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動怒 結果共1,000筆

  • 經前分泌物多!男友嫌「噁心東西」 她霸氣3舉動怒放生

    許多女性生理期前後,通常會出現分泌物變多、疲倦、脹奶等症狀,然而一名女網友就控訴,男友不僅不體諒她胸部不舒服,甚至還嫌棄內褲上的分泌物,讓原PO忍無可忍霸氣放生。
    2022/07/19 13:32
  • 殺雞儆猴!焦凡凡遭嗆「蹭男友熱度」不忍了開告酸民

    網紅焦凡凡與男友婁峻碩穩定交往5年,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昨(18)日罕見動怒,曬出網友私訊截圖,內容不僅大酸她蹭男友熱度,還對她人身攻擊。對此,焦凡凡要對方道歉,並表示「明天之前不道歉就詢問律師」,正面對決酸民。
    2022/07/19 10:25
  • 陳美鳳罕動怒!酸民囂張「嗆9字」不忍了:你真的可以滾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出道多年,雖然已經66歲,但身材和臉蛋仍保持得宜,在演藝圈更是著名的好脾氣,面對酸民惡意攻擊,總是以大氣態度回應,怎料,她近日在社群分享近況,又遇到酸民搗亂,而這次她也不忍了,直接要對方「滾」,讓粉絲看得相當痛快。 
    2022/07/12 16:23
  • 談日本人冷漠安倍死!歐陽靖遭譙「罕動怒報警」:絕不姑息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凶嫌前任海上自衛隊隊員山上徹也射殺,經搶救不治。而居日本多年的台灣女星歐陽靖,分析日年輕人對於安倍死亡超冷漠2大主因,引來不少人撻伐,氣得她也罕見不忍了,直接截圖蒐證並報警!
    2022/07/10 12:30
  • 愛車停車場遭撞!肇事駕駛逃逸 藝人林美貞氣炸:很可惡

    馬來西亞選美冠軍出身的51歲女藝人林美貞,因為亮麗外型和惹火身材,在台灣走紅。不過今(3)日她卻罕見動怒,林美貞在臉書PO出自己的素顏照,眉頭緊皺表示自己把愛車停在停車場,結果竟然被人肇事逃逸。林美貞說,她的車輛保險桿整個被撞掀,但對方卻快速開走,讓她痛罵真的很可惡。
    2022/07/03 18:18
  • 對手比賽狂怒吼! 納達爾動怒賽後「溝通」引口角

    溫布頓男單第三輪,接連兩場比賽,都出現爭議。其中「蠻牛」納達爾,雖然以直落三獲勝,不過他賽後卻和對手在網前發生口角,原來對手在比賽中不斷怒吼,實在太吵。至於基里奧斯和西西帕斯的比賽,也因為西西帕斯一度把球打向觀眾席,讓基里奧斯要求裁判將他趕出球場。
    2022/07/03 14:01
  • 計畫大亂!愛女赴美念書受阻 賈永婕動怒轟:太不負責任

    人美心也美的「防疫女神」賈永婕罕見動怒,竟和寶貝女兒計畫要到康乃爾大學上暑期課程有關。原本預計下週就要出發了,沒想到校方卻因這件事情臨時取消,讓她忍不住大罵「實在是太不負責任了」。
    2022/07/02 12:31
  • 獨/丟丟妹火大要告了! 被質疑賣假肉硬起來:孩子能吃我才敢賣

    直播天后丟丟妹日前被同行質疑販售的美國PR板腱來源,更直指她用回收箱裝肉,讓她開直播怒反擊。丟丟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對引起風波感到無奈,她強調自己賣的生鮮都經過把關,團隊和家人試吃過才會賣,決不會販售有疑慮的商品,大嘆:「我有點動怒,直播要講的我腦袋都有先過濾過,我賣的就是真的,不怕別人講。如果有,我跪著道歉也沒關係,我沒有的事不要硬說我有,我就會很生氣。」
    2022/07/01 13:25
  • 翁家明動怒吼「家不溫暖別住」 18歲女兒負氣出走他秒反悔

    翁家明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擁有兩位寶貝女兒王宇婕、吳婉君,是個標準女兒傻瓜的老爸,為了她們的幸福吃盡苦頭。才接受小女兒吳婉君和黑道王子黃玉榮的戀情,又碰上令人頭疼的大女兒王宇婕為了愛不擇手段,讓他遲遲不肯認林則希為女婿,沒想到卻引來殺機。
    2022/06/28 17:37
  • 小鐘罕動怒!狂被問「這問題」不忍了:我為何要受這個氣

    藝人小鐘(鐘呈昀)出道多年,好脾氣形象深植人心,不過他近日上節目坦言,過去曾因「這件事」被踩地雷,讓向來是「好好先生」的他罕見動怒,當場狠罵:「我為什麼要受這個氣?」
    2022/06/25 21:22
  • 綠委轟「恩恩案」時間造假 侯友宜:胡說八道

    針對恩恩事件,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爆料說,從衛福部取得的資料當中,顯示送醫的時間,跟實際上落差多達44分鐘,質疑衛生局在時間軸上動手腳,報假資料給指揮中心,而受到這樣的指控,市長侯友宜罕見在公開場合動怒,回擊林楚茵說「混淆視聽、胡說八道」。
    2022/06/25 18:52
  • 粉絲問土耳其「鳥事」!情勒沒溫度 吳鳳嘆:沒禮貌

    「台灣女婿」吳鳳是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在台發展15年,2018年取得我國身分證,成為正港台灣人。以親切有禮、愛台灣聞名,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他昨(19)日罕見動怒,發文稱遇到一位粉絲向他詢問有關土耳其的專業問題,但他並非專業因此請對方找駐台土耳其辦事處,沒想到竟遭情緒勒索「果然是沒有溫度的回應」,還嗆「虧我是你的粉絲,從今以後退粉!」讓他好無奈。
    2022/06/20 08:38
  • 愛妻險遭粉絲撞倒嚇壞大叫 湯姆漢克斯動怒飆粗口

    美國好萊塢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近期為即將上映的新片《貓王艾維斯》(Elvis)勤跑宣傳,日前與愛妻莉塔威爾森(Rita Wilson)現身紐約餐廳用餐,兩人在離場時被熱請粉絲團團包圍,莉塔威爾森還差點被撞倒,讓一向好脾氣的湯姆漢克斯罕見動怒,氣得轉身飆罵「他X的給我退後」,現場氣氛也瞬間變得超尷尬。
    2022/06/17 17:36
  • 被狂酸「只想賺台灣人的錢」!吳鳳罕動怒回擊:很沒品質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在台發展多年,2018年取得我國身分證,成為正港台灣女婿,經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他,正能量的生活態度獲得不少粉絲支持,然而卻也引來酸民批評「只是要賺台灣人的錢」,讓他忍不住動怒回擊「花時間來這樣侮辱別人,真的很沒有品質」。
    2022/06/16 13:06
  • 議員要公務員「唸推文」 柯嗆:非你作秀工具

    柯市府的網軍案,前一天上班使用PTT發文的公務員被叫到議會備詢,議員苗博雅直接點名,要其中一位科長一字一句唸出推文,今天(14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動怒,痛批這是極盡訕笑羞辱公務員,開嗆苗博雅他們不是你作秀工具,苗博雅則反批柯文哲顛倒黑白。
    2022/06/14 18:21
  • 「聽謀啦!」辦門號嫌店員講太久 動怒飆罵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信義區一間連鎖電信行辦門號,店員核對完個資後,仔細介紹方案,但他覺得太複雜聽不懂,嫌對方講解太久,竟突然暴怒大罵,甚至連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還被扯掉密錄器!
    2022/06/06 20:21
  • 確診遺體24H火化? 黃珊珊:兩年來都這樣

    確診者遺體火化事件持續延燒,禮儀社業者強調,從一開始接收到的命令就是24小時內解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動怒說,過去兩年來都沒有問題,暗指陳時中的一句話,現在人仰馬翻。而且新冠肺炎雖然被列為第五類傳染病,但不受24小時限制這件事,議員質疑中央卸責,沒有一開始就跟地方說清楚,造成爭議連連。
    2022/06/06 19:37
  • 本土52992「少14%」 8月女嬰、首例青少年亡

    台灣本土病例持續下降,6日新增5萬2992例,比前一天再少14%,但死亡病例維持高點有151人,再出現1例8個月大女嬰、還有首例青少年在確診康復後,返校時上課中昏倒過世。但國民黨團引用經濟學人質疑有死亡黑數,讓陳時中動怒,說台灣要掩蓋不可能,因為還牽涉到公務員造假,並要說這些話的人要特別注意。
    2022/06/06 19:10
  • 修杰楷不小心罵哭女兒咘咘 登《營業中》發現楊銘威真面目

    修杰楷今(1)日出席保養品牌「愛小孩公益月」活動,玩笑說這個月不能對小孩發脾氣,不過昨天才不小心把女兒咘咘罵哭,因為咘咘在家上課不小心犯了拖延症忍不住動怒,他近期登上TVBS《來吧!營業中》頗受好評,曾向公司提議錄製荒島求生實境節目,沒想到被無情回覆:「誰要跟你去。」
    2022/06/01 20:31
  • 被他嗆「噁心」不忍了! 許藍方震怒連發影片:你才噁心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不僅擁有高學歷,長相相當甜美,暢談性學觀念走紅,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常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日常,怎料,因為被酸「噁心」罕見動怒,揭無奈心聲。
    2022/05/13 18:23
  • 「快篩陽全視同確診」侯友宜喊麥擱拖 陳時中動怒回擊

    國內疫情緊張,新北市長侯友宜已連續多日重申,以確診數來看目前指數型海嘯已上來,喊話中央將所有「快篩陽性視同確診」,別僅限3類人,而且別再拖延。對此,今(13)日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及為何不同意,他動怒曝光2原因。
    2022/05/13 14:40
  • 基層警控遭「懲罰性調職」 分局駁:考核不佳

    台中市一名員警指控因為大規模取締違停,遭受民怨,加上告發所長貪汙,遭到分局懲罰性調職,對此市警局局長罕見動怒,表示這位員警身為執法者,卻沒有法治觀念,為所欲為,還有多次考核不佳才會被調職。
    2022/05/12 18:00
  • 爆哭和兒分居!崔佩儀被酸「罕動怒飆罵」 開譙畫面流出

    57歲女星崔佩儀與老公Sam結婚多年,育有一子貝克宇;由於是獨子,她對小孩事情半分都不敢懈怠,日前忍痛放手讓寶貝兒到美國留學,但她一到機場時整個情緒潰堤,回程一路眼淚不停地流,竟被網友猛酸,讓一向好脾氣的她不忍了,罕見動怒回罵「那是你沒有當過媽媽」。
    2022/05/11 22:36
  • 坐擁整排房?本土劇林志玲不藏了 鬆口「地主千金」真相

    女星王晴因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八點檔知名度大增,甜美的臉蛋跟清新的氣質,被封為「本土劇林志玲」。最近被爆出家族財力雄厚,她是「地主千金」,坐擁車站前精華區的整排房子。對此,她罕見動怒,親自發聲回應。
    2022/05/08 19:41
  • 造謠!議員LINE傳「高雄官員快篩免費」 市府要重罰

    彰化縣議員張國棟日前在LINE稱「高雄市府200位公務員採購4萬劑快篩,可打6個月且免費」,批評高雄是執政者的縣市果然有藍綠。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昨(7)日下午罕見動怒,「不要做這種缺德的事情,尤其是這樣的操作,一定依法重罰」,雖然張國棟事後在臉書公開道歉,也將訊息撤回。但高雄警昨日已北上對張製作筆錄,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22/05/08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