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主播玩水消暑!超巨車頭燈炸出 網:蒼蠅會被夾死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14:10
美女主播宋燕旻秀出好身材。(圖/翻攝自宋燕旻臉書)
美女主播宋燕旻秀出好身材。(圖/翻攝自宋燕旻臉書)

美女主播宋燕旻除了在主播台上的專業形象令人稱羨外,完美的身材體態也讓不少人自嘆不如,日前她分享自己從60公斤甩肉狂瘦12公斤的勵志故事,而近日她又在個人臉書上,貼出了一系列「老公視角」的火辣比基尼照,再度讓不少人嘆為觀止。

更多新聞:明金成導演生前最後身影曝光 掌鏡遺作《外送英雄》畫面外流

 

宋燕旻近日前往福隆沙雕季度假。(圖/翻攝自宋燕旻臉書)

宋燕旻的導演老公柯孟融,近期靠著國片《咒》,目前暫居本年度國片票房冠軍導演,而近日兩人一起出遊,宋燕旻也不吝分享好身材,一張「老公視角」由上往下拍的照片,讓她豐滿的E奶呼之欲出,搭配迷人的甜笑,令人瞠目結舌。

更多新聞:昔罹「惡性腫瘤」又痛失愛女 龍千玉託後事認:選好遺照

 
宋燕旻不吝分享好身材。(圖/翻攝自宋燕旻臉書)

宋燕旻也在貼文寫道:「夏天就是要陽光沙灘比基尼啊~趁著福隆沙雕季跟老公一起來玩,第一次來福隆不是因為來採訪(感動),福容飯店離沙灘也太近,玩完直接走回房間休息好像貴族,第一次住整個人鄉巴佬感很重(笑)。海景房可以直接看到星巴克,還有沙灘跟海,雖然離台北開車不遠,但渡假感十足啊。」

更多新聞:震撼PO文「宣布參選」 勾惡曝最終決定:準備血流成河

女主播宋燕旻日前曾穿緊身小可愛,比出電影《咒》的祝福手勢,替老公作品衝人氣。(圖/翻攝自《咒》臉書)

而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主播好美好正」、「已羨慕老公」、「35歲身材維持得太好了吧」、「蒼蠅都會被夾死了」、「超性感又可愛」、「太辣了啦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燕旻#主播#《咒》#火辣#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076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