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翻拍《阿甘正傳》! 阿米爾汗詮釋 人生就像巧克力改酥炸球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9:51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以電影《阿甘正傳》,讓他聲名大噪,相隔28年後,要翻拍成印度版本,由有「印度劉德華」封號的影帝阿米爾汗,來詮釋《拉辛正傳》,而這部印度版的《阿甘正傳》,也是選用勵志積極向上的題材,其中片段也有因為文化背景不同,做出些微調整。

圖/翻攝自派拉蒙影片官方頻道

 
《拉辛正傳》預告:「人能否掌握自己的人生,誘惑是像根遇風飄盪的羽毛,隨波逐流。」

用一根輕巧羽毛,帶起故事開端,改編好萊塢電影《阿甘正傳》,由印度明星阿米爾汗,主演的《拉辛正傳》將登上大銀幕,在印度各地超過一百處外景地點取景。

《拉辛正傳》:「我幫你,別多管閒事,他自己可以拿,拉辛,你什麼都能做,就跟別的小孩一樣,沒什麼不同,要永遠記住。」

 
主角翁拉辛腳受傷,被認定有智能障礙,從小就受到旁人的異樣眼光,和單親媽媽相依為命,擁有正面的人生觀,阿米爾汗在54歲生日宣布拍攝,《拉辛正傳》原定2020年上映,因為疫情中斷拍攝,這也是繼《三個傻瓜》後,阿米爾汗、卡琳娜卡浦爾、蒙娜辛格再度同台演出。

電影《阿甘正傳》:「我媽媽跟我說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將拿到什麼。」

湯姆漢克在1994年,演的《阿甘正傳》,橫掃當年奧斯卡六項大獎,讓他成為影帝聲名大噪,如今翻拍成印度版,勵志故事相同,但劇情因為文化差異做出調整。

《拉辛正傳》:「我媽媽常說,人生就像酥炸球,也許可以讓你吃飽飽,但你的心卻想要更多。」

阿米爾汗對作品超用心,加上他從來不避諱,在作品中提出對印度社會的批判觀點,被讚是「印度的良心」,這部《拉辛正傳》,不僅花了他10年交涉官方的授權,經過寶萊塢改造會如何詮釋,影迷進戲院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拉辛正傳#翻拍#阿米爾汗#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94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