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演了!拒赴海外打工 人蛇凌虐逼簽本票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3:56

人蛇集團誘騙國人到泰國工作,謊稱月薪有20萬,被害人答應後反悔,竟被索討50萬元的代辦費,拒絕付錢還遭到嫌犯毆打凌虐,逼簽200萬本票,警方獲報後同步在雙北和桃園,逮捕六名人蛇集團成員。

圖/TVBS

 
大批警力衝進泡沫紅茶店,兩名男子飲料喝到一半尷尬了,雙手舉高被搜身,原來他們是人蛇集團成員,和被害人相約在這拿護照,沒想到員警早就在現場埋伏。

警方vs.嫌犯:「你們的票都有啦,看你們是要嘴硬,還是要配合。」

圖/TVBS

警方同步在臺北、新北、桃園等地搜索,逮捕多名人蛇集團共犯,電腦手機電磁紀錄通通交出來。
 

警方vs.嫌犯:「來趴好不要動,現在警方執行搜索。」

主嫌是22歲的留姓男子,透過中間人誘騙白姓被害人,說泰國有高薪工作機會月入20萬,白姓男子起初答應,但看到最近柬埔寨詐騙案件頻傳,擔心自己也變成新聞主角,反悔不去泰國了,沒想到嫌犯一群人竟說,安排他出國已代墊50萬元,獅子大開口要這筆錢,遭拒絕後又使出美人計,找一名女子騙出被害人約看夜景,等到目標出現就上前毆打凌虐,還逼簽2百萬本票。


圖/TVBS

南港分局偵查隊長陳人嘉:「因犯嫌不斷催逼被害人辦理護照,極欲儘快送他出國,經專案小組連日偵查鎖定犯嫌,於本月24日分別在台北新北桃園等地,查緝留姓主嫌等6人到案。」

原本以包吃包住高薪工作誘騙國人出國,人蛇集團眼看現在政府強力宣導,被害人越來越難拐,這回乾脆不演了直接施暴逼你出國,幸好警方及時逮人,將人蛇集團一網打盡,接下來要擴大溯源上游共犯,就怕還有其他人,懷抱賺大錢的白日夢,又成為詐騙集團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柬埔寨詐騙

#詐騙集團#警方#人蛇集團#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55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