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百萬買IG帳號貼炫富文!分析體賽騙下注 10個月詐千萬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9:20

詐騙集團手法又更新!嫌犯這回,收購「勵志語錄的IG帳號」,張貼「炫富文」限時動態,偽造中獎運彩,誆騙不知情的民眾,找他們分析體育賽事,或幫忙下注,但警方調查,他們收了錢,根本沒拿去投資,短短幾個月,不法所得恐怕破千萬,光是在現場,就查扣三百萬現金。

圖/TVBS

 
霹靂刑警全副武裝來到豪宅。

員警vs.嫌犯:「進去,進去,你不要動。」

客廳就是辦公室,員工忙著經營IG帳號,線上客服,看到警察上門,來不及反應,全被壓制逮捕。

 
員警vs.嫌犯:「趴下,趴下來。」

原來他們是詐騙集團,躲在螢幕,騙人詐財,警方查獲白花花鈔票,點鈔機一算超過324萬。警方調查,以23歲李姓男子為首的八個人,都不到三十歲,在網路上砸重本,收購追蹤人數達一兩萬人次的IG帳號,每個帳號以數十萬到百萬元重金購買,到手後隨即狂PO炫富文,營造一夜致富假象,誆稱台灣運彩穩贏,鈔票賺到錢包都裝不下,誘騙不知情的民眾投資下注。

圖/TVBS

刑事局二大二隊長黃聖嘉:「犯嫌他們會找尋一些勵志的語錄在IG上,找尋一些想要翻轉人生的一些民眾,看了之後就用這些可以下注這些運彩,讓你財富更自由一點翻轉人生,進而達到這個詐騙的犯行。」

記者李潔:「嫌犯PO的現實動態,其實就是把沒有中獎的運彩,P圖成有中獎的號碼來騙取被害人的現金,但實際上根本沒有幫他們投資。」

圖/TVBS

騙買家,可以幫忙分析體育賽事或下注,但卻什麼也沒買,恐怕也是看準被害人,對於幾百塊幾千塊,沒中獎也不會在意,只會覺得買到不準的名牌,偏偏還是有人覺得怪,報案求救,警方這回將8人送辦,李姓主謀如今被收押禁見,恐怕短時間內,無法出來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IG帳號#炫富文#運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909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