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動作戲 結果共171筆

  • 朴信惠化身女戰士! 《神話》護曹承佑救世界

    韓星朴信惠繼電影《ALIVE》後,又在韓劇《薛西弗斯神話》大展矯健身手,華麗的動作戲與槍戰場面,充滿強烈電影感,在劇中守護曹承佑演出的天才工程師拯救世界,預告曝光令人期待。
    2020/12/27 11:00
  • 洪金寶操殘腿「孫都抱不動」!拄枴杖近況曝 憔悴緊攙扶

    被封為「最靈活的胖子」的香港功夫巨星68歲洪金寶一生投入電影,因拍動作戲全身受傷,嚴重到膝蓋開刀只能用輪椅代步,全身無力連孫子都抱不起來,讓粉絲極為憂心。但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只見洪金寶站起來了,但仍需旁人攙扶一步步小心地走,模樣相當憔悴。
    2020/10/18 10:52
  • 《怪奇》米莉改當偵探 挑戰高智商福爾摩斯

    演《怪奇物語》走紅的十六歲少女演員,米莉芭比布朗,最近在電影《天才少女福爾摩斯》,飾演夏洛克福爾摩斯的妹妹,其中"超人"亨利卡維爾,則演他的哥哥,米莉在片中挑戰各種動作戲。
    2020/09/27 19:18
  • 黃晸玟、李政宰雙影帝 《魔鬼》上演復仇戰

    韓星黃晸玟、李政宰睽違7年再合作拍《魔鬼對決》,兩大影帝上演黑幫復仇,拍攝場景拉到泰國,各種飛車、槍戰動作戲,完全不輸給好萊塢,其中黃晸玟的表現還被說是韓版連恩尼遜。
    2020/08/14 11:42
  • 暑期韓片影帝拚場 李政宰、黃晸玟演殺手

    暑假檔期強檔電影,韓國片派出影帝卡司迎戰,李政宰、黃晸玟演殺手,挑戰大量動作戲,另外還有拍過《信號》的趙震雄,在《雙面追緝》中,一次飾演刑警和老師兩種身分。
    2020/07/25 19:08
  • 暗黑電影風格來襲 雀斯坦冷豔殺手不償命

    好萊塢大片陸續釋出新的預告,為影壇加溫!其中讓影迷驚艷的是,有不少大咖巨星飾演反派,包括潔西卡雀絲坦飾演殺手,有大量的動作戲,還有強尼戴普飾演佔領地盤的野蠻人。
    2020/06/30 16:41
  • 20年無法退伍「媽!我阿榮」 廣告台詞變驚悚片

    由楊小黎、徐愷主演的驚悚片《媽!我阿榮啦》,片名改編廣告台詞,楊小黎挑戰動作戲,事前跟男演員一起訓練一周,而演「阿榮」的徐愷,戲中台語流利,事前跟老師苦練咬字跟語調。
    2020/06/17 18:06
  • 「葉問4」全台票房1.4億 吳建豪:華人漫威

    由甄子丹主演的「葉問4」,全台票房1.4億元,吳建豪在戲中也小露身手,直呼打不過癮,過去他拍「少年阿虎」,就曾學過詠春拳,今年他的兩部作品,都是武打動作戲,他也說不排斥往武打戲路邁進。
    2020/01/02 19:00
  • 「浪行」開收視紅盤! 李昇基:我動作戲較苦

    李昇基和秀智主演《浪行驚爆點》,斥資7.1億台幣打造,有不少電影等級的動作場面,首週最高收視開出11.5%的紅盤,李昇基受訪時還開玩笑說,自己的武打戲比較辛苦。
    2019/09/24 13:11
  • 經典翻拍!韓拍「驅魔使者」 劇情似「康斯坦汀」

    朴敘俊和安聖基主演新作品《驅魔使者》,驅魔情節和動作戲碼,被譽為是韓國版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還有網路影音平台原創電影《秘戀》,劇情也和2014年電影《別相信任何人》很相似。
    2019/07/27 21:56
  • 蜜拉「素人特工」超帥氣 戲外被蠍子串燒嚇壞

    好萊塢巨星蜜拉喬娃維琪,首次主演的華語片《素人特攻》在今年即將上映,預告中展現她擅長的動作戲碼,但是戲外花絮,是她逛北京王府井大街被各式各樣蠍子、蜈蚣串燒嚇到說不出話來。
    2019/01/09 11:43
  • 「阿爾罕」炫彬、「李屍」朱智勳 皆對抗活屍

    由炫彬、朴信惠主演的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在最新幾集的劇情中,因為炫彬的遊戲等級越來越高,所以有不少打鬥的「驚險動作戲」,最新一集到格拉那達的地下密室,裡面竟然有韓國活屍,讓劇迷們看得超級過癮,而另外一部也要上檔的韓劇《李屍朝鮮》,也是走活屍劇情。
    2019/01/04 12:13
  • 伊正誤觸車門開關 拍動作戲險摔出公車

    藝人伊正最近在拍本土劇,其中一段在公車上,要和司機打鬥的橋段,竟然誤觸出門開關,整個人差點摔下車,尤其當時後方又有大貨車,要是真的摔出去,後果不堪設想。
    2018/12/25 11:20
  • 崔振赫片場木劍刺到眼部!  拍「皇后」送醫縫30針

    韓星崔振赫因為演出《馬成的喜悅》,成為許多觀眾心中的新男神,最近正在趕拍《皇后的品格》,沒想到昨天(19日)傳出在拍動作戲時爆血受傷,送醫治療縫了30針,傷口寬度6到7公分,目前已返家休息冰敷,而原定明天開播的節目,但經紀公司表示「要立刻回去拍攝有難度」,拍攝進度將受影響。
    2018/11/20 11:38
  • 特務兼保母 蘇志燮新劇「陶斯」展反差萌

    40歲韓國男星蘇志燮睽違2年半重回小螢幕,在新劇《我身後的陶斯》飾演神秘特工,他在劇中除了帥氣動作戲,還化身「奶爸」,照顧雙胞胎,詮釋反差形象。
    2018/09/28 13:53
  • 威爾史密斯超狂 大峽谷高空彈跳慶半百壽

    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為了慶祝50歲生日,跑到美國大峽谷高空彈跳,當直升機緩緩升空,威爾一度大喊好可怕,但拍慣動作戲的他,馬上就收起恐懼,以行動證明,他50歲還是很勇猛。
    2018/09/26 18:05
  • 《黃金兄弟》見粉絲 陳小春、鄭伊健唱主曲

    由鄭伊健、陳小春主演,錢嘉樂執導的新片《黃金兄弟》,5位昔日古惑仔特地來台灣見粉絲,片中不只動作戲,還充滿兄弟情、父子情,其中陳小春被曾志偉呼巴掌全都來真的。
    2018/09/15 21:47
  • 被郭富城激到 周潤發的肝炎靠這招治好

    港片《無雙》27日在香港舉辦記者會,久未拍動作戲的周潤發雖已63歲,體能卻不輸年輕人,槍戰、吊鋼絲樣樣來。原來近年他迷上慢跑,背後推手竟然就是郭富城。
    2018/08/27 23:13
  • 替身賣命16年! 巨石強森暖心驚喜送卡車

    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有個16年的特技替身,是他的表兄弟,身材外型跟他相似度高,多年來拍動作戲也經歷過摔斷骨頭、肌腱受傷等,巨石強森為了感謝對方,竟然送上一台新卡車,讓這位替身簡直不可置信。
    2018/08/02 11:36
  • 鄒承恩減重5公斤扮刑警 逼上健身房練體態

    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本週(5/26)劇情進入白熱化,許多角色將面臨強烈衝擊,鄒承恩扮演的刑警薛志文將和心狠手辣的徐英傑(陳恩峰飾)正面對決,兩人動作戲碼太過震撼真實,讓許多工作人員避著眼睛不敢直視。而徐鈞浩飾演的幫派老大吳承翰,為了保護小歐(張豐豪飾)竟讓自身遭逢巨變,他笑說當他媽知道兒子要演幫派老大,竟然認真跟他勸世:「歹路不可行,你不要給我真的去販毒。」
    2018/05/25 14:59
  • 63歲不服老 布魯斯威利重拍「猛龍怪客」

    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最近又有新作品,把1970年代的《猛龍怪客》重新翻拍,儘管已經63歲,依舊上陣拍動作戲,另外同樣是同名小說改編還有《霧中的女孩》,法國動作天王尚雷諾改變以往戲路,詮釋心理醫生的角色。
    2018/05/11 16:26
  • 吳彥祖拍《古墓奇兵》 第3部好萊塢片搶鏡

    43歲的港星吳彥祖拍新片《古墓奇兵》,這也是他第3部好萊塢電影,前年他拍《魔獸》演獸人沒露臉,去年拍《氣象戰》短暫亮相,直到第3部戲終於戲分比較重,還跟女主角上演精采動作戲。
    2018/03/03 17:56
  • 《歌喉讚3》胖艾美變女打仔 拯救美麗女聲

    電影《歌喉讚3》下週上映,其中「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不只要唱,還化身女打仔上演精采動作戲,而私下的胖艾美也很親民,接受專訪時她還現場秀一段好歌喉。
    2017/12/23 18:01
  • 林依晨拍年曆「霸氣外露」 林柏宏健身有成「秀胸肌」

    2017年即將接近尾聲,藝人林依晨所屬周子娛樂連續六年策劃拍攝並製作年曆,2018年年曆延續以往的主題式風格,以「中國風」為概念,透過旗下藝人以不同的服裝及道具串連,包括重機、旗袍、滑板以及大紅燈籠等對比做出衝突感。林依晨紅唇搭配頭戴霞冠,以率性霸氣之姿呈現,突破以往柔美形象;張睿家特地騎著自己收藏的重機入鏡,性格男人味爆表,今年忙於兩岸戲劇拍攝,近期殺青的「動物系戀人啊」日前定檔2018年3月14日在搜狐開播,明年也即將推出寫真書。另外一舉拿下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戲劇邀約不斷,近期也健身有成,連年曆都難得小露胸肌。明年已定了幾部大製作的電影,其中一部更是與日本影帝役所廣司和「小章子怡」張靜初共同合作的《冰峰暴》,林柏宏將在該片中挑戰動作戲。
    2017/12/15 11:19
  • 2歲女兒曾走丟 荷莉要求店家「封鎖出口」

    繼《X戰警》系列暴風女之後,許久沒有演出動作戲的金獎影后荷莉貝瑞,再度展現驚人的爆發力,在新片《綁架》中飾演地表最強老媽,倒車暴衝、飛車追逐樣樣來,在現實生活中身為兩個孩子的媽,荷莉貝瑞對人母角色特別感同身受,因為她真的親身經歷過兩歲女兒在百貨公司失蹤的恐慌。
    2017/10/31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