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勸架 結果共660筆

  • 國中生校外遭強押上車 疑調解衝突結怨

    苗栗發生校外霸凌案件!警方在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一名國中男同學,被包圍押上車,立即透過制服聯繫追查,原來這名學生,在學校好心勸架,引發對方不滿,撂來校外成年人士,把人強押上車,再丟包海水浴場,警方今天(12/22)火速逮捕5名嫌犯。
    2022/12/23 00:05
  • 機車亂停別人家門口!5人爆衝突 「車主是誰」是謎

    一樓門口被停車,屋主暴怒引發鄰居糾紛!新北市一名男子回家時,發現家門口被人停一輛機車,氣得大聲嚷嚷,附近鄰居聽見,下樓理論,認為這裡,大家都可以停車,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兩邊的家人也都出來勸架,吵到警察找上門。
    2022/12/22 19:02
  • 吃薑母鴨起衝突!男竟「徒手」打破車窗

    薑母鴨吃到一半起爭執,男竟徒手打破車窗!花蓮吉安鄉一名男子日前和一對情侶相約吃晚餐,但情侶兩人吃到一半吵架,他原本想勸架,卻和女方起口角,一氣之下打破旁邊車輛玻璃,樓上車主聽到聲音,下樓查看發現愛車遭殃,男子除了賠償,也被依毀損罪送辦。
    2022/12/16 19:34
  • 行車糾紛變飛車追逐!疑超車A到男遭圍毆 惡煞摩鐵落網

    今天(12/15)清晨四點多,高雄一名男子開車載女友出門,遭兩車追逐七公里,最後衝撞民宅柱子,男子下車遭圍毆,還被噴辣椒水攻擊,他女友勸架被推倒在地,這群惡煞共七個人,案發後七小時在摩鐵落網,警方逮捕其中四人,原來他們從新北市到高雄旅遊,在路上疑似被超車的林姓男子A到,不滿他落跑而追車打人。
    2022/12/15 20:34
  • 停車場催油門!聲響大到嚇死人 鄰爆衝突 警勸架遭襲

    鄰居糾紛居然演變成襲警案!新北市有住戶進入停車場入口,發現有人檔在那,就催油門提醒,沒想到雙方爆發衝突,管理員來勸和,警察也到場,偏偏其中一名女住戶不領情,不僅對員警爆粗口還動手,最後被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2/12/13 18:29
  • 就跟妳說了放手!不滿女友和前任噓寒問暖 2男談判開打

    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先前和前男友分手後,並沒有完全斷聯,偶爾還是會傳訊息聊天、噓寒問暖,沒想到這行為引來現任林姓男友不滿,認為兩人藕斷絲連,氣得把對方約出來談判。兩個大男人就這樣在土城區街頭爭執,講沒幾句竟大打出手,即使王姓女子想勸架,也完全沒轍。
    2022/12/13 14:48
  • 神轎要過還不讓?屏東廟會爆衝突 數十人推擠亂作一團

    屏東一處廟會4日晚間發生爭執口角事件,雙方人馬在大馬路上推擠,原來,是有神轎要通過,工作人員請大家讓路,動作太大喊得又很大聲,才差點引起衝突,幸好當時旁邊的人及時出來勸架,才阻止這場鬧劇發生。
    2022/12/06 14:26
  • 欠我錢!兄妹金錢糾紛 喝酒互毆還踹警

    台中大雅有兩名男子,為了騎車爭道,引發肢體衝突,大街上開打,雖然雙方事後不提告,但還是被警方依社維法函送;另外台北街頭也上演全武行,一對兄妹有金錢糾紛,喝酒互毆,警方到場勸架,還被無辜波及。
    2022/12/01 20:48
  • 下班尖峰時段搶道 鳴喇叭引爆路邊全武行

    屏東有一起行車糾紛,搞得兩人在大馬路邊大打出手,三名男子見狀趕緊上前勸架,但兩位當事人還是怒火中燒,抓都抓不住,原來是因為駕駛在路口左轉之後,又想靠右停車,後方騎士按喇叭提醒,就是這聲響,搞得駕駛不高興,因此而爆發肢體衝突,一直到警方到場才終於冷靜。
    2022/11/22 12:53
  • 暫停、警來了!互毆急勸架 3醉客嗆襲警涉妨害公務遭判拘

    朋友聚餐變互毆,甚至還襲警!新北市蘆洲廟口夜市,日前傳出打架糾紛,三名男子酒足飯飽後,突然起口角,還拉扯成一團,員警趕抵現場,隔開雙方,沒想到他們不分青紅皂白,對警察嗆聲還推擠,當場被依妨害公務上銬逮捕。
    2022/11/07 19:44
  • 小黃排班插隊!運將3打1當街痛毆 他勸架反先動手

    桃園火車站鬧區昨(28)日晚間發生小黃運將街頭亂鬥事件,一名28歲陳姓計程車司機在桃園火車站外排班,疑因插隊問題與另一名26歲王姓計程車司機起口角,王男父親及友人見狀上前勸架,但3人認為陳男態度囂張,一氣之下將陳推倒在地痛毆一頓,引發路人圍觀。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處理,並將4人帶回偵訊,雙方堅持互相提告,警方已依規定受理。
    2022/10/29 15:31
  • 酒客喝醉情緒失控 大街上演全武行!就為了「這原因」

    高雄鳳山五甲的某間釣蝦場門口,凌晨2點多,發生聚眾鬥毆的事件,五名酒客在大街上大打出手,原因竟然只是因為踢罐子的聲音太吵起爭執,打到五個人都受傷,警方在案發後4小時逮到人。
    2022/10/26 14:42
  • 男友摔物洩憤!警勸架揪通緝身份 不甩「哭喊求饒」秒上銬

    日前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情侶吵架案件,一名32歲的徐姓男子疑似酒後情緒不穩,憤怒飆罵和狠摔屋內的物品,30歲的同居賴姓女友嚇壞,為了要制止男友脫序的行為,趕緊報警處理,員警趕往現場安撫後,經了解後,進一步查證雙方身分,發現徐男為通緝犯身份,當場將其逮捕歸案。
    2022/10/25 11:31
  • 行車糾紛!運將、駕駛當街拉扯 乘客急勸架

    台北市南港爆發行車糾紛,小黃運將跟休旅車駕駛,在等紅燈時下車理論,還發生拉扯,其他乘客趕緊下車勸架,警方說,當下沒有獲報,但雙方這樣馬路上爭執,已經違法,除了會有罰單,恐怕還違反社維法。
    2022/10/23 14:45
  • 校園霸凌被肉搜 受傷學長道歉「我在反省了」

    昨天南投一所科大,發生校園霸凌事件,遭霸凌同學,持美工刀反擊,劃傷霸凌一方找來助陣的學長,學長在限時動態上道歉了,說我絕對不會再霸凌別人,我在反省了,請原諒我。也有遭點名的同學澄清,我是勸架的。
    2022/10/07 13:12
  • 密錄器打臉! 男嗆「我幹嘛蹲下」才遭警壓制

    持續追蹤,這名被壓制的男子強調,自己只是勸架,卻被當成嫌犯噴辣椒水,但警方拿出密錄器打臉,當時他多次對員警叫囂,也不配合,因為現場難以釐清狀況,加上對方情緒高漲,為了執法安全才會先壓制,分局也強調,支持同仁強勢執法,並沒有過當的問題。
    2022/10/02 18:51
  • 「我是勸架!」 男遭壓制噴辣椒水 控警過當

    新北市一名男子指控,之前在KTV外看到朋友打了起來,他上前勸架,卻被到場的員警,當成嫌犯壓制上銬,還噴辣椒水,事後對對該名員警提告,指控派出所不願受理。不過警方說,為了執法公正性,安排他到另一間派出所報案。
    2022/10/02 18:48
  • 醉男稱勸架被壓制控警害傷 警調電眼打臉「拿花盆砸友」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林姓男子,今(2)日上午上網發文控訴日前因朋友發生打架案件,而他「只是幫忙勸架」,但警方到場卻將他壓制還噴辣椒水,害他全身是傷,就連手機螢幕都破裂。不過土城警分局下午出面回應,表示該名林姓男子當下泥醉,情緒激動還不配合員警要求他蹲下,事後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更發現林男並非勸架而已,衝突過程中他更拿一旁住戶的花盆,砸向朋友。
    2022/10/02 17:47
  • 開心出遊變調!姻親搭遊覽車同遊墾丁 酒後竟失控互毆

    墾丁南灣的超商前,30日下午傳出自家人酒後反目,當街大打出手的暴力事件!有姻親關係的家人,從苗栗南下墾丁遊玩,中午用餐喝了酒之後,喝醉了,本來就有心結的2人扭打成一團,其他家屬緊急勸架,想把他們隔開不成,勞動警方快打部隊到場,才把人拉開帶回警局。
    2022/09/30 19:05
  • 墾丁超商大亂鬥!醉男突發酒瘋揍姊夫 一家出遊全進警局

    屏東墾丁今(30)日下午發生一起街頭互毆案,一名江姓遊客在南灣某超商喝得爛醉,家人要他起床離開,沒想到江男卻突發酒瘋,跟姊夫爆發扭打,在一旁勸架的妹妹也遭2人推倒在地,警方到場,把一家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後續依《社維法》開罰。
    2022/09/30 17:25
  • 沈玉琳爆「大咖主持人」常遲到! 監製發飆當眾出拳現場急勸架

    由于美人、沈玉琳主持的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日前討論「做人比較重要,還是會做事比較重要?」的話題,沈玉琳驚爆當年有線台節目監製,為提醒該節目主持人康康(康晋榮)別再遲到,在錄影現場拳打當時的製作人梁赫群,驚動眾人。
    2022/09/28 12:59
  • 喝茫醜態百出! 台中KTV慶生變酒後大亂鬥

    台中兩派人馬到KTV慶生,原本是幫同一位壽星慶祝,結果大家酒後喝醉,其中兩個不認識的男生爆發衝突,警方到場勸架後他們還繼續打,最後依傷害罪現行犯逮捕。
    2022/09/16 17:39
  • 工作意見不合! 2抬棺人員二殯內揮拳互毆

    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中午兩名推棺人員,在移靈走道上爆發肢體衝突,旁人勸架都沒用,過程全被民眾拍下,實際了解,雙方早有嫌隙,這回疑似為了工作流程意見不同,揮拳攻擊。
    2022/09/12 18:48
  • 別打你老婆!路人勸架公親變事主 4男圍毆夫遭逮挨告傷害

    夫妻吵架,路人想幫忙卻捲入糾紛!新北市一名男子與妻子用餐後,在路邊發生爭執,一群情侶檔見狀,擔心丈夫動手打妻子,上前相勸,但他們動口也動手,把丈夫打得全身是傷、頭破血流,犯案後逃離現場,警方獲報,不到五分鐘,就在附近找到一群嫌犯。
    2022/09/08 19:00
  • 朋友酒後互毆 嗆警「呷飽太閒撞到不行嗎?」

    台中大里在今天(8/29)凌晨,有2位朋友疑似因長年債務糾紛,喝醉酒後發生口角互毆,造成2人頭部流血,警方到場時,一共3名男子,還有一人是在勸架,動手的其中一名男子還嗆員警,表示自己的頭是「吃飽太閒撞到的」,還不願乖乖配合回派出所。
    2022/08/29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