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勸架 結果共660筆

  • 誤把朋友當情敵! 醋男持酒瓶攻擊傷人

    誤把朋友當成情敵,竟拿酒瓶猛砸!地點在台北市萬華一間小吃店,嫌犯發現前女友跟被害人在店裡吃飯聊天,醋勁大發,將人打傷,連女店員上前勸架,也被波及,兩人受傷送醫,警方獲報循線追查,在附近巷口逮到嫌犯。
    2023/06/27 20:12
  • 呸!夜市砸木瓜牛奶攤 怪妻沒錄影竟巴頭

    台中梧棲夜市有攤販跟客人發生衝突,男子點了一杯木瓜牛奶,因為甜度做錯,要求比較甜,老闆把已經做好的,先給下一位客人,引發他不滿。竟然吐口水,又砸攤,攤販追出來反擊,打了起來。男子的太太想勸架,反而被先生巴頭,夫妻吵起來,店家也要提告。
    2023/06/25 19:20
  • 酒客爛醉爆衝突!警噴辣椒水「傷及友軍」 蹲地找水洗臉

    高雄苓雅區一間酒吧今(25)日清晨5點多,爆發酒客衝突,陳姓男子與宋姓男子互為朋友,兩人因喝醉,不明原因爆發口角,其他友人上前勸架,過程中,恰巧碰到警方臨檢,宋、陳等4人又不配合盤查,挨噴辣椒水,但酒吧空間狹小,員警的辣椒水不慎「傷及友軍」。事後警方將鬧事的宋男、陳男帶回偵訊,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  
    2023/06/25 15:57
  • 飲料甜度做錯!男出拳毆夜市攤販 妻也遭巴頭

    台中梧棲夜市有攤販跟客人發生衝突,23日晚間一名男子到果汁攤點了一杯木瓜牛奶,結果攤販甜度做錯,先把做錯的飲料給下一位客人,引發男子不滿,把攤販果汁機摔壞還動手打人,男子的太太想勸架也遭殃,而男子動手過程全被拍下,事後店家也決定進行提告。
    2023/06/25 13:49
  • 馬斯克公開挑戰祖克柏打鐵籠戰 釣出老媽喊話:母湯啦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公開向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下戰帖,表示要跟他在拉斯維加斯來一場鐵籠肉搏戰,沒想到祖克柏還真的答應,讓一票「吃瓜」網友瞬間沸騰。如今還釣出馬斯克的親媽梅伊‧馬斯克(Maye Musk)出面勸架,警告兩個人只能「筆戰」,還要網友們不許再起鬨。  
    2023/06/23 16:41
  • 你叭我!2騎士持安全帽互毆女伴忙勸架

    不滿被按喇叭,竟當街大打出手!新北市中和,兩名騎士半路發生行車糾紛,雙方停在路邊嗆聲,拿安全帽互砸,連安全帽面罩都被打飛,還沿路追打到巷子內,雙方的老婆和女友在旁制止都沒用,直到警方到場才住手,兩人受傷送醫,互告傷害。
    2023/06/23 13:52
  • 黑澀會美眉翻臉!大牙砲轟Apple「背後捅刀」 瑤瑤勸架疑爆性騷

    藝人大牙(周宜霈)、Apple(黃暐婷)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隨後成為女團黑Girl(前稱黑澀會美眉)初始成員,在團體解散後鮮少同框露面。近期演藝圈頻頻爆出性騷事件,據了解,大牙友人疑似為受害者之一,Apple聞訊後便關切詢問,過程中兩人似乎鬧不愉快,於是在私人臉書撕破臉互嗆,濃濃地火藥味,讓瑤瑤(黃喬歆)也急忙跳出來出面制止。
    2023/06/22 13:01
  • 夾菜慢釀衝突!雲林5人繞境互毆 六房媽祖前上演格鬥盃

    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昨(11)日舉行六房媽祖遶境活動,而到了晚餐時間卻直接上演格鬥盃,拱雲宮人員因不滿前方夾菜速度太慢大聲叫囂,甚至還動手互毆,火爆場面一觸即發,在場人員見狀趕緊上前勸架,警方獲報到場將涉案5人帶回偵訊,並依傷害罪嫌及《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6/12 14:01
  • 夜店散場上下車也能吵 優勢警力到場通通送辦

    昨天(5/29)在台中南屯區知名夜店,散場時發生糾紛,幸好守在門口優勢警力,及時阻攔勸架,才沒有爆發更激烈的衝突。
    2023/05/30 12:39
  • 我是長輩!白髮伯逼讓「博愛座」 年輕人怒回絕

    高雄捷運發生一起口角衝突,白髮伯與年輕人為了博愛座起爭議,一邊堅持要坐,一邊硬是不肯讓,勸架乘客無奈按響緊急對講機,最後年輕人讓出博愛座,不過站長到場時,雙方已經沒事了,根據了解,高捷沒有隨車員,乘客有緊急狀況按鈕,都必須要等下一站到站後,才會安排人員進車廂處理。
    2023/05/29 20:18
  • 廟會遶境變調!又為了「垃圾收拾」 爆群體扭打推擠

    嘉義朴子有廟會遶境,活動結束後,卻爆發了衝突場面,地上有滿地鞭炮屑和垃圾,一名婦人跟一名男子說,垃圾不要亂丟,男子覺得對方管太多雙方爆發口角,還演變成肢體衝突,親友加入戰局,最後包含勸架的,現場總共有7人被帶回警察局。
    2023/05/13 20:06
  • 海底撈爆女子鬥毆!店員衝上前沒制止 1舉動網笑翻:專業

    台中某KTV日前爆發2名八大妹大打出手、潑熱湯,近期大陸海底撈也發生鬥毆事件,只見店員立即把熱湯端走,也讓網友讚爆直呼:「馬上把湯拿走是對的」、「專業服務員,別人打架趕快收桌」。
    2023/05/01 10:43
  • 喝醉起口角上演全武行 女店員勸架遭波及

    花蓮發生酒後互毆事件,在國豐街的一間卡拉OK店門口,發生2名男子酒後起口角,其中蘇姓男子先動手打了對方一巴掌,對方氣的回擊,雙方上演全武行,女店員看見趕緊出來制止,卻被甩開,還波及到店外的攤販。
    2023/04/08 11:23
  • 「敢停看看」單車停公園旁 騎士當街被追

    新北市一名單車騎士,把車停在公園旁邊,結果被附近居民認為阻擋到出入口,出言恐嚇制止,兩人因此爆發口角,結果路人竟然作勢動手,騎士嚇得狂奔,兩人在大馬路上追逐,其他民眾聽到呼喊聲,上前勸架並報警!
    2023/04/03 19:02
  • 為1坪空地喬不攏!莽男爆氣開車撞爛攤位 勸架警衛慘遭波及

    台中市有一名32歲許姓男子今(26)日上午開著小貨車衝進位在中清西二街的市場,接著一路撞向38歲徐姓男子的攤位,導致攤架及商品被撞毀,市場警衛見狀上前勸阻,沒想到也被挨一頓揍,轄區警方隨後也迅速到場將許嫌逮捕到案。
    2023/03/26 13:21
  • 太囂張!男埋伏士檢外 棍砸前女友新歡車

    台北市士林地檢署外,爆發埋伏襲擊案!一名王姓女子假釋後,要去報到,沒想到被前男友掌握行蹤,帶著甩棍躲在外頭,一見到前女友要被新歡載走,氣得上前砸車,過程中女子想勸架,也被甩出車外。
    2023/03/23 18:38
  • 路科工地大亂鬥!勸架女保全也遭殃 竟是為了這原因

    高雄路竹科學園區的工地爆發肢體衝突,雙方人馬疑似因為會車起糾紛,竟然在工地裡大打出手,儘管多人出面勸架攔阻,他們仍然不罷休,甚至拿工程帽當武器猛K,過程中,幫忙勸架的女保全還被打傷,緊急送醫救治。
    2023/03/16 19:27
  • 雲豹董事長也參戰!哈孝遠酸:把人當動物踹

    T1爆發鬥毆事件,其中聯盟公布懲處名單,有一位只寫是球團成員,但他其實是雲豹董事長劉晉良,這讓台啤總經理哈孝遠很不滿,聯盟不敢寫出他的職位,也不理解當高層,竟然不是勸架,反而還加入戰局,對此,聯盟解釋只是為了區分是聯盟成員還是一般民眾,另外,聯盟也收到雲豹上訴申請,預計今晚將討論是否有新的懲處出爐。
    2023/02/21 20:28
  • NBA再爆大型衝突!灰狼魔術「球員揮拳互毆」 多人倒地畫面曝

    台灣時間4日由魔術坐客灰狼的賽事中,「小河流」瑞佛斯(Autin Rivers)與魔術中鋒班霸(Mo Bamba)在場邊爆發口角,並在眾人還沒反應過來之際、迅速升溫成肢體衝突,兩人從場邊扭打到場上,雙方隊友也紛紛上前勸架,最終兩隊共有5人遭驅逐出場,至於衝突原因則仍在調查中。
    2023/02/04 12:17
  • 聊到敏感話題!與子爆口角遭襲 父撂友幫勸兒引爆全武行

    初二清晨,父子倆吵架引爆街頭衝突!新北市一對父子過年相聚,疑似因為聊到敏感話題,起口角還拉扯,再加上兒子黃湯下肚,情緒激動,不只動口還動手,父親勸不動,隨即找朋友幫忙,結果一群人說要「勸架」,卻大打出手,在大街引爆全武行。
    2023/01/24 23:29
  • 年初二父子喝酒吵架 兒火大出手打爸爸全進警局

    大過年本該一家團圓開心吃飯,但喝了酒父子竟然吵到打了起來!新北市深坑一對柯姓父子,昨(23)日早上原先在家喝酒,但三杯黃湯下肚後講話越來越大聲,父子倆因此爆發爭執。兩人就這樣從屋內吵到屋外,柯姓爸爸眼看兒子不受控,只好打電話找來朋友幫忙勸架,這時兒子出手毆打,朋友到場後也阻止不了只好打電話報警,事後兩人也被警方帶回派出所。
    2023/01/24 17:17
  • 別吵了!KTV外情侶糾紛 男「關心」反被毆

    想勸架反遭對方嗆聲攻擊!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一對情侶,夜唱完在KTV外起口角,一名路過男子上前關心,結果引發男友不滿,認為對方多管閒事,雙方大打出手,過程中還造成一人受傷。
    2023/01/20 13:22
  • 小尾牙酒後翻臉!同事2打2互毆 勸架也掛彩

    台北市幾名同事,日前一起到酒店喝酒,順便來個小尾牙,離開時,原本就有嫌隙的其中兩人,卻突然在街上大打出手,而同行的同事,也馬上選邊站,一起加入戰局,變成二打二互毆,只剩下一人在勸架,最後也造成五人受傷。
    2023/01/13 18:28
  • 逢甲排隊糾紛! 疑客人不爽炸物店老闆口氣差

    台中逢甲夜市在元旦晚上,有炸物店老闆跟客人發生衝突,其他人見狀趕緊上前勸架,雖然雙方都沒報案,但根據了解,這位炸物攤老闆,疑似非常堅持要客人排隊,經常因為語氣不好,發生爭執。
    2023/01/03 21:16
  • 你看什麼看!跨年夜KTV續攤 5男爆衝突 

    跨年夜沒唱到歌卻進了警局!新北板橋一間KTV大廳發生鬥毆衝突,一名男子跟朋友喝完酒來續攤,排隊時跟不認識的人起爭執,雙方人上前勸架,場面混亂,店員趕緊報案,員警到場壓制5人。
    2023/01/01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