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車糾紛變飛車追逐!疑超車A到男遭圍毆 惡煞摩鐵落網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20:34

今天(12/15)清晨四點多,高雄一名男子開車載女友出門,遭兩車追逐七公里,最後衝撞民宅柱子,男子下車遭圍毆,還被噴辣椒水攻擊,他女友勸架被推倒在地,這群惡煞共七個人,案發後七小時在摩鐵落網,警方逮捕其中四人,原來他們從新北市到高雄旅遊,在路上疑似被超車的林姓男子A到,不滿他落跑而追車打人。

圖/TVBS

 
白色轎車朝民宅衝過來,速度之快撞上柱子又反彈滑行大理石磚破裂,汽車水箱撞壞冒白煙一男一女下車,馬上遭另一批人馬包圍,2部車7個人對男子拳打腳踢,還朝他眼睛噴辣椒水攻擊,女子勸架被推倒在地惡煞打完人鳥獸散,警方抵達只剩被害人。

員警vs.被打男子:「手還有哪裡痛你先跟我講,眼睛是不是,對我現在眼睛很痛。」

被噴辣椒水,男子眼睛刺痛脫掉上衣都是刺青,他和女友兩人都跟警方說,不知道為何被釘上。

 
員警vs.受害女子vs.被打男子:「從後面把我們撞上去,然後撞到那邊,(從那邊是不是),他剛剛在五福路就一直撞我屁股(車尾),我想說奇怪他要幹嘛,我要停旁邊我發現他那個速度,我停下來他就直接整個撞上來。」

目擊民眾:「好像有一個拿球棒啦,還是有怎樣我沒注意看,我知道五六個打一個這樣而已。」

圖/TVBS

真的莫名奇妙被打嗎經過追查,林姓男子在高雄苓雅區五福路上在一處路口超車,疑似A到右側白色休旅車肇事落跑,可能就是這樣惹禍上身。

TVBS記者黃筱淇:「林姓情侶檔就是在五福跟金門街口,疑似跟人擦撞之後沒有停下來,讓對方不滿才會展開追逐。」

追逐7公里林姓男子失控撞民宅騎樓,惡煞逃逸七小時在一間汽車旅館落網,四個人被逮還有3名共犯,案發後快閃回北部。

高市苓雅偵查隊長陳仁正:「雙方係因行車糾紛追逐衍生的衝突。」

TVBS記者黃筱淇:「四名嫌犯追車打人之後,來到左營區的一間汽車旅館呼呼大睡,直到警方找上門。」
 

圖/TVBS

旅館人員vs.記者:「8點8分來的,搭小黃四個人喔,對對,搭小黃來的,搭到門口嗎坐到這邊。」

主嫌27歲的葉姓男子是新北人和同夥南下高雄玩,隨車攜帶辣椒水棍棒,15日凌晨才抵達就在路上爆發行車糾紛,演變成飛車追逐行徑囂張。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圍毆#飛車追逐#摩鐵#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3

0.1511

0.3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