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勸退 結果共485筆

  • 台灣裝「1家電」奇怪嗎? 網狂勸退:根本用不到

    台灣的冬天濕冷,不少人會在家中開暖氣保暖。就有網友指出在家裡裝了地暖系統,卻經常被勸退不要裝,因此讓他好奇「在台灣裝地暖真的很奇怪嗎?」
    2022/12/31 16:14
  • 福島5縣食品進口 2款驗出「微量輻射」遭勸退關

    衛福部食藥署今年2月公告開放福島5縣食品進口,今天邊境最新輻射檢測結果顯示,2款分別來自櫪木、茨城的地瓜乾、冷凍栗子醬,驗出含微量輻射銫-137等,均已勸導業者退關。
    2022/12/27 20:32
  • 交換禮物首選?53吋巨熊出沒好市多 網狂勸退:地獄禮物

    聖誕節將至,不少人會與好友玩起交換禮物,COSTCO近期又推出了巨大泰迪熊玩偶,毛絨絨的身體,體型幾乎人一樣大,有網友就在臉書發文分享,在高雄中華店驚見「大熊出沒」,網友驚見立刻勸退「這是要準備聖誕節的地獄禮物?」。
    2022/12/22 10:30
  • 彭佳慧才宣布喜訊曝新身分!竟無預警陷入低潮 認了很沮喪

    金曲歌后彭佳慧以「草頭茱小姐」身份發行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不過客語專輯發行至今將近三週,歌曲的成績明顯未及國語專輯表現,讓彭佳慧不禁在個人社群有感而發表示:「看著客語歌的mv點擊率~你說我沒沮喪,那真的是騙人~」雖然在做這張專輯前她就曾被勸退,但她最終仍毅然決然拋下所有顧慮,投入於客語音樂作品中,「我知道客語歌本來就是小眾,如何讓大家有機會聽見、變成你的歌單,也是我該努力的;我也知道這件事不是短時間可以完成,那我就只好一直盧你,盧到你聽見為止。」
    2022/12/21 13:36
  • 鑑定會弄髒喔!車被砸她控警耍爛 資深刑警:真的很難清

    高雄小港今(28)日不平靜,上午才發生男子因債務糾紛,遭反目的朋友砍斷雙腳的案件,中午又有一名陳姓女子,在網路上控訴,家裡買的新車停在路邊,無端遭人砸破車窗,裡面的財物卻沒被偷,陳女還控訴,警方辦案態度消極,還以「做指紋鑑定車子會弄髒」勸退父親。不過資深刑警表示,其實員警只是遵照SOP詢問當事人意見,且做鑑定撒的磁粉「是真的很難清!」。
    2022/11/28 17:29
  • 弟想讀這系該勸退嗎? 內行嘆「傻傻的」:台積電保證班

    台灣大學科系種類繁多,選對科系很重要,也會影響未來就業的選擇。日前有網友發問,自己的表弟想讀化學系,是否該勸退他?對此有網友就透露,化學系工作好找,且還等於「台積電保證班」。
    2022/11/02 23:36
  • 股市逢低加碼?中和男誤信假「導師」 20萬血汗錢險遭騙

    台股近期連日下跌,股民們一片愁雲慘霧,卻有民眾逢低加碼!新北市中和區62歲廖姓男子,日前聽信網路投資詐騙訊息,欲匯款20萬加碼買「飆股」,但行員聽聞直覺有異,連忙通報警方到場,警員得知原委後馬上識破是詐騙集團的慣用伎倆,還找來相關的新聞案例勸阻,最後才順利勸退廖男。
    2022/10/13 14:40
  • 中共二十大在即 傳黨內改革派發起「新三反運動」阻習皇帝夢

    中國共產黨將於16日召開二十大會議,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尋求史無前例的第三個總書記任期,挑戰其執政能力和領導地位的呼聲也層出不窮。《美國之音》報導,在日前剛落幕的第19屆七中全會前夕,傳出黨內改革派發起反核酸、反封鎖、反倒退的「新三反運動」,海外民運人士也寫了一封呼籲中共黨代會全體代表罷免、審判習近平的公開信,欲阻止他實現自己的「皇帝夢。」
    2022/10/11 12:29
  • 穩賺不賠?樹林婦欲投資期貨 150萬積蓄險遭騙光

    新北市70歲謝姓婦人,日前接到詐騙集團發送的投資資訊,廣告內容誇大其詞,聲稱「穩轉不賠」,不斷地鼓吹投資期貨,讓謝婦直覺有利可圖,日前獨自到農會欲匯款150萬,所幸行員即時勸阻,及時趕來的警員也出示詐騙案例耐心勸說,終於勸退謝婦,保住百萬血汗錢。
    2022/10/09 12:03
  • 想買20年華廈頂樓被勸退!過來人見屋況猛搖頭:心會很累

    華廈多數指的是7樓以上11樓以下的電梯大樓,有些還會設有保全或是管理員,有收發包裹等服務,也因此需要繳交管理費。一名網友表示,之前看到總高10樓位於頂樓的一間華廈物件,但卻遭到長輩以頂樓容易漏水,且很熱相當耗電費等理由勸退,讓他相當苦惱詢問大家看法。對此不少過來人也狂點頭認同,直言「心會很累。」
    2022/10/08 21:51
  • 藍營點名薛瑞元、沈榮津擋疫苗 蘇貞昌回應了

    慈濟基金會日前披露去年協助採購新冠疫苗,卻被政府勸退。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昨(15)日舉行記者會,點名衛福部長薛瑞元、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去年阻擋工商協進會採購BNT疫苗,沈榮津甚至致電榮譽理事長林伯豐,要他「不要為政府找麻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6)日回應,「搶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擋,這是沒有常識的亂講」。
    2022/09/16 11:26
  • 獨/沈榮津擋疫苗還說「別找政府麻煩」?林伯豐還原通話內容

    慈濟基金會日前披露前去年採購新冠疫苗,卻被政府勸退。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5)日舉行記者會,點名衛福部長薛瑞元、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去年阻擋工商協進會採購250萬劑BNT疫苗,沈榮津甚至致電榮譽理事長林伯豐,要他「不要為政府找麻煩」。對此,沈榮津今下午回應,他不會去阻擋產業界。林伯豐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當時工商協進會要捐250萬劑疫苗給政府,「我們就請國民黨幫忙,但政府就說,這個事情是政府應該做的,政府會安排購買,不需要民間來捐助」。
    2022/09/15 16:23
  • 被控擋疫苗還說「別找政府麻煩」  沈榮津親上火線回應

    慈濟基金會日前披露前去年採購新冠疫苗,卻被政府勸退。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5)日舉行記者會,點名衛福部長薛瑞元、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去年阻擋工商協進會採購250萬劑BNT疫苗,沈榮津甚至致電榮譽理事長林伯豐,要他「不要為政府找麻煩」。對此,沈榮津今下午回應,不會去阻擋我們這些產業界、企業界去買疫苗,「產業界都是我的好朋友、老朋友」。
    2022/09/15 15:33
  • 親上火線回擊!駁「擋疫苗採購」 薛瑞元諷:有人在做夢

    阻擋疫苗爭議持續延燒。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5)日今點名衛福部長薛瑞元、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2人,勸退工商界採購疫苗,稱為疫苗申請文件要聯繫薛瑞元卻無下文;對此,薛瑞元今日12時緊急出面回應,直言:「碰到有人做夢,不知是媽祖還是誰託夢,說我阻擋工商會阻擋疫苗。」強調完全不認識工商協進會的人,有收到同仁轉達工商協進會也見面,有回應「好」,但後續沒再約時間,當然也沒談到任何疫苗的事。
    2022/09/15 13:02
  • 沈榮津被指控擋疫苗還說「別找政府麻煩」  政院回應了

    慈濟基金會日前披露前去年採購新冠疫苗,卻被政界大老勸退。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5)日舉行記者會,點名衛福部長薛瑞元、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去年阻擋工商協進會採購250萬劑BNT疫苗,沈榮津甚至致電榮譽理事長林伯豐,要他「不要為政府找麻煩」。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回應,雙方實質上的用語,他沒辦法轉述,「我自己解讀,是沒有擋的意思」。
    2022/09/15 11:54
  • 誰擋疫苗採購?藍委點名2蔡政府高官 施壓民間「別找政府麻煩」

    慈濟基金會日前披露前去年採購新冠疫苗,卻被蔡政府高層勸退,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出面表示,絕無阻擋情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5)日舉行記者會,點名衛福部長薛瑞元、經濟部長沈榮津去年阻擋工商協進會採購250萬劑BNT疫苗,沈榮津甚至致電榮譽理事長林伯豐,要他「不要為工商協進會找麻煩、不要為政府找麻煩!」
    2022/09/15 10:12
  • 真不是陳時中? 他掀出「擋慈濟疫苗」藏鏡人:就是共犯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受訪時透露去(2021)年購買BNT疫苗的過程中,接到來自政界、工商業界大老的電話,表明「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勸退。對此,行政院提出5點聲明澄清,強調確保疫苗的安全性及合法性是政府的責任,不會阻礙任何人購買合法的疫苗捐贈政府統籌運用,時任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也駁斥阻擋一事。媒體人謝寒冰直言,阻力其實是來自陳時中背後更高的權力者,那就是總統蔡英文,但陳時中沒有說出真相,也是共犯結構的一員,實在毋須喊冤。
    2022/09/13 09:25
  • 北漂女找到心儀套房!房東「這句話」網翻譯:不想租你

    租屋被勸退?有網友分享,日前看見心儀的套房,向房東詢問空間使用,以及租屋補助等一些問題後,對方卻告訴她,要她去別的地方多看看,讓網友相當好奇,是這間房間有問題,還是房東不想租給她?該文一出,專業網友也紛紛提出見解,透露1問題。
    2022/09/12 05:38
  • 慈濟揭捐BNT屢遭政府勸阻 陳時中:沒有擋

    陳時中日前出席嬰兒活動,被藍營批評抱小孩姿勢不正確,酸是洗人設失敗,對此陳時中PO出自己抱兒子餵奶的照片反駁,另外慈濟揭露,當初要捐BNT疫苗的時候,非常多政界商界的人都來勸退,說買疫苗是政府的權限,不要浪費力氣,但陳時中回應,從來沒阻擋過。
    2022/09/11 12:46
  • 誤信投顧老師!男臨櫃欲匯款299萬巨款 積蓄險遭騙光

    新北市淡水區60歲張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誤信詐騙集團假扮的投顧人員,對方聲稱是投顧老師,在群組內報「明牌」,更誇下海口穩賺不賠、保證獲利,張男聽聞後直覺有利可圖,日前獨自跑到郵局欲臨櫃匯款299萬元巨款,所幸行員察覺異狀後及時通報警方,警、民聯手成功勸退張男,成功保住他的畢生積蓄。
    2022/09/09 21:20
  • 想幫歐巴!詐團假冒韓籍醫生 哄癡情熟女出機票錢愛相隨

    日前在雲林縣褒忠鄉發生一起網路詐騙案件,一名49歲的張姓女子認識一位網友,他自稱是「韓籍醫生」,因為想和張女在台灣相聚,但是苦無機票錢,張女聽了很感動,衝去郵局要匯將近8萬元的機票錢,被行員阻止,經報警後,苦口婆心勸退,張女才打消念頭,保住血汗錢。
    2022/09/06 15:18
  • 女星驚爆是小三!飯局榨乾人夫 「名字曝光」小S都嚇壞

    演藝圈的水向來很深,沒想到有女星勾搭有婦之夫。一名專業人士阿權專門接各種小三案子,他也大膽爆料,一名還在線上的女星在飯局上,勾搭上一名人夫,並透露出關鍵線索,名字公開後,連主持人小S(徐熙娣)聽到都嚇到大叫,眼睛整個睜超大。
    2022/09/04 13:48
  • 不惜背學貸!學測妹不選國立、只讀東吳「這系」全網相挺

    有些人會追求高學歷頂大光環,但也有人覺得選系比選校更重要。日前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家中小妹準備要考學測,也確定目標想讀東吳法律,這讓原PO感到不解,明明妹妹可以選擇國立學校,學費便宜且離家近,讓他相當苦惱該如何勸退妹妹的想法。
    2022/08/20 17:50
  • 戀愛沖昏頭!男網友「暈船」 遭騙20萬不夠還想再匯款

    新北市三芝區34歲張姓男子,日前前往銀行欲臨櫃匯款50萬元,但行員查出幾個匯入戶頭全是警示戶,懷疑張男遇到詐騙集團,及時勸退。豈料,張男仍不死心,隔日又上門欲匯款30萬元,行員見狀連忙通報警方到場關切,警方詢問後才得知,原來張男透過交友網站結識黃姓女子,但他已被戀愛「沖昏頭」,先前在對方慫恿之下早已匯出20多萬元,所幸警方與行員及時攔阻,才未繼續受騙,順利保住80萬存款。
    2022/08/20 14:16
  • 「體壇周子瑜」成賽場女戰力 打跆拳被好奇:女生為什麼要?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今(20)日將播出「體壇四女神」程文欣、許淑淨、譚雅婷以及姜巧文展現女力之美,曾任羽球女雙世界第一的程文欣感動夥伴們認真地為運動而努力,是否有因女性身份選擇當運動員,而被家人勸退經驗?她說:「女性在1900年就可以參加奧運了,女性參與競技運動已經努力了100多年了,我們還只能停留在助漲歧視女性運動員的格局裡嗎?」
    2022/08/20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