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正誤觸車門開關 拍動作戲險摔出公車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5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14:51

藝人伊正最近在拍本土劇,其中一段在公車上要和司機打鬥的橋段,竟然誤觸門開關,整個人差點摔下車,尤其當時後方又有大貨車,要是真的摔出去,後果不堪設想。

圖/翻攝自微伊正臉書

 
在公車上趕拍八點檔,劇情描述伊正和司機打鬥過程,摔倒在門邊,沒想到正式拍攝時差點發生意外。

當時伊正和司機扭打,過程中誤觸開門鍵,門就這樣被打開,重點是後方還有大貨車,如果真的摔出去,鐵定不只是皮肉傷。

當時這個畫面,嚇壞導演跟攝影師,也讓粉絲捏了一把汗。事實上藝人拍戲風險多,先前黃子韜就在打鬥過程被刀子戳到眼睛。

 
拍攝武打戲疑似沒有閃好,第三招就被木刀戳中眼睛,不過他也發文報平安說沒事,先前有韓星崔振赫拍攝「皇后的品格」也受傷。

韓星崔振赫:「剛剛就有人問了,我是在拍木劍打戲的時候,傷到了眼尾去了醫院,縫了30針。」

帶傷出席發布會,因為他的眼睛疑似因為打鬥戲,出現6到7公分的撕裂傷,縫了30多針。至於申成祿,也因為同一部戲腳趾骨折,還PO出住院照,明星拍戲大小傷不斷,也讓粉絲見識到拍戲的辛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伊正#戲劇#打鬥#意外#黃子韜#崔振赫#眼睛#撕裂傷#申成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68

0.1641