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勵志 結果共569筆

  • 新北好YOUNG新書發表 31人成長故事勵志

    新北舉辦「好樣」新書發表,內容敘述31名孩子,勵志的成長故事。
    2022/09/28 12:07
  • 英女王逝世/悼念英國女王 印度總理莫迪形容「勵志領袖」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辭世,印度許多政治人物在網路發文表示哀悼,總理莫迪回憶與伊麗莎白二世兩次會面,形容她是一位「勵志領袖」。
    2022/09/09 08:11
  • 胖到只能穿孕婦裝!她體重破百狠甩40kg 減肥實例超勵志

    只花不到一年的時間,成功甩肉40公斤!簡直跟小禎有得拚!證明女人只要有毅力,脫胎換骨不是不可能!近日在《爆廢公社》上有篇po文被網友推爆~原來是31歲曹小姐不靠醫美手術、不靠運動,在短短10個月瘦了40公斤,體重從巔峰108→68kg震驚3萬網友!曹小姐也在《女人我最大》獨家分享她成功瘦下來的方法,正在減重的朋友必看!
    2022/09/02 15:58
  • 砸百萬買IG帳號貼炫富文!分析體賽騙下注 10個月詐千萬

    詐騙集團手法又更新!嫌犯這回,收購「勵志語錄的IG帳號」,張貼「炫富文」限時動態,偽造中獎運彩,誆騙不知情的民眾,找他們分析體育賽事,或幫忙下注,但警方調查,他們收了錢,根本沒拿去投資,短短幾個月,不法所得恐怕破千萬,光是在現場,就查扣三百萬現金。
    2022/08/31 18:19
  • 狂讚林智堅勵志教材!今碩論慘雙殺 鄭文燦面色沉重回應

    新竹前市長林智堅日前被台大認定國發所碩士論文抄襲余正煌論文,被撤銷碩士學位,事後他決定退出桃園市長選戰,「從另一個戰場捍衛自己清白」。沒想到,他中華大學碩士論文昨(24)日也被認定抄襲,確定撤銷其碩士學位。讓國民黨要求挺「堅」者出面道歉,對此,過去曾讚林智堅「生命故事,就是一份勵志教材」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5)日給予回應。
    2022/08/25 16:25
  • 「安福路小公主」逆襲!從被嘲笑到受尊敬 起底經歷網看哭

    人生,活成自己喜愛的模樣,足矣!近日,上海這名年約50歲的「安福路小公主」網路上爆紅得一塌糊塗,更從飽受路人嘲笑,走到了備受尊敬。
    2022/08/17 22:32
  • 影帝成「滅絕營洛基」拳擊戲直接來 試鏡場景曝光!演員全逃跑

    描述波蘭拳王奮戰「滅絕集中營」的勵志電影《大獲拳勝》(The Champion Of Auschwitz),日前舉辦試片,知名民歌手鄭怡日前也受邀觀賞《大獲拳勝》,她在看完後大受感動,認為電影體現了「即使人生遇到絕望,也要堅持不放棄」的生命信念,並在臉書大推該片,強調「只要你有一絲信念, 都有機會起死回生」。
    2022/08/14 17:56
  • 雙親患思覺失調 熱血教師文國士投身偏鄉

    人稱「國國老師」的文國士,因為雙親都是「思覺失調患者」,從小他就飽受異樣眼光,還因此遭嘲笑是「瘋子的小孩」;長大後,文國士努力擺脫童年陰霾,成為了一名偏鄉教師。金馬導演楊力州監製的「怪咖系列」紀錄片,這一周聚焦文國士,超越出身、活出自我的勵志故事;導演李若辳跟著文國士全台跑透透,記錄下他以赤子之心與人交流,以關愛代替同情,幫助弱勢孩童找到人生舞台。
    2022/08/12 19:50
  • 一路挺!林智堅退選鄭文燦不捨發聲:他的生命故事是勵志教材

    林智堅於今(12)日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並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林智堅過去這一個月以來,深陷「論文門」的爭議,對此,不僅總統蔡英文力挺,現任桃園市長也是一路相挺,不斷的對外表示相信林智堅,也堅稱林智堅沒有抄襲,如今「換堅」木已成舟,鄭文燦也於稍早發出聲明,表示對林智堅感到不捨,還說「智堅,他的生命故事,就是一份勵志教材」。
    2022/08/12 16:47
  • 會員搶到網站當機!盧廣仲6度攻蛋「門票明正式開賣」

    盧廣仲上週公佈將於12月3日舉辦14週年「勵志的早晨 勵志的夜晚」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日前搶先開放給會員優先購票,同時間湧入過多人,一度造成網站當機,門票明(3)日中午12時全面啟售,盧廣仲說:「感謝各位搶票金手指,不管是早場還是晚場,都歡迎來給我們的生命注入勵志高能!」
    2022/08/02 14:06
  • 翻轉歧視!油漆工把「保時捷當貨車」 親吐勵志圓夢過程

    前主播劉芯彤日前在自家社區的停車場,看見年輕的油漆師傅,把保時捷休旅車當作貨車使用,不禁反省「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這句話,認為有一技之長才是現在成功的關鍵,也佩服師傅在悶熱的環境中努力工作。時隔兩週,這位32歲、名叫「緯緯」的師傅主動跟劉芯彤聯繫,除了解釋遭網友質疑是家中有錢才買得起保時捷的誤解外,也透露一路以來必須默默忍受世俗異樣眼光的辛酸,令劉芯彤有感而發地說:「沒有哪份工作特別高尚,也沒有哪份工作可以被輕視。」
    2022/08/01 18:31
  • 大陸暖心勵志片「二舅」遭爆造假! 網友砲轟作者無恥

    以描述自家「二舅」遭醫師誤診導致傷殘為題,一上線就獲得高流量、同時衝上微博熱搜話題的短片《回村三天,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卻在爆紅數天後,被踢爆影片內容造假,遭到嗶哩嗶哩(Bilibili,B站)平台下架隱藏。《鳳凰新聞》報導,引述主角二舅居住地官員說法,短片描述內容與他們掌握情況有所出入,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微博網友砲轟,形容「二舅翻車了」,不少人更直接吐槽作者無恥。
    2022/08/01 11:33
  • 45公斤維持15年!57歲吳君如「3招」養成易瘦體質

    如果說,台灣演藝圈最勵志的瘦身女王是小禎;那麼,吳君如絕對是香港演藝圈的瘦身皇后!懷孕後體重暴增到67公斤,後來成功剷肉22公斤,至今女兒也16歲的吳君如,不僅體重一直維持在45公斤,身材還更加緊實有線條,完全不輸年輕時的最佳狀態啊!究竟,下月個就滿57歲的吳君如,是如何維持的呢?快來看看吧!
    2022/07/31 19:17
  • 明星鬼故事/盧廣仲住飯店被「黑影飛撲」 嚇壞喊1句解危

    今(28)晚間11時就是鬼門開,靈異事件再度成為熱門話題,盧廣仲今舉辦「勵志的早晨 勵志的夜晚」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時常在外巡迴演出的他,住飯店難免會遇見科學難以解釋的事件,他也自曝曾看見黑影翻筋斗,飛撲到他身上,讓他當場嚇到飆出「1句語助詞」。
    2022/07/28 16:02
  • 姑姑海芬懷孕!盧廣仲被問「叫誰姑丈」尷尬回借精話題

    盧廣仲將於12月3日六度攻蛋,舉辦出道14週年「勵志的早晨 勵志的夜晚」演唱會,今(28)日舉辦記者會,宣布挑戰一天兩場,早場9時53分、晚場19時33分開唱。他先前在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海芬(海裕芬)的姪子,笑說很替對方開心,被問到會否好奇姑丈身分,他停頓了一下說:「欸…沒有。」
    2022/07/28 15:53
  • 印度翻拍《阿甘正傳》! 阿米爾汗詮釋 人生就像巧克力改酥炸球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以電影《阿甘正傳》,讓他聲名大噪,相隔28年後,要翻拍成印度版本,由有「印度劉德華」封號的影帝阿米爾汗,來詮釋《拉辛正傳》,而這部印度版的《阿甘正傳》,也是選用勵志積極向上的題材,其中片段也有因為文化背景不同,做出些微調整。
    2022/07/27 19:51
  • 努力會說謊但不會白費!羽生結弦6勵志金句 熱門關鍵字曝

    「努力會說謊,但努力不會白費。」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為世界公認的花式滑冰界傳奇人物,現年27歲的他在職業選手生涯中獲獎無數,堅強的實力和優雅自信的態度吸引了一票粉絲。在19日羽生結弦宣布「引退」,將從選手身分退役,轉往商業演出領域發展。
    2022/07/25 13:52
  • 國中起自賺生活費「41歲住進信義區」 女星分享投資心法

    國中就從模特兒出道的女星林可唯,大學開始涉足房地產投資,現在一邊演戲、一邊斜創保養品牌事業,才41歲就靠自己雙手打拼住進信義區!一路從板橋小資宅變身信義區貴婦,她的打拼過程超級勵志~一起來看看!
    2022/07/19 16:30
  • 盧廣仲吃不下飯慘變「胃食道逆流」 為金曲緊張到燒聲

    「最年輕三金得主」盧廣仲專輯《勵志論》入圍第33屆金曲獎歌王、最佳作曲人獎、最佳編曲人獎及最佳MV獎等4項大獎,今(30)日出席Ralph Lauren歡慶Polo衫誕生50週年記者會,談及金曲戰袍笑說會跟Polo衫有異曲同工之妙:「就蓋住身體…但我是不立領派的,我脖子比較短,會顯得頭特別大。」隨著頒獎典禮日期逼近,他坦言緊張到吃不下飯。
    2022/06/30 17:25
  • 美女主播玩水消暑!超巨車頭燈炸出 網:蒼蠅會被夾死

    美女主播宋燕旻除了在主播台上的專業形象令人稱羨外,完美的身材體態也讓不少人自嘆不如,日前她分享自己從60公斤甩肉狂瘦12公斤的勵志故事,而近日她又在個人臉書上,貼出了一系列「老公視角」的火辣比基尼照,再度讓不少人嘆為觀止。
    2022/06/26 14:10
  • 超勵志!67歲印度爺爺50年後再戰高考 追夢成藥劑師

    如果年近70、生活穩定、家庭美滿,大部分人會選擇好好享受退休生活,或在家含飴弄孫,但印度1名長者卻選擇挑戰自己,充實人生。在完成了高中課程的50年後,67歲的穆罕默德.納基(Mohammad Naki)為了追夢,決定再考一次高考,這次由文科轉成理科,全為了成為一名藥劑師。
    2022/06/25 12:06
  • 法國首見藍領女性進國會 非裔前房務員寫歷史

    全球通膨下衝擊最大的是中低收入者,疫情幾年來又導致許多藍領勞工失業,種種現象都反映在這幾年歐美各國的選舉結果上。6月20日結束的法國國會議員直選,巴黎近郊的瑪恩河谷省有一位新科議員備受矚目:她是藍領勞工,只有小學學歷,也是非裔女性移民第一代,26歲才因家鄉內戰逃來法國,這位五個孩子的媽媽哈榭.可可,本是負責清潔的旅館房務員,因帶頭抗爭罷工,受到左派政黨注意。後來她爭取到約台幣一萬五的加薪,但也萌生想讓國會聽見藍領勞工聲音的夢想,如今她成為「法國夢」美夢成真的勵志人物。
    2022/06/21 19:54
  • 永不放棄!珣珣國小畢業了 車禍癱9年「咬」嘴控筆完成學業

    還記得9年前的樂觀的小女孩珣珣嗎?她因為車禍頸部以下癱瘓,只有頭能動,但她卻無敵樂觀,總是努力復健,還跟一般孩子一樣,每天去上學,儘管得用「嘴控筆」,比別人多花好幾倍的時間作業,她還是使命必達,今年12歲的她國小畢業了,還以優秀的成績拿下校長獎,讓陪著她長大的媽媽十分引以為傲!
    2022/06/16 19:08
  • 妻子的誘惑真實版!辣媽「狂減60kg」華麗甩出軌前夫

    現年34歲的俄羅斯辣媽Evgenia,產後一年半間,成功減重60公斤,不僅甩肉成功,更甩掉出軌的老公,完成妻子的復仇!這也讓她搖身一變成為當紅健身部落客,更被稱為新一代勵志女神。
    2022/06/12 14:18
  • 不傳長輩圖了!60歲狄鶯揭「身材秘辛」 眾人嚇壞:佩服

    出道近40年的資深藝人狄鶯,是有名的美魔女之一,總給人強勢、敢怒敢言的大姊形象,之前迷上製作長輩圖,用自己清涼的照片搭配勵志的文字,傳遞滿滿的正能量,幾乎每天都會傳1張,瘋狂的舉動令兒子孫安佐大崩潰,金鐘視帝龍劭華驟逝,她卻用辣照長輩圖哀悼,遭到砲轟「不得體」,因此決定收手。沒了長輩圖,狄鶯依舊喜歡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連日來貼出三餐吃的食物,公開保持苗條身材的祕訣。
    2022/06/05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