上6人全部罹難,醫療資源匱乏,一直是離島的痛,其實「觀光」也是關鍵,以綠島來說居民4千多人,但觀光旺季時,一個月高峰可以湧入6萬多人,等於多了14倍的人在島上,相對醫療需求也大量增加,離島困境可以怎麼解決,一起來關心。
    2018/07/29 21:17
  • 颱風瑪莉亞快閃 北市平均菜價跌

    颱風瑪莉亞暴風圈預估今天中午前後離開台灣本島。台北市市場處說,台北果菜批發市場到貨量受影響減至1260公噸,平均菜價每公斤新台幣27.8元、跌9.3元,供貨量不虞匱乏。
    2018/07/11 09:58
  • 《深夜食堂》掀旋風 陸嘆在地餐飲選擇匱乏

    日劇《深夜食堂》在大陸掀起熱潮,不少人開始模仿劇中情節,深夜出門覓食,結果沒想到大陸的深夜餐飲,除了燒烤之外,幾乎沒有別的選擇,尤其北方天氣冷,連飯店都比南方早關門,看準餐飲收入在消費市場,占有重要地位,傳出北京市官方祭出補貼政策,只要營業到凌2點的店家,可以拿到資金津貼,上海也大力推動夜市發展,就是希望夜間飲食文化能夠轉為商機。
    2018/07/02 19:46
  • 宜蘭酒駕率全台居冠? 陳金德:有捷運搭誰會酒駕

    法務部長邱太前日前指出,宜蘭酒駕率在全台居冠,引發地方譁然。對此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表示,宜蘭不管是公車或計程車,都不如台北市來得方便,基礎交通建設匱乏造成酒駕問題,「如果有捷運搭,誰會酒駕?」他認為,中央應重視宜花東需求,並重新訂定統籌分配稅款制度,讓資源分配更加公平。
    2018/06/28 17:27
  • 沙丁魚罐頭當義肢! 敘國女童重新走路

    無情戰火摧殘敘利亞,不少民眾被迫逃離家園,其中一名8歲女孩,雙腳截肢住進難民營,但環境資源匱乏又沒錢,她的父親只好拿沙丁魚罐頭,塞入碎布和塑膠片,做成臨時義肢,套在女兒腳上,讓她能夠重新走路。
    2018/06/24 12:49
  • 荒原矗立怪建築 地球船水電自給自足

    美國新墨西哥州的陶斯市,有一另類的社區叫做「地球船」,70多戶的住宅全都長的奇形怪狀,這裡的居民不用電廠的電,不接水管和排水溝,一切都靠房屋自給自足,73歲的建築師,在將近半世紀年開始打造這個生態宅社區,用舊輪胎、鐵罐、寶特瓶當材料蓋屋,用雨水和太陽能供應所需,而且建造出來的品質很好,一棟普通的地球船生態宅,要價台幣750萬,升級版了要4千500萬台幣左右,「地球船」社區也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環保人士前來取經,由於人數實在太多了,建築師乾脆開班授課,不少學成返國的學生親身實踐,因此現在在世界各地,都能看到「地球船」生態宅的蹤影,尤其是資源匱乏的貧窮國家。
    2018/06/15 21:14
  • 台灣世家貴公子 差點成了日職選手

    早期台灣慈善公益事業,有的團體考量選票,將多數資源投注於偏鄉的老人照護,弱勢孩童獲得的資源相對匱乏,觀察此一現象,辜仲諒拍板,基金會必須先從弱勢家庭與偏鄉孩童著手。
    2018/05/22 08:06
  • 低薪衝擊高教 頂大經濟系海外徵才槓龜

    低薪衝擊高教環境,台大經濟系、財金系和清大經濟系都傳出,想找國際教學師資卻因為薪資過低、聘書石沉大海。台大副教務長張耀文指出,看中台灣的研究環境、學生素質跟學術聲望,還是有頂尖人才願意來教書、做研究,不過台灣唸博士的人越來越少,等於高級研究人才越來越匱乏,對國際師資來台做研究的誘因更少,衝擊將比低薪更嚴重。
    2018/04/25 23:03
  • 憂鬱的變色東港溪 畜牧屎尿汙染難清澈

    這次TVBS「河川變色,水危機」調查報導,我們首先選定河川海洋汙染,因為河川是我們最重要的水資源來源,如果好好珍惜愛護,應該是能永續循環使用的,偏偏各種汙染不斷破壞河川生態,造成水資源更加匱乏,這樣的惡性循環,後果還是我們得扛,主播秦綾謙攝影潘郁文,帶您先從南部看起,畜牧廢水對南部河川的汙染有多嚴重。
    2018/04/24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