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勸架 結果共660筆

  • KTV夜唱大亂鬥!台中醉男「酒瓶砸破友人頭」妹子勸架也掛彩

    台中市北屯區一家KTV今(21)日凌晨傳出打架互毆衝突,7名友人相約夜唱,只是過程中48歲王男與47歲陳男因酒後起衝突,王男一氣之下拿起酒瓶攻擊陳男,造成陳男頭破血流,且一旁35歲朱女欲勸架,卻慘遭波及,第五分局獲報後抵達現場,王男還抗拒不願上救護車,經強制上銬管束後才送醫,相關案情將進一步釐清並依法究辦。
    2024/04/21 11:52
  • 打架丟工作! 2工人六輕廠內互毆遭禁入內

    雲林麥寮六輕工業區發生工人互毆事件,外包商工人起口角糾紛互毆,幸好有人及時出面勸架,儘管雙方沒有互告傷害,但是管理單位仍做出懲處,禁止鬧事的兩名工人,再進入廠區內工作。
    2024/04/18 13:30
  • 自稱有躁鬱症!惡鄰居持鹽酸噴父子 父恐失明

    南投發生「爭執潑酸案」,莊姓男子不滿鄰居,趁對方出門時拿鹽酸,朝對方潑灑,監視器拍下驚悚過程,家中孫子,一度聽到吵鬧聲,開門查看,阿嬤這時奪門而出,把孫子拉回屋內,勸架過程中,阿公眼睛也被噴灑鹽酸,醫院表示最壞的情況,可能會失明。
    2024/04/16 19:26
  • 快訊/賭錢起口角!越籍男勸架 反遭同鄉持水果刀刺胸慘死

    新北市林口驚傳命案!43歲陳姓越南籍男子,昨(13)晚間與4名同鄉室友在租屋處賭博,不料,室友們因為輸贏問題爆發爭吵,甚至有人拿出刀械揮舞攻擊,陳男見狀立即上前阻止,卻反遭水果刀刺胸,當場血流如注、倒地昏迷,送醫後仍傷重不治。目前警方已先將涉案的黃男等3人帶回偵訊,全案將依殺人偵辦,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4/04/14 12:37
  • 路見美女被男友打!正義哥秒參戰 一擊爆頭「把眼球打噴」

    雖說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是好事,但盡量還是不要建立在「傷害到他人」之上;美國加州一名男子,曾因為街頭偶遇吵架情侶、目睹男方將女友推到在地,上前勸架後兩人隨即爆發肢體衝突,在扭打期間將對方眼球打到脫落,最終被依法起訴。
    2024/04/08 12:49
  • 為餐桌一根雞腿!婆婆抓狂罵媳婦「故意的」 哭鬧逼兒休妻

    隨著時代演進,現代家庭大多都摒棄過往男尊女卑的價值觀。不過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表示,昨(24)日中午她在家中準備好午餐,也沒有多想什麼就夾走一根雞腿,未料婆婆勃然大怒,質疑她是故意的,見人妻態度強硬,就叫前來勸架的兒子休妻,開始哭鬧起來。該人妻指出,雞腿在婆家是地位象徵,就算是炸機桶全是雞腿,也只有男輩能吃。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25 16:26
  • 你沒讓!你違規 迴轉險撞行人路邊吵1小時

    菜市場人潮擁擠,尤其是尖峰時段,車潮又更多,用路人一定要格外小心!日前在基隆市中正路,就有一名廂型車駕駛與行人,差點發生擦撞,在路邊吵了一個小時,最後是警方到場勸架;而今天(20)早上,在七堵的一個南興市場,有騎士疑似恍神,撞到過馬路的婦人。
    2024/03/20 15:05
  • 動作大爆推擠! 2男子跳蚤市場內躺地扭打

    台中太原跳蚤市場,16日一早發生打架衝突,一名白衣男子疑似逛街推擠他人,遭對方打到頭破血流,現場民眾勸架沒用,兩邊還在地上扭打,警方處理後,雙方互告傷害。
    2024/03/16 18:26
  • 國中生遭激怒「持美工刀追人」!勸架2同學被打

    新北市有國中2023年底才爆發割頸案,沒想到如今台北市有國中,傳出2名男學生起爭執,其中一人竟然拿美工刀追同學,兩名勸架的同學也遭受波及被打到,而校方表示,當下隔壁班導師和學務人員趕來處置後,已制止這樣的行為,教育局也將提供情緒輔導資源。
    2024/03/16 12:55
  • 頭髮剪一半「斗篷沒拆」 正義哥奔店外阻衝突

    新北市有學生被目擊在校外起衝突,幸好民眾即時出面制止!而正義民眾其實是美容院的女設計師,還有男客人,當時頭髮才剪到一半,發現外頭有狀況,不只客人剪髮斗篷沒拆,造型師連梳子、剪刀都還拿在手上,就衝出去幫忙。
    2024/03/14 18:45
  • 影音/姊夫vs.小舅子高雄街頭互毆 丈人、姊姊勸架全進警局

    2024/03/10 11:07
  • 2陸女死命互毆 他路過「不敢勸架」遭罵爆:是不是男人?

    2名女子激烈互打起來了!大陸廣東昨(8)日出現打鬥紛爭,只見一名男子在停車場,一旁兩名女子正在互毆,雙方打得相當激烈,而男子顯得手足無措,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指責他沒有上前勸架,而他本人也喊冤回應了。
    2024/03/09 19:49
  • KTV亂鬥!修杰楷、王柏傑捲衝突 遭黑幫毆傷

    藝人修杰楷41歲生日,與王柏傑以及小鬼妹婿Sam,一起到忠孝錢櫃唱歌慶生,在搭電梯時卻遇上「朋友的朋友」統促黨成員陳亞豪,當下Sam疑似與對方發生口角,事後這些人竟然闖進修杰楷的包廂打人,兩名藝人為了勸架,受到波及都有受傷。
    2024/03/06 13:43
  • 修杰楷王柏傑扯成一團 「她」冷靜穿越戰場收走滅火器

    藝人王柏傑、設計師Sam今(6)日凌晨幫好友修杰楷慶祝41歲生日,一行人到錢櫃忠孝店歡唱,期間卻與統促黨陳姓、羅姓成員發生口角衝突,王、修幫忙勸架也遭毆傷,事後全都被警方帶回偵辦。稍早店內監視器也曝光,畫面中可看見,5人在走廊上拉扯,期間陳男拿起滅火器施暴,1名女服務生見狀火速收起另一支滅火器,淡定地站在旁邊看,與火爆現場形成強烈對比。
    2024/03/06 12:22
  • 衝突畫面曝!他拿滅火器狂尻、腳踹 修杰楷王柏傑勸架也掛彩

    藝人修杰楷、王柏傑今(6)日凌晨與朋友在忠孝錢櫃KTV慶生時與人發生衝突,修、王2人為了勸架、護友而被打傷,經過警方調查衝突原因也曝光,原來同行的小鬼妹婿Sam在搭乘電梯時與其他顧客發生口角,讓對方不爽找上包廂理論,甚至拿起滅火器狂尻、腳踹,現在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4/03/06 10:48
  • 修杰楷見「小鬼妹婿遭毆」勸架 還原事件真相喊:莫名其妙

    修杰楷今(6)日迎41歲生日,卻傳出他與王柏傑等友人,凌晨在錢櫃聚會時,因林姓友人遭毆,意外捲入鬥毆事件,對此,修杰楷稍早透過經紀人還原事件真相,表示:「修本人對於衝突如何發生也覺得莫名其妙,但已配合完成筆錄程序,修本人無大礙,現已返家休息,再次謝謝大家關心。」而起爭端的林姓友人,身分也曝光,就是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的妹婿Sam。
    2024/03/06 10:15
  • 修杰楷、王柏傑KTV內勸架遭毆 動手統促黨成員道歉了

    藝人修杰楷、王柏傑今日凌晨在忠孝錢櫃KTV慶生時,王的友人與其他包廂的顧客在電梯發生口角衝突,2人見狀幫忙勸架制止,過程中修、王也遭打傷,所幸傷勢無大礙,最後雙方不提告,警方也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稍早涉嫌動手毆人的男子也遭起底,就是統促黨成員陳亞豪,先前曾在北檢毆打記者,稍早他也針對此事件公開致歉。
    2024/03/06 09:45
  • 獨/麋先生聖皓爆和女伴大吵「臉冒傷痕」 他揭破相內幕嘆:太調皮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不過主唱聖皓先前遭週刊爆料,和女子當街爭吵,身邊還有郭書瑤、鄭元暢、丫頭、陳零九等星友幫忙勸架,且他的臉上還出現謎樣傷痕,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也鬆口回應此事。
    2024/03/02 15:20
  • KTV醉客難搞勸架遭波及 好心幫險挨揍

    KTV店員遇到酒醉顧客,常是有理說不清!店員透漏,最麻煩的就是有人砸蛋糕或砸酒杯,當「碎玻璃渣」卡進沙發,容易割傷手,甚至有時候要避免顧客吵架還受傷,員工也得立刻挪開危險物品,避免客人隨手拿來當武器。
    2024/02/29 20:18
  • 姊勸架反跟弟開戰 拒警管束嗆:有必要嗎

    新北市一對50多歲的姊弟,跟朋友到小吃店聚會,過程中,弟弟因為敬酒問題,跟同桌友人爆發推擠衝突,姊姊上前勸架也跌倒,店家直接把人請出去並拉下鐵門,結果姊弟倆竟一路從店內拉扯到店外,還在騎樓持續叫囂,不少住戶被吵醒氣得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兩人身上都有傷,強制進行保護管束,弟弟不但拒絕,還對員警咆哮!
    2024/02/23 19:15
  • 勸架遭掐脖 女控站長要求「影片勿外流」

    持續追蹤這起衝突,當時還有一名來辦業務的民眾,想拿手機錄影,結果對方發現後,情緒更激動,當場衝過來攻擊,造成女子全身多處受傷,事後一共三人提告,嫌犯選擇賠償20多萬,全部達成和解,女子指控,監理站站長想息事寧人,要他們選擇和解,甚至要求不准公布影片,對此,站長回應沒這回事,都有進入訴訟。
    2024/02/22 19:29
  • 黃捷、徐巧芯為搶麥槓上了!女立委助陣吵成一團 男立委急勸架

    立法院今(20)日召開院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國民黨團要求食安專案報告未果,上午在議場內杯葛抗議,當藍委羅智強話說到一半時,民進黨立委黃捷突然上前理論,還作勢要搶麥克風,引發藍委徐巧芯不滿,一個箭步上前,雙姝爆發激烈口角。
    2024/02/20 10:57
  • 你在大聲什麼?超商店員互槓 同事爆口角

    昨天(18)桃園楊梅,有民眾到一間超商消費,發現一名男子與櫃台店員,爆發口角衝突,以為是奧客在吵架,但了解後才知道,原來男子也是店員,同事兩人疑似是因為排班問題,才會吵架,過程中,其他同事馬上來了解狀況,最後是旁邊民眾上前勸架拉開男子,才平息了紛爭。
    2024/02/19 12:52
  • 目睹分手情侶大吵!北市男好心勸架「被嗆三字經」 出拳失手打死人

    台北市有一名曾姓男子某日在路上發現有對男女正在吵架,於是便好心上前勸阻,豈料卻遭柯姓男子反嗆三字經,氣得當場出拳攻擊,結果導致柯男頭部重擊地面,經送醫治療後癱瘓臥床,最終於1年10個月後逝世。此案經高等法院審理後,認定曾男出拳與柯男死亡有關,故依傷害致人於死罪判處7年1月有期徒刑。
    2024/02/10 22:25
  • 買兇?陳沂案「勸架友人」轉列共犯遭拘提

    網紅陳沂日前在街頭遭襲擊,當時幫忙勸架的嫌犯友人周姓男子,現在被警方列為共犯,因為發現他跟嫌犯關係緊密,行蹤幾乎是同進同出,認為涉案可能性高,昨天(2/7)晚上八點多,趁他到西門町逛街時,拘提到案,北檢複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
    2024/02/08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