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勸架 結果共660筆

  • 「你先大聲」費鴻泰、邱國正互嗆!陳建仁忙勸架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天(27日)在立院質詢時,就潛艦議題與國防部長邱國正唇槍舌戰,兩人質詢時間結束,還繼續起口角,甚至近身互嗆,行政院長陳建仁趕緊擋在兩人中間勸架。
    2023/10/27 22:10
  • 誰大聲!費鴻泰、邱國正「吵到快打架」 陳建仁急擋中間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27)日質詢潛艦議題,國防部長邱國正多次要回應被打斷,兩人爆發嚴重口角,儘管立法院長游錫堃、行政院長陳建仁要兩人冷靜,但雙方還是從台上吵到台下,爭執誰比較不理性、誰比較大聲,為了避免打起來,陳建仁甚至擋在兩人中間勸架。
    2023/10/27 18:42
  • 立院爆火藥味!費鴻泰質詢邱國正起口角 陳建仁擋中間勸架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天在立法院質詢時,就潛艦戰力保存議題,與國防部長邱國正唇槍舌戰;質詢時間結束,費鴻泰走向備詢台與邱國正理論,行政院長陳建仁站2人中間當和事佬緩頰,所幸雙方沒有發生肢體衝突。
    2023/10/27 18:28
  • 下次別坐隔壁桌!熟客喝酒起口角 持酒瓶猛K男鼻青臉腫

    今天(10/26)凌晨2點多,高雄三民區一家小吃店,幾名顧客在店內起爭執,爆發肢體衝突,一路追打到店外,一名男子被酒瓶和木頭砸傷,而雙方是熟客,坐隔壁桌喝酒聊天,酒後起口角演變成打架事件,連勸架的女性友人也被推倒。
    2023/10/26 13:03
  • 控垃圾車險撞人 外送員持球棒嗆清潔隊員

    台北有外送員和清潔隊員發生口角糾紛,一名外送員疑似不滿清潔隊車輛擋路,害他差點撞上,卻拿出球棒涉嫌威脅,雙方因此發生嚴重口角,幸好有熱心民眾幫忙勸架,雙方沒有打起來,但互提告訴!
    2023/10/20 14:19
  • 街頭「球棒隊」出沒!禮讓起爭執 外送員、清潔員互告

    台北市北投發生衝突!一名外送員手持球棒,作勢攻擊環保局清潔隊員,當時有路人見狀熱心勸架,沒想到外送員與清潔隊員吵到最後,鬧進派出所,還互相提告。
    2023/10/20 12:07
  • 勸架竟造成燙傷! 客人控老闆動手潑熱湯

    日前有民眾去彰化鹿港一家小吃攤,看到老闆跟老闆娘在吵架,上前勸架時疑似起口角,被熱湯給燙傷,他怒控店家動手朝自己潑湯,但店家澄清是當時客人丟東西,老闆用湯勺擋下來,湯才會濺出去潑到人,並非刻意潑熱湯。
    2023/10/08 19:44
  • 公館夜市地瓜球攤擂台開戰 老闆兄弟檔為「客人排哪方向」互毆

    台北市公館夜市人潮眾多,3日晚間7時許,一對在此擺攤賣地瓜球的兄弟竟在大街上演全武行,一旁的攤商見狀立即上前勸架,員警獲報到場,雙方怒氣也消退,表明互不提告,警方登記雙方資料後,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23/10/08 15:34
  • 要撿錢?還是先勸架?邊打邊掉錢 「鈔」混亂

    新竹上個月30日,有兩名男子喝醉酒,在馬路邊打架,打到一半,其中一名男子,口袋裡白花花的千元大鈔,全部掉到地上,散落一地,讓旁邊勸架的朋友好忙,到底是要勸架,還是要撿錢?場面混亂,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
    2023/10/02 15:01
  • 中秋到女友家烤肉成全武行 男醉打女方

    高雄岡山,一名男子跟女友家人一起烤肉過中秋,結果席間,疑似喝酒喝過頭,男子與女友姊夫,因為金錢問題起爭執,互相推打,女友出面制止,竟然被打到臉,姐姐勸架也挨打!中秋烤肉演變成全武行,鬧到警方到場逮人,男子這下子不止戀情出局,還吃上官司。
    2023/10/01 13:39
  • 撞我肩膀?條通酒吧3打1 朋友出拳助陣

    台北市林森北路上一間酒吧,發生酒客衝突,兩名男子在門口互撞肩膀起爭執,其中一方朋友助陣,演變成三打一,在場店員和其他友人勸架,現場變得很混亂,直到員警來才停止,被打男子事後也提告傷害。
    2023/09/28 14:40
  • 火鍋吃到上火!錢丟店員手中被同方法回敬 男客怒了勾脖狂毆

    新北市一名孫姓男子日前獨自前往泰山區一間火鍋店用餐,吃完後到櫃檯結帳,因不滿梁姓員工服務態度差,索性將錢丟到對方手上,梁姓員工也以同樣方式回敬,殊不知因此引爆衝突。孫姓男子當下衝進櫃台內,勾住對方脖子並出手毆打,嚇得老闆娘緊急勸架制止,警方到場後他才終於停手,事後也遭提告,法院於審理後依傷害罪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3/09/15 10:43
  • 不要打我妹!持刀勸架 刺傷人騎車逃逸

    11日晚上7點多,63歲林姓女子跟53歲劉姓男友,在花蓮新城北埔路的家中喝酒,過程中爆口角衝突,姐姐聽到爭吵聲,打給71歲表弟求助,他二話不說拿著水果刀衝到現場,對峙時刺傷劉姓男友,隨後騎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隔天早上就鎖定嫌疑人,在花蓮市區的速食店逮到人。
    2023/09/13 15:38
  • 「領薪水錯了嗎」控遭雇主刁難 員工出手毆

    新北市街頭發生衝突事件,一名水電行員工到雇主家中領3萬元的薪水,認為自己被老闆娘刁難,雙方發生衝突,雖然當下老闆在兩人中間勸架,他還是出拳毆打老闆娘,事後挨告傷害。
    2023/09/04 19:45
  • 「垃圾要倒嗎」以為被罵 手搖員工、清潔員爆衝突

    嘉義中埔一間手搖飲店,清潔隊員和飲料店員工爆發口角,還起了肢體衝突,路人上前勸架拉開,當天晚間清潔隊員又找朋友助陣,亮出球棒,雙方現在互告恐嚇傷害,而衝突起因是清潔隊員點了四杯飲料,順便問「垃圾要不要倒」,員工以為對方罵他,才會出言辱罵,然後發生推擠扭打。
    2023/08/28 23:21
  • 休假警槍殺女友!男星勸架「也被爆頭奪命」 巴西血案引眾怒

    巴西日前一起命案引起群眾撻伐,某休假員警因為與女友爆發口角衝突,竟在情緒失控的情況下亮槍,當時人在酒吧表演的29歲歌手塞爾尼奧(MC Serginho Porradão,Sergio Gonçalves)見狀急忙上前勸架,未料竟被當場爆頭射殺,而該名員警的女友也在中彈後當場死亡;據悉該名員警隸屬當地憲兵隊,事發後已經遭限制行動接受調查,詳情仍待釐清。
    2023/08/18 12:56
  • 情侶分手口角!乾兒子勸架被割狂奔求救

    新北市中和傳出流血衝突!手被劃傷的男子,只穿一件四角褲,街道狂奔逃命,警方事後回到他的住處,又發現一名婦人有刀傷,原來,婦人和男友、乾兒子同住,男女雙方疑似鬧分手起口角,嫌犯才持刀傷人。
    2023/08/15 18:45
  • 友人喊「少年耶」爆衝突 新北保大休假警被刺

    休假員警捲入傷害案,背部濺血!十一日凌晨四點多,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被刺傷,員警現場了解,受傷是新北保大的警察,他休假和三名朋友在超商外聊天,其中一名友人對路過陌生男子喊「少年耶」,兩邊起口角,休假員警勸架過程被刺傷。
    2023/08/12 13:35
  • 陸女遭扒光當街挨揍!警敷衍結案喊「不算嚴重」:夫妻爭執啦

    位於中國大陸的內蒙古發生一起暴力傷人事件,一名男子因為懷疑妻子出軌,竟憤而當眾扒光女方衣物,將其壓在地上痛毆,嘴裡更是不停喃喃自語,就這樣打了數分鐘後,女子才在勸架民眾的攙扶下起身,然而公安到場後卻不以為意,草草結案令人傻眼。
    2023/07/30 16:39
  • 西班牙街頭大亂鬥!逾30人抄板凳、酒瓶互K 警察遭毆脫臼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Catalonian)當地一處觀光熱點在上週日(23)發生一起「街頭大亂鬥」,超過30人因不明原因發生衝突,多人持酒瓶、板凳等武器互相攻擊,就連到現場勸架的警察都被波及,其中2人關節脫臼、1人遭玻璃瓶割傷。
    2023/07/30 13:16
  • 金溥聰入侯營是「冤上加冤」? 游淑慧喊話朱立倫來勸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邀請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但金似乎引來藍營內部諸多不滿,日前與前立委邱毅、蔡正元在「老鼠冤」一說上發生罵戰,近日又傳有黨高層稱金溥聰將被發配邊疆;侯辦今(19)日回應,傳言屬無稽之談。另一方面,市議員游淑慧今天受訪表示,金溥聰入侯營是「冤上加冤」,也喊話黨主席朱立倫要稍勸一下,請大家自我控制。
    2023/07/19 18:46
  • 騎士路邊被攔車 2男衝動當街互毆警要開罰

    屏東市區,16日晚上有2名機車騎士,疑似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人在路邊攔下對方,雙方爆發口角,變成在大馬路正中央上演全武行,民眾上前勸架還在互毆!警方抵達現場時,雙方已經鳥獸散,已調閱監視器,通知騎士到案說明。
    2023/07/18 19:07
  • 影音/《如此耀眼》張玉嬿大打出手 葛蕾怒嗆:母女是詐欺慣犯!

     
    2023/07/04 11:39
  • 你撞我?美食街爆衝突 父制止遭兒推倒

    百貨商場發生肢體衝突,引起民眾圍觀!新北市一名男子到新莊某商場美食街消費,不滿被其他客人撞到,竟衝上去拳打腳踢,他的爸爸上前制止,也被推倒在地,當時接近用餐時間,不少民眾幫忙勸架,直到警方到場,男子才終於冷靜,被害人頭部擦傷,暫時不提告。
    2023/07/01 19:04
  • 都是鄰居好好說嘛! 麻煩移車起衝突 男毆電器行夫婦

    高雄大寮一名男子,因為隔壁電器行廠商的車輛,擋到住家出入口,要求對方移車,雙方一言不合爆發口角,男子一氣之下,還出手揮拳,電器行老闆被打,妻子上前勸架,也被安全帽K到,氣得他們上警局提告,而雙方為了停車問題,去年也曾發生過肢體衝突。
    2023/06/27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