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匯錢 結果共212筆

  • 車手驚吐「5人遭囚」 警連夜營救反嘆:多半都自願的

    日前一對男女上鳳山某銀行提款,男子一口氣就要領135萬元,行員覺得相當怪異,通報轄區員警來了解,面對警方質問,男子一開始說,朋友匯錢給他買錶,事後坦承,他與一旁的女同夥,都是遭詐騙集團拘禁於屏東,出來臨櫃領贓款,且還有3名被害人同樣遭拘禁。警方連夜將被害人救出,並拘提麥姓主嫌等6嫌到案,同時卻也發現,這些被害人多半是「自願被囚禁」。
    2023/03/08 14:41
  • 你很好騙!曾假投資被攔 又來匯211萬「買精品」

    彰化一名72歲老先生,要匯款211萬,說是要買精品。他是海關退休人員,堅信自己不會被騙,警方攔阻匯款,他並不配合,不過最終沒有匯錢出去。最讓人訝異的是,去年底,他誤信假投資詐財,要匯數十萬,已經被攔阻過。可能因此被詐騙集團認定,認為「他很好騙」。
    2023/03/06 19:01
  • 遇詐騙!賣手機收到匯款 通訊行帳戶遭凍結

    桃園一間通訊行,日前遇到一名男子用LINE訂購手機,男子供稱朋友會幫忙匯款,店家確認收到錢,就讓他拿走手機,但事後業者帳戶卻遭凍結,原來這名男子,另一邊還在網路上假裝是賣家,用話術讓買家上當,要買家匯錢到通訊行帳戶,買家領不到手機就去報警,店家戶頭就被凍結了,業者喊冤,說自己也是受害者,將過程與同業分享,發現不只一家通訊行受害。
    2023/03/02 18:43
  • 臨櫃領更多?車手提款百萬 帳戶凍結遭逮

    大膽詐欺車手,銀行臨櫃提款!詐騙集團用假檢警老梗,騙被害人匯錢到車手帳戶,車手以為持本人存摺到銀行領款無上限,一口氣提領一百萬,卻不知道被害人已報警,帳戶被警示凍結,行員發現後趕緊通報警方追回贓款。
    2023/01/07 13:43
  • 放天燈求業績!投資誆騙2千萬 集團遭破獲

    新竹市警方日前破獲詐騙集團,集團成員用交友軟體認識被害人之後,聊天培養感情,再邀請進入假投資群組,還會先給「小額獲利」甜頭,誆被害人繼續匯錢,藉此騙了2千萬元,他們為了求業績,竟然還一起去放天燈「求月月賺百萬」,願望雖然達成,但通通被送進警局。
    2022/12/17 13:12
  • 阿伯又是你!4月險遭詐百萬 今又險被騙轉帳

    苗栗一名老阿伯,四月份因為接到詐騙電話,謊稱要監管帳戶差點被騙走100萬元,幸好員警及時攔阻,沒想到不到一年時間,阿伯又被自稱是他表妹的陌生訊息詐騙,要到銀行匯款20萬元買保險,員警到銀行了解時,馬上認出又是這位阿伯,再次幫忙他,保住這20萬元。
    2022/12/14 12:33
  • 父包養嫩妹匯款5位數 男大生崩潰:我每月零用錢才5千

    這樣子公平嗎?一名男大生PO文表示,日前無意間發現父親包養女大生,時常匯錢給對方,每次數目至少都是5位數起跳,對比自己每個月零用錢才5千元,讓他內心非常不平衡,苦惱是否該告訴母親,揭穿這個秘密。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11/23 19:12
  • 為騙瘖啞婦10萬元! 外國男視訊比手語傳情

    詐騙集團無所不用其極,高雄警方發現,有外國詐騙集團,為了取信被害人,不但露臉視訊,就連碰到瘖啞人士,也要硬著頭皮比手語,結果就有一名李姓女子被騙,聽到對方受傷需要醫療費,急著跑到銀行要匯錢給對方,還好被機警行員發現報警,才保住她的10萬塊錢。
    2022/10/01 12:27
  • 投資政府「公益彩券」要小心!新北男落陷阱 險匯91萬

    新北市新莊一名55歲的鄭姓男子,在LINE通訊軟體中獲得投資的訊息,加入群組之後,被告知投資政府公益彩券可立即賺錢,但得先匯款9萬成為會員,鄭姓男子不疑有他立即匯錢,結果詐騙集團食髓知味,又告知利息要更高,就要再匯91萬元成為VIP,這回有行員機警發現,趕緊報警。
    2022/08/17 10:58
  • 14歲就給孝親費!女害怕「父母長壽」 眾人勸:別心軟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一名女網友14歲開始每個月固定匯錢給父母親,這筆費用一給就是30多年,即使她歷經婚變、換工作都沒有中斷,沒想到父母不只不體諒,還情緒勒索,甚至開口預支孝親費,她不禁悲從中來,難過嘆息:「好害怕他們長壽」。
    2022/06/24 15:17
  • 外甥女真的是中醫! 伯險遭騙20萬代墊藥材費

    台中一位阿伯差點被騙,有詐騙集團,假冒他當中醫的外甥女,要求阿伯代墊20萬藥材費,阿伯信以為真,差點匯錢,所幸遭到機警的行員跟員警,及時制止。
    2022/06/07 18:41
  • 海外友人是美國女兵? 警急勸阻男子匯款守住荷包

    桃園警方日前接獲報案,桃園八德介壽路一段一家銀,有疑似詐騙案件,經了解為一名莊姓男子(約50多歲)稱幾個月前一名多年未聯繫的美國朋友突然加LINE聯繫他,該名女性友人向莊男表示現為駐守於伊拉克的女兵,因家中急需用錢,戰爭期間又不方便匯錢,希望莊男可以幫忙匯款新臺幣1萬5000元至海外的指定帳戶,莊姓男子經警方解釋分析後,也覺得依其指示進行匯款恐會遭到詐騙,遂打消匯款念頭。
    2022/04/04 11:24
  • 友欠6萬「造假匯款收據」騙還錢 女抓包破綻怒提告

    一名女子日前好心幫友人代墊錢6萬元,但對方遲遲未歸還,最後傳了一張郵局臨櫃匯款收據給她。女子事後查詢帳戶,發現友人根本沒將款項匯入,察覺大有問題,因此向郵局確認,確定對方根本沒匯錢,這張匯款明細被朋友「造假」,最後她選擇報警處理,並以自身例子提醒大家要留意。
    2022/03/29 17:59
  • 「歐巴」埃及出差沒錢用!女心急匯款 遭阻才知盜圖詐騙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張姓女子,在網路上認識一名韓國「歐巴」,兩人常用通訊軟體聊天,相談甚歡,不過某日歐巴卻突然跟張女說自己在埃及出差,信用卡沒辦法用,希望張女可以匯款給他。張女也很緊張,趕緊到銀行要匯款3200元美金,大約9萬多元台幣,幸好行員相當機警,阻止張女匯錢並通知轄區警方到場,一查才發現原來所謂的韓國歐巴根本就是詐騙集團在網上盜圖行騙。
    2022/03/27 15:20
  • 「別再匯錢!」 銀行頻阻詐3個月達4千萬

    日前有民眾慌慌張張到銀行,提領大筆現金想匯款,行員察覺不對勁報案,警方到場,婦人還是堅持要匯錢,員警在一旁好說歹說,才終於讓她相信,對方是詐騙集團;根據新北市警局統計,今年1到3月金融機構阻詐,多達132件,總金額更超過4千萬元。
    2022/03/18 17:56
  • 想當航海王?入「長榮增資」群組 險被詐21萬

    雲林斗南一名退休曾姓民眾,遭詐騙集團拉進投資群組,並告訴他目前台股航運正夯,其中被稱作台股「航海王」的長榮,要辦現金增資,叫他趕快匯錢投資,幸好被行員發現報警,員警到場苦勸,還幫忙查資料,點醒曾姓民眾,保住21萬。
    2022/02/24 12:35
  • 車手剋星!女行員「鷹眼」破詐 戰績抓2車手

    接下來這位行員真的是車手剋星,台中有詐騙集團將贓款匯到人頭帳戶,再以愛心捐款的名義,匯錢到車手帳戶,然後提領,不過銀行女行員相當機警,日前才識破車手,阻詐30萬,沒多久又遇到,馬上報警,再度阻詐300萬。
    2022/01/29 14:00
  • 「阿伯你又來」!誆投資區塊鏈 警二度阻詐

    退休男子不信詐騙,二度跑到銀行匯款!台北市一名男子聽信網路投資詐騙,到銀行匯款300萬,所幸被行員阻止,但他對歹徒的話深信不疑,過了三天,再度前往銀行,準備按照對方指示要匯錢,馬上又被行員認出來,趕緊報警。
    2022/01/27 16:06
  • 移工「地下匯兌」回家鄉省錢快速 存在高風險

    越南籍女子想要寄錢回家卻被洗劫,關鍵原因就是她想透過地下匯兌,將上百萬現金匯回家鄉;根據了解,透過銀行等正常方式匯款,不但手續費高,也有金額限制,還得等上兩三天才能收到,而地下匯兌,不但匯價更高,手續費低,也沒金額上限,只要台灣付款,在家鄉就能立刻領錢,也因此不少人選擇這種高風險方式匯錢。
    2022/01/22 19:16
  • 彩虹爺爺妻控合夥人欺壓 團隊:她領光爺的錢

    台中知名景點彩虹眷村的靈魂人物,彩虹爺爺黃永阜,今年高齡99歲,他的太太指控合夥的彩虹文創,長期對他們兩老欺壓恐嚇,但團隊拿出匯款紀錄,表示都有匯錢給爺爺,反控對方把爺爺的錢全領光。
    2022/01/03 19:54
  • 汪小菲遭新歡爆罵截圖外流?再扯匯錢給小四:大S知道嗎

    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11月宣布離婚,日前男方卻遭爆婚內出軌,對象就是25歲女星張穎穎,甚至被挖出曾經跟汪小菲媽媽張蘭3人一同出遊。對此,汪小菲昨(25)日凌晨發文駁斥傳言,隨即又秒刪文,反覆態度飽受網友質疑;怎料如今又有疑似張穎穎不滿汪小菲匯錢給高官女兒,痛罵他的對話截圖流出,再度掀起熱議。
    2021/12/26 09:35
  • 19歲宅男謊稱代購小魔女福袋 詐騙47人得手25萬元

    讓少女超級瘋狂的日本動畫《小魔女DoReMi》推出超過20年,隨著電影的上映,粉絲更是搶翻紀念限量商品!一名無業的19歲男子就是看準小魔女魅力,在臉書社團謊稱可以幫忙代購限量福袋,吸引不少粉絲下訂匯錢,總共有47人受騙,詐騙金額高達25萬。
    2021/12/24 13:29
  • 全台ATM大當機!無法領錢、轉帳 財金公司:已恢復運作

    全台ATM驚傳大當機!稍早有鄉民在PTT抱怨,跑了好幾家超商ATM,都發現無法提款也無法轉帳,沒想到卻意外釣出更多網友回報災情,「剛剛去匯錢真的全部都當掉了」、「好多人站在ATM旁邊等」、「原來不是只有我這邊」。
    2021/12/11 18:26
  • 這我朋友!網路交友騙母女檔 婦急匯3萬

    詐騙集團亂加好友,準備犯案,沒想到騙到一對母女檔,女兒察覺異狀阻止媽媽匯錢!新北市一名婦人,到郵局要匯三萬元給國外朋友,行員機警阻止報警,員警不斷解釋、說明,沒想到對方氣炸了,認為大家都不讓她交朋友,直到女兒也趕來現場,說這名假網友也曾加她好友,想要錢被識破,這才確認是騙局一場。
    2021/12/07 17:32
  • 小心!騙「收購加碼券」 轉贈後...遭不讀不回

    加碼券開始使用之際,卻有詐騙在網路假借收購騙錢,對方會先用500到600元價格,詢問民眾賣不賣,等券轉贈成功後,就消失不見,還有的騙賣國旅券,民眾匯錢後發現券根本不能使用,光受害人超過10位,刑事局提醒詐騙方都會用假個資,難追查。
    2021/11/02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